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3、口红好吃吗?(2/2)
作者:果燃
    “-”

    胡雪雯本来想着说这话是要搓搓唐钦厚脸皮的锐气,想着-这么说的话,他总该害羞地垂下脑袋了吧?不过事实证明,在耍流氓这方面,男性确实明显更有天赋,也更加有优势一些。那些反而被女生说黄段子说的红了脸的男生,只能说他们修炼的还不到一定境界……

    唐钦挠了挠头道:“我现在嘴巴上还有酱油啵?”

    “有也让我给吃了……早没有了。”胡雪雯白了唐钦一眼,这家伙绝对是故意说这个话的。“走吧,我们还是快点去学校吧。”

    唐钦点了点头,收拾好自己后率先走出房间,朝着隔壁房间看了看,发现房间漏出一条缝隙,于是他往里面看去,发现胡至于正躺在床上,靠着后背正在看电视,并没有注意到外面。

    趁着这个时候,唐钦立即轻手轻脚地偷偷溜了出去。

    胡雪雯看着唐钦鬼鬼祟祟的身影,顿时被逗得一乐,险些要笑出声来,要不是怕被胡至于听见的话,她都要笑出声音了,因为唐钦的动作实在是太好玩了,感觉就跟一个偷情的人怕被发现了似的。

    “阿爸,我出门啦!”

    “噢噢,去吧,路上小心点。”

    “哎呀知道啦!”

    ……

    ……

    六栋。

    女寝。

    胡雪雯跟余彩莲两人刚刚才从食堂吃过晚饭回去寝室里,寝室里的其他两人都出去浪了,到现在还没有回来,寝室里还是黑乎乎的一片。胡雪雯“啪嗒”一声就将灯开开了,这下子顿时一片明亮。

    将她秀气的笑脸也映照得一片明亮。

    余彩莲自始至终都是似笑非笑地将她看着,倒是有心想问一声,只不过看着胡雪雯那自顾自哼唱着歌的样子,她又实在不好打破她现在的这种状态。

    过了一会儿,余彩莲终于是忍不住了。

    “雯雯呀。”她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将手里的几个剥好的板栗放进胡雪雯的手里:“来,给你吃。”

    “呀。板栗呀!还给我剥好啦!”胡雪雯小脸嘻嘻一笑,登时就塞了一颗进了嘴巴里,吃了几口,顿时惊喜道:“真好吃!就咱们楼底下小卖部新开的那家买的吧?”

    “是的。”余彩莲笑着说道。

    “哦哦,谢谢彩莲姐。”胡雪雯三两下就吃完了板栗,冲她甜甜一笑。

    “好了,说吧,是不是发生什么好事儿了,瞒着姐我呢?”余彩莲在她身旁蹲了下来,大有一副要拷问她一番的样子。

    胡雪雯愣了愣,连连摇头:“什么好事儿啊,没有没有。”

    “哼,瞒着姐是吧?”

    “”

    胡雪雯知道余彩莲之前暗恋过唐钦的事情,这件事情,她无论如何也不知道怎么开口,这下子被她一问之下,顿时小脸变成了苦瓜,胡雪雯从来都是那种心情写在脸上的人,哪里能够隐瞒住什么事情?

    “噢,我明白了。”余彩莲惊讶地看着胡雪雯道:“雯雯,你是不是跟唐钦好上了?”

    “-我。”

    好了,胡雪雯现在的这个表情,几乎让余彩莲一下就确认了自己的猜测。余彩莲惊讶地将她看着,拍了拍她的手背,道:“哈哈哈,雯雯你真是可以的呀!唐钦他挺好的,要不然姐之前也不能够看上他不是?上次我们回不去他给咱开标间的时候,我就觉得这男的靠谱儿!而且吧,同班接触久了,我更觉得他人真的不错……”

    “彩莲姐,你……不怪我吗?”

    余彩莲愣了愣,立刻在她脑袋上敲了一下,板着脸道:“怪你妹哦怪你,你们两个两情相悦,我有啥好怪的?不过作为你的好闺蜜,我必须要提醒你一句,这个唐钦什么都好,唯独有一点……”

    “怎么了?”

    “他好像跟咱学校临床医学系的另外一个妹子,也走的特别近……”余彩莲说道:“不过,这也只是我听说的哦……”

    “是这样吗?”胡雪雯喃喃道。“其实……我们也没有确定关系啊,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

    “只不过就亲了嘴……”

    “-”

    余彩莲一听,险些要晕倒。

    “天哪,我的雯雯哟,都亲上小嘴儿了,还没确定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