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 第六幕(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天神穿梭位面主要依靠空间法则,虽然很多天神选择飞行来往返诸多位面,那可都是光速来计算,所以,要完成光速技术,困难程度不亚于研究空间技术。

    当然,空间技术来说,炼金共和国实际上是有基础存在,发展过程未必像光速技术要从头开始,一步步来积累。

    反物质能源技术研究,很大程度是机缘巧合。

    很多科学发现都是巧合促使,只要成功就是最大好处。

    灰机上,随着对反物质研究深入,发现反物质并不是单一性,而是异常复杂堆积组合,像似一个相反世界,蕴含着无穷无尽元素。

    大量反物质种类研究发现,科学家一次突发奇想,剥离出来原始反物质,再结合不同反物质,研制出第一种反物质能源,可供人类维持上千亿年消耗。

    核聚变精纯能源,一样能让人类消耗上百亿年,但问题不能小形化,实用范围自然有限制,再则说来,能量等级终究在七级层次,不足以发展出更高层次科技,所以,反物质研究势在必行。

    好在现如今,反物质开花结果,简直是人类一大盛事,相当于进入一个新时代,有着不可估量价值。

    虽然,十二级文明未全面化实行跨度,但已经具备资格。

    ……

    第五幕结束,有着四年平静期。

    生化部门开始研究生化人,现在需要十二级生化战士来维持战争需要,宇宙将来不久准备接触。

    一次能源技术突破,使得人类正在往十二级文明跨度,很多十二级文明科技进入研究序列,但有一个问题没有跟上,那便是修炼一类停留在十级程度。

    可急不来,十二级修炼文明,需要一步步积累,可不能拔苗助长。

    不过,相应培养机制正在研究开发,虚拟实战网络,修炼位面改造计划,诸如此类,不知凡几,最终目的就是让修炼者尽快提高修为。

    虚拟实战网络是重中之重,修行经验是记忆积累,所以,炼金师提出一个大胆设想,将所有人修行经验积累在一起整理成一个庞大数据库。

    只要修炼者思维连接入网络,将能模拟出各类环境辅助心境修炼,以及控制时间流逝程度。

    正常在外界体悟一天时间,能在虚拟网络度过一年,接下来就是能量积累基础完善,便能顺理成章进入下一个境界。

    可谓是一个超级神器,不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困难。

    如何模拟体悟反馈,每一个人体悟细节不同,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所以,要非常巨大信息库来储存,而且,唯一神格都用在此项目上,帮助接入的修炼者推演。

    的确,神格至关重要功能就是推演能力,使得修炼者能悟性上增幅强化。

    资质平庸,不止修炼时间上没有限制,感悟上无限增长,简直要超神器价值。

    像似修炼资源,已不需要担心,从诸多神域位面贸易往来,每一天都有大量涌入,一而再研制出更高层次修炼丹药和药剂,更是从神域势力手中收集来。

    ……

    另外,在地球外太空,环绕在大气层太空舰港正在运行。

    外形如同机械蜘蛛的机器人正在忙碌工作,银光主宰参与机器人研制,不断成功研制出多功能生产机器人,来代替人力劳动,全程由光脑监控。

    与此同时,三十六个舰港正在制造星际战舰,进行实践验证。

    虫洞技术已掌握,根本不是多大难事,各类十二级战舰武器配备,虽然是十二级基础版本,但随着后续不断完善,工业产业扩展,将来便能实现大规模暴兵来满足需求。

    ……

    平静四年度过得很快,第六幕经过计算要降临。

    林尘难得现身,他修为在不知不觉中踏入圣域级。

    由于积累得很圆满,力量简直不能同阶来对待,更何况,一样修炼天神功法的修炼者都不能与之相提比论。

    而且,在进入圣域,林尘显得很平静,没有展现过多变化,仅仅在意识海中,多出两道圣印,一枚代表着时间,一枚代表着轮回。

    表面上来看,林尘很朴实,像似一位普通人,很显然是返璞归真的层次,不显山不露水。

    一旦,真正爆发出来战力,可谓是惊涛骇俗,尤其来说,他力量越来越恐怖,已经不是越阶交锋,而是越等级挑战。

    其一,他自行摸索创造功法,其二,时间轮回法则太过不凡,本身就不能按照常理来估计,亚耶都觉得很正常,如若踏入天神之境,纵横无敌,碾压天神之境,说不定能同神王交手一二。

    深夜,寒风呼啸。

    现在正是寒冬,最寒冷的一段时间,由于地球发生变化,气候都翻天覆地跟着巨变。

    要不是人类居住的营地城市,有着完整护罩覆盖,隔离外来寒气入侵,可能将炼金共和国过半城市冻结,犹如两个世界,相差舒适度。

    在荒野都已经零下五六十度,可在营地城池依然维持二十来度温和气温。

    不过,人类整体素质提高,对酷寒未必没有抵抗力,但机械工业生产会造成影响,再则说来,能过上好环境,何必忍受寒冷。

    “第六幕要来了,时间过得真快。”林尘平静道。

    他不知道第六幕带来是什么灾难,但现如今炼金共和国自然能安然度过。

    亚耶很久没有表现出没心没肺,变得很冷漠,唯有林尘在的时候,看着他迅速强大,眼神中便能看到一丝希望神色。

    银河系禁制缩减至千年时间,对亚耶来说太短了,昔日,斩杀他的诸敌肯定将重新降临,再没心情享受生活。

    突然,在虚空裂开一道细缝,泛起一点耀眼光辉,像似一颗眼睛睁开。

    紧接着,像似眼珠子的光辉化作流星,一闪而逝。

    同时,卫星捕捉到踪迹,并且锁定轨迹,精确计算出降临位置。

    一开始,零星少数降临,但在一个多小时之后,数量急剧攀上,如同一阵流星雨般繁多。

    “看来又有敌人来了。”

    ……

    一颗火球在大雪纷飞山脉中穿梭,直接洞穿一座高峰。

    在表面上砸出一个溶洞,一股股热气往外不断冒出,仿佛一颗陨石砸落。

    不多时,溶洞中走出一位身着铠甲生物,身上带有神圣光辉。
649 第六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