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 拆解基地(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587 拆解基地

    “你确定,一个玄女能换一支舰队。(品@书¥网)!”林尘不由得问道。

    “绝对没有错,妖神星界有不少天仙,便愿意出高价求购玄女,那**滋味尝试过的修士终身难忘,可惜,机械族没有生物感知,更不分两性,对那是不感兴趣。”机械主宰淡然道。

    机械族不存在两性,所以不太感兴趣,唯有矿石和稀有物质才是他们趋之若鹜的宝物。

    “大乘期玄女放在仙道宇宙,价格能卖得更高,差不多能换来十艘十二级主舰。”罗天平静道。

    他依然不为所动,战舰再多都是外物,自身力量才是真实和唯一。

    很多大乘修士私藏玄女不止是享乐,若有阴阳和合之术功法,便可通过结合来提升自身元神,从而将来踏入天仙之境更有希望。

    但玄女毕竟数量少,何况玄女族有天仙坐镇,岂能是想抓抓。

    罗天击杀一位玄女,让灵神星海追杀,很多时候遇该阵营生物,便立刻离开,避免玄女天仙追杀而至。

    兽卵是星空巨兽的子嗣,基本都是大乘期层次,将其击杀,搜寻得到兽卵带回来收藏。

    星空巨兽的卵,若想要孵化,必须庞大能量,现在差不多是死卵,永远不可能孵化。

    宇宙各个明阵营之外,星空巨兽是一个独特一类。

    种类繁多,单体战力非常强大,其不乏有天仙和仙王层次,不过智力极低,如同野兽一般,依靠本能在宇宙游荡。

    最弱的星空巨兽都是传级,对于一般明来说是灾难,破坏力极其恐怖,毁灭一个明都是轻而易举。

    罗天的收藏品,全让生物学家给带走,进行生化技术研究。

    武器室,成列着诸多装备。

    专门是给骑士王准备的武器,都有一个标准,原本是不具备能源,是要骑士王灌注力量方可发挥杀伤力。

    犹如能量炮,通过相应力量转化增幅技术来展现恐怖威能,冷兵器一类相同远离来增幅威力。

    骑士族在单独对决时,正面击败对手,如若遇对方人多势众,必然选择迂回,亦或者直接撤退。

    “看得差不多了,我们在前往机械族基地看一看。”林尘说道。

    ……

    重临军事基地,其很多仓室是封闭着。

    次林尘等人只是看到很小一部分,重要单位都是关闭,只需资源足够,立刻便能进入暴兵,一支恐怖机械族军队能形成。

    实际,很少明愿意发展机器人来辅助战争,如果发生叛变,基本很难杀得死。

    像似机械族不同,算是自然形成进化而成,若是制造出来的智能机器人,一旦突破限制,可以通过无限学习来自我进化,那是非常恐怖一件事。

    电子智能,在一定进化程度时,便可进入络躲避追杀,神出鬼没,甚至制造者都不知道已经进化出自我意识,等待发展到对创造者动手的时候,那基本是全在电子智能掌控之。

    人类发展的人工智能,是不太可能出现自我概念,随着挖掘出来外星基地,发现人工智能技术有很大空间要追逐,相差实在太大。

    亚特兰蒂斯在人工智能发展一定程度便停止继续,很担心进入不可控领域。

    相较于生化人简单得多,再具有自我意识,都离不开身躯存活,只要消灭躯壳等于扼杀危险。

    “战争基地运行!”

    机械主宰通过电磁波传递命令。

    一瞬间,本来灰暗基地内部,变得透亮起来,不少位置是银光充盈。

    清理系统,自动排放抽离灰尘,不多时变得一层不染。

    “我的家底都在这里了。”机械主宰叹息道。

    昔日,他在机械族能排进一千名次的主宰,积累战舰数以万计,机械军团都是按照亿来计算,可惜,在那一场战争,坚持不到一天全没了。

    本来有一百位机械将军,将来重整机械军团不是没有可能,可现在全让林尘给弄死了。

    一穷二白,估计新生机械主宰都能战胜他,幸运是战争基地保存完好,仅有百分之十损坏,主体能正常运行。

    “你能不能制造战舰?”林尘问道。

    “没有问题,战争有造舰区,正常情况,资源充裕,三十天能制造一艘十二级战舰,次一级二十天,相关配套设备都能生产,而且,机械族战舰在妖神星界是享誉盛名,订单根本做不完,根据客户要求,可以多方面调整来满足需要。”机械主宰很骄傲道。

    的确,机械族在战舰工艺在十二级明非常出色,亚特兰蒂斯都要弱一线。

    战舰订单赚取利益,使得机械族有能力购买特殊资源和矿石,不断有新主宰诞生。

    造舰区有几艘战损的战舰,破损程度超过百分之五十,放在任何明基本都放弃了,重新维修恢复价格,同再买一艘新的差不多,二者对照,自然选择后者,毕竟,修复严重破损战舰,难保发生故障。

    但是机械族工艺水平,破损过半依然能修复如初,

    不过,战舰外形十分夸张,布满钢铁巨刺,像似一头钢铁刺猬。

    大量制造设备布满造舰区,全程不需要人工来执行,自动化来建造,另外,机械族一部分负责机械工兵,像似金属章鱼,来检查每个环节。

    机械族是纯粹战争种族,机械士兵和机械工兵,再没有更多分类。

    武器区,机械区,零件区,生产区,提炼区,采集区,其余六位单位,构建成一个完整战争基地。

    “很不错,你应该有称号或者称位吧。”林尘随口问道。

    “领袖阁下,我的称号是银光主宰,一旦进入超音速状态,便能产生银光伴身。”机械主宰说道。

587 拆解基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