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迅速扩张(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亚特兰蒂斯的杰出学者对研究基地要求很高,而且,要当作高档教学培养场所,必须能适合普通人生存、

    所以,规划出很大一片教学和研究区,到时候来培养研究人员,以及炼金师来交流研讨。

    空间门技术,在杰出学者参与,开始新一轮完善,使得具有更广泛用途。

    原本,空间门成双对应,缺一不可,现在要进一步,多单元互通,一扇空间门犹如任意门,可以通往诸多单位。

    亚特兰蒂斯对于空间门技术第一次接触,但原理很清楚,差不多像似虫洞技术更高层次简化版。

    事实上,想要凭着科技力量来实现生物来往不同空间往来,绝对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恐怕没有十二级科技和相关技术,根本就是行不通。

    不要以为,掌握虫洞技术就掌握空间技术,可惜事实并非如此。

    虫洞越大越稳定,越小越狂暴。

    更何况,能让舰队通过的虫洞需要多大,可不像空间门一百米高度,那么小通道面积。

    不得不说炼金术非常有可取之处,暂时,设计空间门完成五十单元互通,而且要更小型化,跟正常住宅大门大小为目标。

    同时,空间石合成研究,亚特兰蒂斯在合成技术上有出众水平。

    一直游弋在宇宙中,属于中立文明,所以各个阵营很少有文明跟亚特兰蒂斯贸易往来,仅能凭借自己能力研究完善出一套合成工业,来保证大部分次级珍贵资源得以供应。

    自力更生,使得亚特兰蒂斯很多方面有着独到见解和成果,不像各个阵营,很多基本都是科学技术大融合,已经有一套成熟技术,便直接学来使用,何必再浪费资源和精力研究一套出来。

    在修炼文明中,一样存在传送阵,全都掌握在仙之文明手中,而且,需要宗师级阵法修士,相传具有星际传送能力。

    而炼金共和国现有传送阵没有那么远距离,相隔位面都不行,唯有依靠空间门。

    ……

    此刻,第一次生化战士指挥权限交给林尘手中。

    林尘直接将权限交给艾尔希,一支传奇级部队,一共三千人数,向三千个日曜级亡灵位面发起战争。

    保持原先策略,建立一个偌大亡灵帝国,设置一个个据点,再保存下一个亡灵君王。

    再有第二代空间门,来实行互通来往。

    不必再经过地球,直接从黑森位面出兵征战。

    整场作战,一位生化战士就能搞定,击杀主要目标,再由调遣来部队军团来收拾战场。
476 迅速扩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