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狞族现身(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你疯了?想要对天帝动手,难道忘记帮你重塑青春之恩。”有一位玉皇大喝道。

    林尘基本对每一位玉皇恢复年轻,简直是再造之恩,无论如何都不能对他做过分之事。

    “多说无益,主动献上天帝。”黑暗玉皇眼神带着一丝挣扎,以及更多是寒冷。

    他身为人族,心中多少不甘心效命于狞族,在体内有禁制,摆脱不掉对方控制,只能永世为奴。

    一时间,数位玉皇主动挡在林尘身前,正义凛然道:“护送天帝离开,我们来牵制住他。”

    “好,不能让这个忘恩负义家伙得逞,等待浩然玉皇回归,必然惩戒此人。”一人点头道。

    “你们又是何必。”黑暗玉皇摇头道,双手已翻滚起黑烟,震荡辐射出恐怖力量,很显然一出手必然是杀招,不再有昔日情面可讲。

    “狞族按耐不住了?”林尘突然问道。

    黑暗玉皇眼神一凝,很意外林尘知晓狞族称呼。

    “不错。”

    他没必要否认,很快狞族要降临神律位面,已经准备好完全之策。

    “如此说来,十六天庭分部外围都有狞族强者?”林尘再问道。

    “天帝果然不同凡响,洞察到如此多事。”黑暗玉皇再度平静,他不由相劝道:“天帝,狞族需要你,可以保证你安全,助人恢复年轻力量,他们都非常垂帘,所以,跟我走不会有任何危险,甚至无需担心碧落神国的进攻。”

    狞族一词,在众玉皇头一次听闻,心中似乎隐约猜测到,有一些事暗中隐瞒,秘而不宣,更是大部分玉皇都不知晓。

    “大家散开,他的同伙不止一位,互相监督,此事稍后再同诸位告知。”林尘严肃道。

    黑暗玉皇微微一笑,说道:“你们不要再顽抗,天庭已让狞族封锁,那是一个跟碧落神国旗鼓相当势力,早在两万多年前进入神律位面,暗中布置着诸多手段,我可以说,今日天庭即便厮杀得昏天暗地,远在炎古沙漠两位半神是不可能察觉到异样,选择投降,我或许进言几句,保住尔等性命。”

    互相监视中的玉皇,心中举棋不定,很难判断是否真实。

    仅存天庭高层皆在场,又发生如此变故,简直要颠覆他们地位。

    嘭!

    这时,大殿突然砸开。

    一具圣域修士尸体砸得血肉模糊,口中不断喷出血沫。

    “小黑,你动作太慢了,我很不满意。”

    此刻,走进来一位全身黑甲的怪人,两米多高,狰狞倒刺外形甲胄,看起来寒气逼人。

    “主人,他们实在太顽抗,冥顽不灵,现在劝说无果,请命令其余暗子一起出手。”黑暗玉皇变得极度敬畏,仿佛看到洪荒猛兽。

    “真是一群无知异族。”这一位狞族强者不屑道。

    林尘凝视着他,眼神颇为好奇打量。

    第一次亲眼见到狞族,对林尘说来好奇心占据更多比例,全然没有半分恐惧意思。

    “原来长成这副鬼样子。”林尘评价道。

    “不知者无畏,给一次机会,自愿臣服,心甘情愿充当奴仆,为狞族做事,便给予一生优待。”狞族强者浑然不在意对方冒犯语言。

626 狞族现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