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七章:洞房(1/1)
作者:破剑式
    一杯白酒进肚后,心中顿时火燎燎的烧着荒,“几位殿下,可否满意?”没办法不喝上一杯白酒,不让离席,眼见杨凡脸色通红,赵恒才得意的点点头“去吧,去吧,今天是你大喜的日子,就放过你一马。”说完几人分别拍了拍杨凡的肩膀,然后告辞离去,他们毕竟是皇族,能来坐一会已经很难得了。

    送走几位皇子后,杨凡才有些头昏脑胀的走向另一桌,见杨凡来了,沈元哈哈一笑“周兄,我说的怎么样,你看朝阳已经有些醉了吧,估计今夜是入不了洞房了。”

    平日轻易不见人的周通,明显的有些不好意思,“朝阳既然来了,我等就碰个杯吧。”这还是当官以后,第一次与杨凡见面,平时就是个工作狂,号称大理石铁面判官。

    “那是自然、朝阳兄如今官位显赫,平日里难得一见,今天怎么的也要碰上一杯,”说话者正是花花公子高衙内,与其他人不一样,他选择了这张桌子,与沈元等人相谈甚欢。

    对于众人的好意,杨凡实在无法拒绝,只能举起酒杯高兴的说道“沈兄,周兄、、衙内、柴兄、我敬你们一杯,说完一饮而进,顿时引来一阵叫好声。

    让其随意吃喝后,杨凡来到下一桌,由于都是一个村的兄弟,所以就没了那么多说头,杨键、杨平、白起、赵兴、张龙。马汉纷纷一饮而尽,说了两句话后,便来到军中袍泽那边,敬了大家一杯,与其他军伍不一样,千牛卫的兄弟已经提前在大营吃喝过了,来到伯爵府都是一些高级武官。

    幸亏事先调好了酒精度,不然杨凡早就躺下了,就这还头昏脑胀的呢,一圈酒下来后,勉强的来到大堂内,这里还有一桌,坐的都是长辈,双亲以及三叔三婶,李钢老师、以及师母六人,见杨凡明显是喝多了,马氏赶忙的将杨凡送回洞房,喝酒是小,耽误抱孙子是大,这一点马氏还是能分的清楚的。

    摇摇晃晃的进入洞房后,一眼就看见坐在床上的白月,只是盖着个红盖头看不清是啥样罢了,晕晕乎乎的走到白月身边后,轻轻的将红盖头掀了下来,露出那张娇羞无限的面容,

    闻着杨凡满身的酒气,白月差点没熏晕过去,强忍着酒气,娇滴滴的说道”夫君,早点安歇了吧,说完这句话,顿时脸上羞红一片,一想到那一刻终于到来了,就有些紧张。

    晃了晃脑袋,杨凡呵呵一笑“小美人,来,让夫君亲一口,”说着就狠狠的亲了一口,不想这一下用力过大,直接倒在了床上,顺带着将白月搂倒,顿时惹来一声惊呼。

    “啊!...一声大叫,杨凡瞬间就蹦了起来,褥子下不知道放了些什么玩意,硬邦邦的,等到俩人将褥子翻了一遍后,才发现褥子地下,放了不少的大枣,花生,,顿时苦笑连连。

    ”咕噜噜....忙了一阵子的俩人,不约而同的想起饥饿声,相视一笑后,便招呼一声外边的下人,让其赶忙弄来几个熟猪蹄子进来,等到丫鬟满脸诧异的将猪蹄子端进来后,才在杨凡不耐烦的挥手中告退,光喝酒了,还没吃过饭呢。

    酒足饭饱后,杨凡的心思自然就落在了小媳妇身上,一时喘着粗气看向白月,仿佛感受到了杨凡热烈的目光,白月不好意思的闭上了眼睛,摆出一副任君摘采的模样。

    这如何能忍,急急忙忙的脱掉衣服后,便伸出双手,将白月的嫁衣扣子换换的解开,一时间,床动帘摇,满室春色..........

    、、、、、

    ”喔喔喔.....天色还不亮的的,大公鸡便准时的叫起来,睡醒过来的白月,急忙的推了推杨凡,“夫君,还是早点起来吧,一会还要去敬给婆婆敬早茶呢。

    有些疲惫的杨凡,翻了个身,手自然的甩在白月身上。然后便顺着光滑的肌肤滑向,隐秘之处,此时的白月,早已经在杨凡的挑逗下,气喘吁吁,突然化身为猛士的杨凡,瞬间扑了上去......

    春宵一刻之后,杨凡才搂着光溜溜的白月说道”娘子,我们已经是夫妻了,都说百年修得同船度,千年修得共枕眠,我们的上一世一定见过好面,你说呢。”

    听夫君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白月娇羞的趴在杨凡的胸膛上,听着缓缓跳动的心脏,小声的说道“这里是离我夫君最近的地方,我很幸福。

    就在这时,外面突然想起珠儿的声音,“小姐,姑爷,起床了,老爷,和夫人正在厅堂等着你们呢。

    “啊!脸红的白月,急忙起床穿衣,要是头一天就起懒床,可不好,躺着一边的杨凡,色迷迷的看着白月穿衣服,惹不住摸了一把,才有些不情愿的起来穿衣服。

    等到俩人都穿好后,白月才小心的用剪子,将落红的床单剪了下来,小心翼翼的叠好,放进了盒子里,这动西将来是入祖祀的证明。

    马氏一大早上的就荣光焕发的坐在椅子上,等着儿子儿媳前来清茶,随着时间的过去,终于看见懒洋洋的儿子,和害羞的儿媳走了进来,塔眼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后,才满意的点点头”年轻人,成婚后要有个节制,可不能懒洋洋的,不用白眼,说的就是你,臭小子。

    损完了儿子,便亲热的拉着白月的手,走到一遍嘀嘀咕咕的问了几句,得到白月的肯定回答后,才眉开眼笑的说道“今后这个家就交给你管理了,当娘的也能歇歇了,来来,快过来吃饭,可怜的,听说你们入洞房的时候,还啃了好几个猪蹄。

    一句话,顿时引得白月俩人不好意思起来,还是杨父不耐烦的说”大早上的,竟说些没用的,赶紧的开饭,过两天我们就要回乡省亲了,也分不出个轻慢缓急。

    白了一眼杨父后,众人才坐在椅子上吃饭,由于儿子的婚姻大事已经解决,杨父的回家计划便提上了日程,饭桌上反复的叮嘱儿子一定要给那些老乡亲带点好东西回去,做人可不能忘本。

    直到杨凡无奈的答应后,杨凡才不再提及此事,新婚结束后,自然要去拜访一下各位好友,因此放下筷子后,便带上李元芳去了庄子里,一路上遇见的庄民,纷纷跟侯爷打着招呼。

    入过蔡家的时候,杨凡犹豫了一下,然后才轻轻的走进院子,问向正在打扫院子的蔡三,“你家小姐呢?

    以前很客气的蔡三,哼了一声“走了,不在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