370 再临天元(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在诸多目光关注中,陈展青登上能源套装。

    双腿一踩入套装腿部组建上,身躯镶嵌入机体内,整个身体相当于躺在其中。

    “等会儿将自身力量灌注在套装内,发生情况不要慌,内部机槽有矫正功能,来匹配体型舒适度。”一位炼金师提醒道。

    下一刻,陈展青斗气透体而出,像似环绕霞光。

    炼金转化阵感应到斗气,自行抽取灌注入能源套装系统,诸多部位泛起亮光。

    内部机槽拖起陈展青机件,如同很多小手臂,收缩变化,调整到最适合他大小。

    面对未知变化,陈展青有点心慌,发现没有危险,不由得平静下来。

    “接下来套装合闭,我们一直提醒你,不必大惊小怪。”炼金师说道。

    很快,从腿部开始合闭,直至到胸部,再是双臂,一直全都包裹其中。

    不过多时,能源套装像似一个大型威武机器人,三米高,大部分泛起绚丽光芒,如此一件单兵武器,已经超出套装范围,仅仅需要使用者自行提供能量。

    如果安装上能源炉,亦或者魔晶反应堆等动力部件,依然不是常人能灵活使用,钻石级都稍微有点勉强。

    “动一动四肢,走几步试试。”

    这时候,陈展青动起来,灵活程度不弱于正常情况。

    自己动作可以同步反射给能源套装,手指灵敏一样没有障碍。

    有着环境显示系统,不止是正面视觉,二百四十度范围,再有感知系统,凭着本身精神感应,得到不小增幅。

    指导中,一口两米高箱子送来,一把两米巨剑,是配套兵器,能源传导,相当于亲手握着武器,不妨碍施展剑技和技能。

    “觉得如何?”林尘问道。

    “感觉很奇怪,跟平常差不多,但说不上什么不一样。”陈展青回应道。

    “很正常,面对新事物陌生,等到适应契合度就不觉得奇怪。”林尘微笑道。

    炼金师们详细记录数据,有月辉级真实数据,那可是非常宝贵。

    当然,工艺需要进一步改进,起码体积小型化,不管大型和小型都有好处,现阶段最适合小型,不仅节省资源,更是节省自身消耗。

    接下来,三天陈展青都在适应能源套装。

    有一个问题让林尘觉得奇怪,月辉级不能穿越空间通道,竟然签订契约就能黯然穿过。

    这简直是一个惊天漏洞,当时林尘没有注意到,现在看来觉得可以大规模发展一个月辉级属下。

    ……

    在走过多道空间门,陈展青对炼金共和国越来越好奇和敬佩。

    能制造空间能力的东西,绝对不是简单势力可做得到,期间,莱利多带着他办理一张身份卡,再带到职业者商店,看一看售卖功法,心中不要提有多向往,尤其成列最高位置的成神功法。

    更是得知莱利多已有成神功法,那一个羡慕嫉妒恨的表情实在压制不住。

    知道有途径可获得成神功法,陈展青才心情好很多,单凭成神功法,他决心留在炼金共和国,人往高处走,何况修炼者,追求更高境界无可厚非。
370 再临天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