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龙游(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毫无顾忌的直接飞上了天空,在天空之上俯视着比蚂蚁还小的一个个黑点的人:“现实宝石——黄金打造的王座将出现在我的后方”

    无限手套上红色的宝石光芒一闪,王点的背后凭空的出现了一把由纯黄金打造的王座,和王点大脑中想象的一模一样,王点直接就坐了上去,漂浮在了空中,世界各国都看向了这个本来很普通的城市,但是注定这一天以后他不在普通了。

    王点坐在王座上,左右摸了摸:“哇擦真的是黄金打造的啊,话说他到底是怎么出现的,现实宝石碉堡了,直接出口成真?我再试试,现实宝石——整个XX市的所有建筑都将成为纯黄金打造。”

    无限手套上现实宝石的红色光芒一闪,闪烁的并不剧烈也不耀眼就仿佛只是信号灯闪烁了一下一样,下一秒整个XX市包含的所有建筑一瞬间都化作了黄金打造的,黄金打造的墙壁,地板,座椅,而刚刚好和这个XX市地图划分的地方,分毫不差的仿佛是平行线,一边全是黄金,一边依旧如故。

    整个XX市的人都被这忽然出现的黄金闪瞎了狗眼,全世界所有关注这里的国家的科学家都在这一瞬间后失去了信仰,谁TM告诉我这是科学我分分钟打的他妈都不认识他。

    王点坐在王座上:“我去,这能力没谁了,哎,现实世界看来没意思了,反正我是孤儿一个,去其他世界玩玩吧,空间宝石——打开《天龙八部》世界之门”

    无限手套上绿色光芒一闪,一个巨大的透明的大门出现在了王点的面前,漂浮于天空之上,仿佛天空开了一到门,王座直接飞向这扇只有边框的门,与其说是门,其实更加像是一个中空的长方形,随着王点进入时空之门,时空之门在0.00001秒之内急速收缩到分子大小随后消失,没世界抹去。

    这一连串的事其实算在一起还没有五分钟,但是谁叫****是一个大国,各国的间谍或者卫星都会关注这里,就算有一些弱小的国家不知道,但是以后他们也会知道的,毕竟一个城市全变成黄金打造的,这最少估计有上千万亿吨以上的黄金,并且制造者一切来源的这个人怎么看都是****的人,现在所有的国家都要重新的衡量衡量这个国家了。

    这一切的一切和王点已经没有半点关系了,王点坐着王座直接飞进了《天龙八部》的世界,既然来到了《天龙八部》的世界怎么能不做一会侠客。

    王点走在古代的街道上,穿着青衫,腰间挎着一把宝剑,右手却带着一个闪着八种光芒宝石的手套,本来应该有的文人风气一下子就变成了土豪风。

    不过这一切的一切王点都不关注,毕竟力量已经不在一个级别上了,王点此来纯属好玩,就像你在游戏中已经是100级满级了却跑去新手村打1级的怪,你会在意那些新手看待你的表情么。

    不过作死的人依旧不少,看着王点一副富家哥的样子,却带着闪烁着光芒宝石的手套,心有贪婪之人不再少数,但是王点真的只想说:“太弱了,太弱了,简直是太弱了,老子站着给你A(PS:A值得是普通攻击,比如拿刀砍),你A我一百年也破不了哥的防御的”

    几个流氓打扮的人站在了王点的面前,王点竟然毫无顾忌的吐槽:“真是的,古代的治安还真是乱啊,在野外遇怪就算了,怎么进城了还遇怪,喂要上快点我敢时间!”

    几个流氓愣住了,这是什么情况,第一次遇见求打劫快一点的,而且看他的样子有恃无恐的样子,难道是高手,几人连忙大量了王点一下,就在准备说什么时候,王点消失了,他们从背后听到了那熟悉的不耐烦的声音:“真是的,浪费时间啊!我还要赶着去看乔峰了!”

    几人准备转身向说些什么,却发现全身都仿佛失去了控制,接着意识一黑,几人直接全部倒在了地上,就这样全身无损的悄声无息的死去了,甚至路边的其他人都只是以为王点以极其惊人的身法将这几个人打晕了而已,知道有人看这几个人躺在大马路上阻碍交通,将他们拖走的时候才发现这几人全身冰凉,已经死去多时。

    而王点则已经来到了一个酒楼,点了几个小菜,丢下几枚纯黄金打造的金币给小二,小二就以极快的速度上好了菜,王点慢悠悠的夹着菜:“绿色无污染,真鲜,可惜调味料不够,有点吃不习惯啊!算了只要味道还不错就行了!”

    王点独自一人慢悠悠的吃着,右手王空中一抓,就抓出了一瓶雪碧,直接扭开就喝了起来:“爽,透心凉起飞扬!”

    这时一个大汉走了进来,人高马大目测一米八几,国字脸,自带威严和豪迈之气,一眼看去就给人心中留下了一个直观的印象,好一条大汉,好一个豪迈洒脱之人,王点一笑此人不是乔峰我马上直播吃翔。

    乔峰来到一个没人的位置,招来小二:“来五两牛肉,三坛烈酒!”

    等酒菜上齐,乔峰独自一人就吃了起来,这时候门口又走进了一位书生打扮,但是却一脸失落表情的公子哥,此人样貌俊俏,一副贵人之气态,小二连忙带着这他来到了乔峰对面的空桌上:“客观要点什么!”

    王点仿佛观众一样一脸关注的看着他:“这一定是段誉了!有好戏看了,六脉神剑逼酒哈哈”

    段誉失魂落魄:“随便来点小菜还有酒”

    做小二的眼睛都尖的狠,很快的就将段誉的酒菜上齐,段誉也是公子哥一个,阔气的很,直接就给了几颗碎银:“多的赏你了!”

    小二马上欢天喜地的下去了,段誉则开始边吃边喝边叹气,乔峰就坐在他的对面,两人刚好都是一人吃喝,正好面对面,乔峰一看这公子哥边吃边叹气,不由开口道:“大丈夫,当肆意而活,怎可唉声叹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