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 宝树异变(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职业者杀入城堡,以绝对优势横扫一空敌人。

    带回来三十二具月辉级亡灵尸体,再算上先前三十一具,差不多可以收获六十三颗果实。

    此刻,巫妖君王萨尔斯变得很虚弱,三段身躯缓缓靠拢,复活时间要来得很长,不像一开始基本几息时间,现在估计要十几分钟。

    林尘再现光明力量,白洁光芒包裹住三段身躯,压制住复活可能,亲手镇压,防止突然复活伤及众人。

    “暂时回国。”林尘命令道。

    先要把巫妖君王处理掉,留着始终是一个隐患。

    ……

    十二个军团,全都已经返回带着不少收获,主要化身法力消耗太大,需要替换一批,免得中途陨落,使得军团覆灭在亡灵位面。

    在光明宝树公园,正展现出惊人一幕。

    成片光明宝树在发光,带回来总共八百多具月辉级尸体,在光明之光照射下,分解出转化成法则能量,让树体吸收。

    一颗颗肉眼可见的果实正在生长,从米粒大小,变成核桃大小,一直长成拳头大小,便表明已经可以让修炼者服用。

    一颗光明圣果就能造就一位月辉级强者,绝对非常划算,一下子多出八百多位,想来很快就大批量强者出世。

    “将日曜级尸体送回来。”一位炼金师吩咐道。

    此次行动,带回来三具亡灵君王,战果非常不错,尝试一番对光明宝树是否有效果。

    “我建议分开试验,单独让一颗光明宝树吸收,如果有特殊情况,可以防止成片对资源造成破坏。”有人提议道。

    “不错,光明宝树容不得损坏,培育一片树林,用掉的法则之液太恐怖了。”

    很多人点头认同,法则之液不仅是炼制新型药剂最重要物资,更是原液可以用来冲击传奇级,绝对是战略资源,用一点少一点。

    调来一队种植工,在外围挖掘掉一棵,移植到一个封闭性区域。

    原本结出八百多颗光明圣果,暂时不能采摘,需要等上三五天,将药性稳固温和,蕴含极高无属性法则,容易让修炼者炼化,来促进修为提升。

    一部分再分配给药剂部门,专门来研制针对月辉级修炼药剂。

    很显然,月辉级药剂都一点眉目,再得到光明圣果帮助,必然很快就有结果。

    说起来,强效修炼药剂一直能维持日曜级,可问题太过昂贵,一瓶两瓶咬咬牙卖得起,可三五十瓶就不是一个小数目了,所以要研制廉价版本,强效型当作冲击境界的消耗品。

    至于日曜级修炼资源,一直在寻找,仅夺下来一个昼夜位面,方案的确有,就是暗中筹备黑暗生物,再派人猎杀,来猛增修为,只能暂时放一放在看。

    高十几米光明宝树,连通根茎一起挖出来,运往一处专门研究实验地区。

    而且,征战殖民,带回很多特殊泥土,可以提高草药树木种植效率,更具备提炼出特殊金属潜质,一般情况少量收集来,一部分用来种植,一部分试验得到成果封存,到时候需要再去开采,大规模应用在生产上。

    由于不清楚价值,异族就当作泥土来对待,取不取走没有多大意义。

453 宝树异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