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 身陨(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神域级生化战士,装甲像似蓝色水晶,流淌着雪白光亮,看起来十分绚丽。?

    而且,此类生化战士具有极高智慧,对作战有着非常高度敏锐观察,甚至已经取消简单直接能量炮一类武器,全都是单兵格斗高能装备。

    全因,防御能力,反应度和移动度,已不是常规能量炮能击中他们,那怕锁定住身位,依然无济于事,可以轻松退避攻击手段。

    一时间,损失过上万生化战士,剩余两百多位生化都是神域级。

    观察到水泽天神没有对战舰造成严重破坏,必然理解出来,是想要夺走战舰,所以立刻放开身手,围杀而来。

    伪神机甲具有极高杀伤力,简直越神域级界限,但又在天神级之下,可以算作亚神,仅次于天神的层次,杀伤力和防御力都是来自两件神器。

    机甲本身不再具有作战能力,精神载体和能源存储,不需要多么复杂能力,一切都围绕神器来衍生出功能。

    水泽天神一步踏出,随着一剑闪耀起。

    凌厉剑光蕴含完整法则力量,绝对不是修炼者可以媲美。

    修炼者运用法则,仅限于借用引用范围,天神是完全掌握,相当于私人物品般为我所用。

    一闪而逝的剑光,斩落在杀来数位生化战士,像似一根白线划过,躯体分离掉落,滚烫的鲜血洒落而出。

    此类生化战士,有很大不同,本身很大程度相当于正常生物特征,不同星球环境,自身能适应调整,无需单一设计制造一款,具备星球作战,太空作战,星际作战三类战场。

    面对低层次星际战舰,估计几个生化战士就能搞定。

    “切换剑光炮。”

    水泽一连斩杀围上来生化战士,不过,战舰之中正有大量生化战士涌出,不得不改变作战形态。

    把持天国神剑的手臂,将神器收缩入臂膀,变化成手炮状态。

    射击出剑影密集得如暴雨,控制在一米长度,连绵喷吐,光影绰绰。

    当空生化战士在剑影洞穿下而陨落,根本抵挡不住一击之威,简直来再多都是送死。

    而且,神域级生化战士可不是普通战争兵器,战舰内储存十分有限,算是一级指挥层面,再则说来,隶属于亚当的生化战士,在经过一场场战争,基本所剩无几。

    虚空中。

    两位天神交战,亚当抽空关注地面战场,心情十分复杂。

    他想要去营救,灭杀水泽天神来保证战舰安全,可惜,对手实在太难缠,根本脱不开身,其实,他并不在乎生化战士死活,只要寻找到相应资源,便可源源不断制造出来,唯独关心第九公主安危,其余亚特兰蒂斯人都可有可无。

    “你给我滚开,光之极限!”

    突然,天空映照得雪白,再没有多余色彩。

    铺天盖地力量涌杀向亚耶,在他身上每一寸位置,造成难以计算的恐怖伤害。

    如果是寻常天神,在光之极限中,肯定坚持不少数息,便肉身崩溃,甚至连法则核心都崩裂。

    不过,亚耶不是普通天神,前身是神帝,而且是极度强大神帝,先天上就占据优势,战力上虽然跌落至天神,可其余方面都在神帝级。

    四条手臂张开,手掌面向四方。

    “四极之臂,所有规则都在我掌心中破灭!”亚耶平静道。
467 身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