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遇见神(1/1)
作者:笑也随风
    无边无际的黑暗之中,一个人坐在虚空之中,四周一片死寂,他的四周有着无数的七彩的泡泡,他将自己面前的泡泡一抓然后随手一甩:“无聊啊!真是无聊啊!”

    泡泡快速的漂开了这个人的座位,仔细一看,这泡泡之中竟然有着一个宇宙,这人一只手支撑着自己的下巴:“哎,早知道就继续睡下去了,醒来了真是没意思啊!嗯。找点人类来玩玩”

    说完他随手一挥,一个人出现在了他的对面,这个人惊恐的看着他,这个人叫王点,一个很普通的****的打工仔,王点看着面前的这个类似人却又不能称做人的人,因为他的全身都是在如水一边的不停的变换,手臂,脚,身体,甚至是脸都在快速的转换,最终变成了一个白发的慈祥老爷爷的样子。

    这个老爷爷对着王点一笑:“我是世界创世之神,也是唯一之真理,现在你可以对我许下一个愿望,无论是什么我都可以帮你完成,骚年有什么想要的就大声说出来吧!”

    王点遇见这种情况大脑已经完全死机了,这四周看上去就像是一个黑暗之中的房子,一望无际的黑暗,但是黑暗之中却又有无数闪烁着七彩的泡泡漂浮于四周,上下左右,而他自己就仿佛站立在虚空之上,漂浮于天空之中,但是脚下却有有一种脚踏实地的感觉,这已经不能用科学来解释了,救命啊!

    创世之神:“小家伙,别怕啊,我就是闲着无聊,想看看你们人类的心到底有多么大!来吧说出你的愿望!”

    王点吞了吞口水:“什么都可以么?”

    创世之神:“当然,什么都可以,但是只有一个,你要想好哟!”

    王点沉思起来,创世之神则好奇的看着这个自己随手抓过来的人类,无数的泡沫一样的宇宙世界中,随机抓出一个人这样的概率简直是N的N次方倍的零点百分比概率了。

    王点从开始的死机到现在大脑疯狂的转动,要什么好了,是像小说中的主角一样要穿梭各个世界的能力,然后去掠夺,还是算了吧,那毕竟小说,玩意挂了就真挂了,机会只有一次,自己咸鱼翻身就看这一个,要不弄了赛亚人之身(PS:《七龙珠改》),靠自己又不是战斗狂,那么恶魔果实(PS:《海贼王》)靠现实世界要那东西强虽然强但是海水克制自己还是要死,嗯金刚狼基因(PS:《X战警》)不死小强,等等金刚狼算个鬼,死侍(PS:《死侍》)比他牛B多了,还是猩红女巫牛(PS:《X战警:天启》)B出口成真,等等说到漫威最牛的应该是生命法庭和至高法庭,那可都是可以轻易毁灭宇宙和重建宇宙的,但是这些东西自己都不懂啊,对了灭霸的无限手套。

    想到这里王点马上张口到:“我可以要《漫威英雄》之中的反派大BOSS,灭霸的无限手套么,是完整版的有五颗无限宝石的那个”

    创世之神一笑:“这个简单!好了,你的愿望已经达成,骚年快去创造你的传说吧!”

    创世之神又一个挥手,王点消失在了他的面前,创世之神左手一张出现了一桶爆米花,右手一拉,一个泡泡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泡泡中的宇宙仿佛开了放大镜一样,快速的拉向着个宇宙之中的地球,随后一秒时间不到泡泡上就出现了一个上帝视角正在观看王点。

    王点猛的从电脑桌上抬起头,看了看四周熟悉的出租房,熟悉的电脑:“原来刚刚只是个梦啊,我就说我运气什么时候这么炸了,我擦!无限手套!”

    看着右手上戴着一个古朴的手套,手套上面八颗闪烁着不同光芒的宝石,王点不能淡定了,抬起右手看了起来,随后嘴巴裂开了一个大大的弧度,张大了嘴巴笑了起来:“真的是无限手套啊!”

    随后一股庞大的知识从无限手套之中直冲王点的大脑,八颗宝石都散发着各自的光芒笼罩着王点,或许一秒或许万年,王点再一次睁开了眼睛,那是一双让人一眼见过就无法在忘记的眼睛,仿佛它能洞悉世界的一切。

    力量宝石(紫色):拥有无穷无尽的力量,可以轻易的达到所存在宇宙力量爆发的最高级别。

    时间宝石(蓝色):拥有穿梭于时间河流之力,可以轻易的穿梭于所在宇宙之中的任何时间点,并且成为时间中永恒的唯一,时间河流之中唯一的个体。

    空间宝石(绿色):拥有打破空间穿梭之力,可以轻易的打破空间墙壁穿梭于任何空间,并且掌控一切空间。

    灵魂宝石(橙色):拥有绝对的灵魂之力,可以掌控一切智慧生灵的灵魂。

    现实宝石(红色):拥有控制扭转因果之力,可以直接判定因果。

    心灵宝石(黄色):拥有心灵之力,可以掌控一切所有的智慧生命的思维。

    自我宝石(金色):拥有绝对的自我之力,否决一切对自己的伤害。

    韵律宝石(粉色):拥有调控之力,完美的展现其他起七颗无限宝石的最大威力。

    王点从得到的运用知识之中已经明白了这无限手套和八颗宝石的所有用途,并且刚刚被八颗宝石的光芒覆盖自己已经刁爆了,是的刁爆了,刁到没朋友了,目测现在整个世界毁灭爆炸了,自己都会毫发无损。

    王点差异的看着自己的右手上闪烁着光芒的八颗宝石:“这TM的和小说果然不一样啊,这立马的我从一开始就无敌了,这游戏还有意思么,我还想着自己就算有了无限手套也要研究个几年,但是现在看来根本不用啊!我已经彻底的无敌了”

    说完王点直接打开自己的窗户,猛的像外跳去,但是这TM的是十层楼啊,如果是以往百分百死定了,但是现在的王点不经没有往下掉,反而往天上飞,下面玩耍的人有眼尖的看到了张大了嘴巴世界观崩溃,目瞪口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