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 王者归来(2/2)
作者:抚琴的人

    我爸并没看我舅舅一眼,而是直接和我说道:“巍子,你受苦了!”

    而我舅舅也低下头去,好像没脸见我爸和我妈似的。

    我摇摇头,说我没事,主要是我舅舅,他受了很严重的伤!

    直到这时,我爸才低头看了我舅舅一眼,但他的眼神却充满了淡漠,只是不冷不热地问了一句:“你没事吧?”

    我舅舅现在浑身血迹斑斑、伤痕累累,前胸后背甚至还穿了一个窟窿,怎么可能没事,但他还是摇了摇头,说:“我没事!”

    简简单单的一句问话之后,我爸便不再管我舅舅了,而是又看向我怀里的冯千月,眼中露出一丝关爱,温声说道:“姑娘,你也受苦了、辛苦了,谢谢你不顾一切地护着巍子!”

    我爸是刚刚才来的,之前的事肯定都没看到,但他听我讲过我和冯千月的事情,所以到了现场随便一看,就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而冯千月,也知道这是我爸了,她还是第一次见我爸,可能我爸的长相和她想像中有些出入,又或者以前没少听她父亲说过我爸的事,所以显得特别紧张,摇着头说:“王叔叔,我没事,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我只希望您,您能原谅我爸!”

    说到最后一句话,冯千月有点吞吞吐吐,底气十分不足,显然她也知道她爸有多过分。而我爸不出意外地沉默下来,并没有答应冯千月的请求,只是吩咐我可以把冯千月放开了。

    这时我才想起,我的手还在冯千月的脖子上。本来,冯千月是我们平安逃离的唯一希望,她主动被我绑架也是出于这个原因,但是我爸似乎根本不屑这种手段,一过来就让我把冯千月放了,好像他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对付刘德全。

    不知怎么,我对我爸充满了信心,觉得他一定可以完美地处理这件事情,所以我立刻毫不犹豫地就把冯千月给放了。与此同时,我妈也伸出手来,像老母鸡护着鸡仔似的,将冯千月拽到了她的身后,接着又柔声说道:“千月,我是王巍的妈妈!”

    我妈本来就长得好看,平时又注重保养,虽然穿着有点土气,但是细看仍旧是个美人。冯千月似乎没想到我妈会有这么年轻,和我爸的老相真是形成鲜明对比,但是我妈宠溺的眼神又不是假的,冯千月有点怯生生地说:“阿姨,您好!”

    我妈微微笑了起来,仿佛四周那些凶神恶煞的汉子根本不存在似的,她就像是在自己的闺房里一样,伸出手来轻轻摸着冯千月的头发,眼神之中依然充满宠溺,说:“好,真漂亮,和我儿子真配!”

    实际上我长得并不好看,和冯千月站在一起也不像一对,但是当妈的总觉得自己儿子最帅。而我妈虽然是第一次见冯千月,但一上来毫不吝啬地就夸奖冯千月,还真像是准婆婆和儿媳妇见面的场景。

    冯千月从小到大没少被人夸过漂亮,但别人夸和我妈夸可不一样,她的脸顿时红了,轻轻地说:“阿姨,您过奖啦!”

    我妈依旧笑着,不停地打量冯千月,似乎越看越满意。站在旁边的我,看着这温馨的一幕本该心里感动,却忍不住想到我妈和李娇娇、孙静怡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这样宠溺,这份感动就不禁有点打了折扣,我妈真是比我还花心啊,见一个爱一个,恨不得都娶回家……

    而与此同时,我爸也抬起头来,目光凌厉地看向了对面的冯天道。

    冯天道一直在等着我爸看他,此刻我爸的目光一到,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冯天道还是忍不住哆嗦了一下。

    冯天道立刻快步走上前来,一直走到我爸的身前,才微微躬身说道:“大哥!”

    面对冯天道的尊敬,我爸却毫不领情,狠狠一巴掌抽在冯天道的脸上。

    接着,我爸怒目圆睁,恶狠狠说:“你也有脸叫我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