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七章:外交事件!(1/2)
作者:破剑式
    没有心里准备的天雄军顿时吃了大亏,挨了火头军一击的天雄军大部分都是倒在地上失去了战斗力或昏迷了过去。

    看的天雄军几位指挥使是大惊失色,正要冲过去的时候,便见到那个粗犷的头目冲了过来,其中一位指挥使仗着会点功夫便抬腿朝那汉子的脸踹去,不料对方抬起胳膊稳稳的挡住了自己的一脚,而后顺势靠近了怀里,一个肘击便打在了下巴上,当即倒地昏迷,其他天雄军见状纷纷怒火万丈,十几个人一齐扑了上去。

    “哈哈,痛快!再来!”打出激情的牛皋,抹了一下嘴角的血丝,疯狂的向十几人冲了上去,每挨一下打,必定一拳击倒一人,身后的那些火头军见队长如此神勇,顿时嗷嗷直叫的冲了上去,与其他人扑在一起。

    与牛皋这边不同的是,岳飞以及范指挥使这边一直都是呈一个锥子形的队伍插进天雄军中,而锥子尖则是武功高强的岳飞以及战法老道的范指挥,其他人则一个挨一个的靠在一起,一旦有冲过来的,当即合力击倒。

    此阵当穿插到天雄军身后时,已经倒下了一大片被击倒的军卒,当下范指挥使哈哈一笑“岳兄弟的阵法好是了得,恐怕借用了一字长蛇阵的精髓吧?”

    “范兄过奖了,此阵乃是我从辽军骑兵的冲锋队形参悟的,一旦锥子尖冲起来,则可以迅速的以点破面,而且更难得的是我们队的兄弟各个身手矫健,实力强悍也是我们能快速穿插到敌后的原因之一。”

    “好!后退变前队,我们在冲回去!”

    “冲啊!......”

    此时的天雄军都指挥使已经浑身大汗了,半天的功夫自己的弟兄便已经倒下了几百人,虽然人数还是占优,可是怎么看对方都像在宰牛,就在这时一位鼻青脸肿的指挥使跑到其身边大喊道“大人不好了,弟兄们已经被打倒六百多人了,而且那可怕的阵型有冲了回来,我们该怎么办呀!”

    “又...又冲回来了?”都指挥使咽了口吐沫,这些疯狂的火头不光挨打承受能力强悍,而且出手就是一击倒地,这还是人嘛!分明是恶鬼啊,当下急忙被几个亲卫扶住大喊道“快撤退,这是一帮恶鬼,小心没命啊.....”

    听到大人下令撤了,那位指挥使才松了一口气,终于不用承受那变态的攻击了,当下大喊一嗓子“撤!”当即便带着人向场外跑去,他们已经忘记这是在比赛了。

    一时间周围的天雄军见到这样一幅画面,前面一千多人丢盔弃甲的拼命狂奔,身后则有五百来人状若疯狂的猛追,一旦追上一个,必定将其一击击倒!

    他们心里有个疑惑“这还是军队吗?这分明是饿鬼!”

    对.....这一定是恶鬼!想到这个答案的同样还有阅兵台上的几十号文武官员。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血腥的战士,各个不光抗打击能力强,而且状若疯狂,只懂得攻击,在攻击!

    “咳咳,杨大人,我们输了,停止吧。”杜充颓废的说道。

    杨凡见状确实血腥了点,一会一定要罚,重重的罚!由其是牛皋几人,只懂得蛮力,不讲阵略。杨凡心里暗自想到。见杜充认输了,当即大喊一声“停止追击!”

    众官员一听人家喊的是停止追击而不是停止比试,当下脸色一红,不过谁让不如人家呢,当下一片静悄悄的声音。

    待两队停止比试后,负责查看结果的校尉走过来抱拳道“启禀郭总管,天雄军受伤丧失战斗力.....九百零八人!”

    “哗!”周围的天雄军以及众位官员顿时大惊失色,没想到居然这么惨。

    见众人大吃一惊,校尉再次尴尬的说道“昏迷两百五十九人!还有......”

    众军士一听还有,当下倒吸一口冷气。

    “还有一百三十人投降了!”

    此言一出,众位官员顿时暗叹一口气,这个人丢的实在是太大了,受伤再多也算是战阵沙场,一场比试就投降算怎么回事。

    当下杜充面色一变,这已经是失职了,自己的手下居然还有这号人物,当下大怒“来人呐,选择投降的全部重打一百军棍,关禁闭!”

    顿时天雄军中走出一队官军,拉起场中抱头哀嚎的同袍便向场外走去。

    待处理完后,杨凡才叹了口气问道“火头军什么情况?”

    校尉犹豫了一下说道“受伤丧失战斗力者......八人!”

    嗤.....众人倒吸一口冷气,这还是人吗?五百打两千,居然只受伤了八人。

    不想此时,杨凡大喊一声“什么?居然有八人?”

    校尉尴尬的抱了抱拳“是!”

一百五十七章:外交事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