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天龙转射雕24(1/1)
作者:笑也随风
    全部的武林中人这才知道刚刚是王点出手了,因为四秒的时间实在是太快了,这一些一流二流的根本看不到什么,只能看到王点这一身白色衣服在跑动之中因为速度极快留下的白色流光。

    但是先天之境的强如逍遥三老,王重阳四人,还是能看到一道道残影,重叠起一个个身影,给出了一条明确的路线,仿佛王点每走一步就叠出一个残影一搬,隐约的看见了王点的出手。

    最强者剑魔独孤求败所看见的就是他们看见的加速版,也是一叠叠残影,不过这个残影的间隔更大,看的更加仔细:“好好好!!!终于能有于之一战的对手了”

    王点竖起大拇指:“我去!我给你装的这个B一百零一分,多一分也不怕你骄傲,你的装B技术已经无人能敌了”

    一众武林中的人才刚刚从王点这惊人的一剑中反应过来,就听到了剑魔独孤求败的求战,我擦,天下第一高手剑魔独孤求败认可了酒剑仙王点,并且要求于之一战,这场战斗定然是一场震惊世界,并且可以流传千古的决斗了。

    王点忽然想到LOL皮成女警的一句话:“好戏开场了”

    剑魔独孤求败却忽然到:“此处不适战斗,随我来!”

    说完剑魔独孤求败以极快的身法窜了出去,那速度竟然只慢于王点刚刚减速时间展现是速度些许,王点:“厉害啊!”

    剑魔独孤求败在前,酒剑仙王点在后,身影眨眼而过,就来到了江边,逍遥三老最先反应过来,道无极一拍独孤雕:“雕兄快追”

    中神通王重阳,东邪黄药师,北丐洪七公那都是以动若狡兔之姿,猛然飞去,陈玄风和梅超风一看准备也过去,这时候黄蓉却跑了过来:“大师兄,二师姐!带上我,我追不上爹爹!”

    陈玄风一看,这不是他们找了多时的黄蓉么,梅超风过来抱住黄蓉:“好呀!小蓉儿抓到你了吧,这次看你往哪跑!”

    黄蓉真是败给了梅超风了,梅超风的性格太呆了,真当是天然呆啊:“好啦!二师姐!快带我去啊!两大超级绝世高手比武难道你们就不想看么!”

    梅超风用脸对着黄蓉的小脸不停的摩擦:“不去,不去,就不去,万一你又跑了,我们可找不到你”

    陈玄风则呼出了一口气:“风风,去看看吧,我不像错过这世纪之战!”

    黄蓉连忙大喜,扭动这身体向挣脱梅超风,但是谁叫他练武不专心,怎么可能挣脱还没入先天之前被黄药师那臭脾气拉着要死要活训练,已经是一流高手巅峰,快要突破后天初级的梅超风了:“二师姐,你在这样我就叫大师兄不理你了啊!”

    梅超风仿佛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全身炸毛,松开了手,但是还是用一只手抓着黄蓉的手:“他敢!”

    陈玄风也尴尬的连忙到:“不敢,不敢,不敢”

    不说梅超风,陈玄风,黄蓉三人,其他武林众人也都是一脸的热血,恨不得自己轻工再涨一倍,七八千人就全部以各种姿态跳跃奔腾而去,目标剑魔独孤求败和酒剑仙王点的决战之地,完全将死在这里的二十多为中原武林哥们各派的后天高手无一物,还有从域外而来的西毒,南帝,也都看都不看,狂奔而走。

    丘处机也看到了王重阳的身影,显然是想到了王重阳可能是出来保护杨康的,毕竟这是全真教新鲜血液中最耀眼的种子,不过现在看起来什么都不重要了:“走,康儿,一起随我去观战,这一战对你受益匪浅”

    江南七怪也带着郭靖飞奔而去,甚至和王重阳一众跑出去的北丐洪七公都懒的管郭靖是怎么学会自己丐帮的镇派绝学《降龙十八掌》的了,可想这场战斗是有多么的吸引人。

    人快速的小时,只有一小部分人没有离开,皇帝李建国,大皇子,文德还有大皇子带来的一众手下,李建国也看到了大皇子,显然也知道这自己儿子的想法,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我守基我儿,将这所有的尸体全部给我清理干净,不要留下一丝证据,等朕观战回来,就传位于你”

    说完不等大皇子李守基反应就飞奔而去,追上一种武林人士,前去观战剑魔独孤求败和酒剑仙王点之战,大皇子李守基则面露冷汗:“你说父皇这是不是在说反话?”

    文德也是一惊,毕竟自己这一群人太显眼了,特别是江湖中人全跑了,自己这群人留下显得鹤立独群,不过文德仔细一想忽然大喜对着大皇子李守基一个抱拳:“恭喜殿下,贺喜殿下,陛下是被那酒剑仙的一剑给彻底的震惊了,他发现了武如果自己武力不能达到剑魔和酒剑仙之流的话,不管权势有多大,终究会和那西毒和南帝一样,如果惹怒了这样的人,是皇帝又如何,终究挡不住那一剑,所以陛下看来是大彻大悟准备潜心钻研武学了”

    大皇子李守基一喜,但是接着又一愣:“父皇挡不住拿一剑,我又如何挡的?”

    文德连忙安慰道:“只要陛下潜心修炼武学,以陛下的天资只要数十年定然会达到那个级别,而陛下既然传位于你定然会保护你,毕竟这大唐江山是他打下来的,大皇子你的名字守基二字正是陛下的想法,让你守住基业,而且只要将这里的证据清理干净,那些门派畏惧酒剑仙的威慑定然也不敢多言,到时候殿下只要不惹到这两尊大神,其他人又的是像曹公公这样的人收拾,大内可是有着神秘的东厂和西厂的,传闻两厂之中后天之境的强者有五六十人之多”

    大皇子李守基摇了摇头:“文德干净派人收拾吧!我累了就先回去了!”

    文德看着离开的大皇子李守基也是叹了一口气:“皇权沦丧啊,怪就只怪殿下生在这武道昌盛的年代了,这是官家的悲哀又何尝不是我们文人的悲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