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 协议(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战舰中的亚特兰蒂斯人都在无期限沉睡,唯有米亚迪斯精神一直保持苏醒,肉身正躺在休眠舱内。

    由于亚当特殊感情,不想孤独守护战舰,所以要米亚迪斯陪伴,而她要保护族人,又利用亚当感情来得到安全,事实上就是一场交易。

    不过,主动权在亚当手中,可现在保护已经不再了。

    当然,他们之间情感不像人类那么复杂,根本身体上需要,纯粹精神上寄托。

    而亚特兰蒂斯人对生化人不可能产生感情,仅仅是工具而已,终究不能视作同类。

    “考虑得如何,我们可以互相平等合作。”米亚迪斯说道。

    “平等合作,说得真好听,那就拿出诚意来。”林尘平静道。

    “诚意?你想要什么?”米亚迪斯问道。

    “将亚特兰蒂斯科技资料复制一遍给我们。”林尘狮子大张口,将价码抬得很高。

    “绝对不可能,文明等级相差太多,根本不是你们能吃得透。”米亚迪斯温怒道。

    整个亚特兰蒂斯科技何其重要,十二级全套科技树和理论,自然不是炼金共和国能在短时间吃得透,可足够长时间中,绝对可以一一消化。

    现在都已经讨价还价资本,更不要提将来,理解透彻他们科技,很轻易就能让对方压制征服。

    “你觉得有选择余地,这一颗星球上,有着无数位面通道,我随时一声命令,就能让整个族人转移到其他位面,现在给你时间把太阳系炸掉。”林尘突然语气强硬,丝毫不在乎对方最后一张底牌。

    米亚迪斯一愣,很显然没有想到对方回应得如此坚决。

    战舰上动力炉发挥最大功率,必然要时间,再则说来,对方天仙级强者,有能力压制爆炸一段时间,从而给予充足时间来撤离。

    她现在控制战舰中枢,探查设备已检查过地球,的确存在非常之多空间通道,相较于虫洞来说,空间通道来得稳定,能让普通人无害通过,可想而知,林尘说得并非空穴来风。

    事实上,米亚迪斯不知道真实情况,现在亚耶急得正在骂人。

    “****吗,这时候把我卖了,你再刺激她,我就翻脸了,你个***。”亚耶神念不断咆哮,根本发狂一般。

    地球都炸没了,他不就跟着一起死了,怎么可能让林尘胡来。

    “理智一点,欲情故纵,虚张声势懂不懂,这小娘们给一百个胆子都不可能炸,偌大工业岂能随便葬送。”林尘在脑海中回应道。

    “你**给我悠着点,真要给同归于尽,我立刻把空间通道关闭,大家一起说拜拜。”亚耶很气愤道。

    “不要给我出岔子,现在不要捣乱。”林尘回道。

    真要撤离地球,那么炼金共和国直接四分五裂,各个位面间都不互通,绝大多数都是战力很低的平常人,而且,重新建立工业,从无到有的过程更困难。

    再一直顺利建造出横渡位面的战舰,估计要数十年,又没有准确坐标,想要找回来人类,那就更漫长时间。
469 协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