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火影忍者2(1/1)
作者:笑也随风
    蛤蟆文太点了点头,如果用尽全力应该可以抵挡一分钟吧,大概吧,九尾的尾兽玉已经好了,吸收天地的能量,聚集于嘴巴一颗透彻漆黑的圆球对着蛤蟆文太和波风水门,然后喷发而出,巨大的黑色能量倾斜而来,波风水门快速结印:”【飞雷神导雷】“

    波风水门利用封印术的咒印和飞雷神两者融合产生的忍术,可以短暂的将一个位置的物品转移到别有这飞雷神标记的位置,而波风水门转移的则正是九尾喷发而出的尾兽玉,转移的位置则是九尾的背后,九尾这样淬不及防之下被自己的尾兽玉打了个正着。

    蛤蟆文太一看迅速的将手上的短刀一斩而过:”【蛤蟆短刀斩】“

    一套极速的斩击将九尾连续攻击八次,切出一个个伤口,但是九尾乃是能量所聚所以根本没有血肉,切开的伤口之中只能看到血红色的查克拉如血一半的流转,并且这一个个的伤口急速的愈合之中。

    蛤蟆文太一看,一个跳跃直接以他那吨位级别的身体直接压在了九尾身上,两只前肢短手死死的抱住九尾的头:”水门随便不知道你要做什么,当时快一点,我可能压制不住一分钟,不过我尽量!“

    波风水门点了点头,身影消失不见,九尾四肢蹬地,九条尾巴如铁鞭不停的甩打蛤蟆文太的背后,蛤蟆文太也是硬起死死的抱住就是不放,九尾一条条甩动砸在它身上发出一阵阵闷响,蛤蟆文太硬是没有吭一声。

    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去,三十秒多了,还未看见波风水门的身影,蛤蟆文太已经感觉到了背后皮开肉绽:”水门你快点啊!!!“

    而这三十秒发生了什么了,我们的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一个【飞雷神之术】飞到了漩涡玖辛奈的产房,将自己的儿子取名为漩涡鸣人,然后抱着儿子准备飞到九尾处,这时候出现了一个带这旋窝面具的黑衣人和四代目交手起来。

    这黑色面具人仿佛有着一种特殊的能力,无视任何伤害,只要是伤害就会从他的身体中穿透过去,一点伤害都不给,不过波风水门抱着漩涡鸣人还是发现了这个黑衣人的弱点,就是每当他发动这个术的时候他是不能攻击的,他攻击的时候也就不能发动这个术,知道了这一点,波风水门利用【飞雷神之术二段】给这个黑衣人造成了一道横跨了整个背部的伤口,这黑衣人一看果断的使用了更加其特的术,一道巨大的旋窝出现在他的身体四周,以他的眼睛为中心,将四周的东西全部扭转旋转的吸入这个旋窝之中。

    波风水门警惕的闪开了这一招,黑衣人也成功的使用这一招将自己的身体吸了进去随后消失不见,波风水门像四周查看了一下,发现四周无半点痕迹,心中留意了一番空间忍术,当时现在时间已经已经不能容他多想了,又是一个【飞雷神之术】出现在了蛤蟆文太这,蛤蟆文太已经全身重伤,隐约有死亡之气,蛤蟆文太看着波风水门出现,终于是呼出了一口气,差点就死了,话不多说一阵烟雾过后就回蛤蟆山了。

    九尾死死的看着波风水门,波风水门却快速的结印,一个拿着太刀的死神出现在了波风水门的背后,这死神穿透波风水门的身体,随后一个虚拟透明的双手抓向九尾,从九尾的身体中拽出了一个透明的九尾灵魂,往波风水门身体这边拉扯。

    九尾一时不察,竟被这一招集中了,于是一人一兽开始了精神上的较量,九尾的灵魂从身体里面拉扯向波风水门,九尾又将灵魂拉回来,波风水门又拉回去,一时之间竟然谁也奈何不了谁。

    僵持了片刻,这时候九尾的背后出现了无数铁链将整个九尾捆绑收缩起来,背后传来了一阵气喘吁吁的声音:”水门你到底想对我们的儿子做什么!“

    原来是漩涡玖辛奈从产房跑了出来,因为他看着波风水门将鸣人抱走,不知道水门要做什么,当时现在九尾重新出来,那么很可能是将九尾封印在鸣人的体内,因为尾兽强大只有封印在幼儿身上,才能隔绝尾兽对查克拉的掌控,如果直接封印在成年人的身上,那么尾兽对查克拉的控制就可以直接将这个成年人的查克拉全部占为己有然后以这股查克拉为引子突破封印,只有幼儿没有查克拉,封印后尾兽隔绝了查克拉的掌控,等幼儿慢慢长大五六年的时间足够让封印变的稳如泰山,死死的断绝尾兽对查克拉的控制。

    所以想到这里的漩涡玖辛奈直接从产房跑了出来,因为他怕水门将九尾封印在鸣人的身体中,如果这样的话鸣人就会遭受到和自己一样痛苦悲惨的同样,于是他跑出来了,见到了水门在做的事,确认了水门是确定要将九尾封印在鸣人的体内,并且使出了【尸鬼封尽】这样同归于尽的招式,这一招相当于和死神做交易,将自己的灵魂作为筹码使用,所以看到水门使用出来了,漩涡玖辛奈只有帮忙了【封印术·金刚封锁】的使用,专克尾兽的咒印锁链狠狠的捆绑固定了九尾,将九尾死死的锁住,压在地面上。

    漩涡玖辛奈抱着流血的肚子跑了过来,先不管不问对着波风水门的头就是一拳头:”有你这样坑儿子的?“

    波风水门正全力实战忍术所以根本不能做出回应,而九尾也是凶残,竟然自断灵魂,猛地一下九尾的一半灵魂被波风水门抓了出来,安放在自己儿子体内,人后双手快速的结印将九尾封印在了鸣人体内,但夺回了一半灵魂的九尾虽然虚弱,当时还是能控制自己的身体的。

    直接控制这九条尾巴就穿刺而来,九条尾巴如锋利的刺枪刺了过来,漩涡玖辛奈一看直接挺身而出直接被九尾的三条尾巴穿身而过,而已经知道命不久矣的波风水门看到这一幕怒吼一声,再一次发动死神的力量将九尾剩下的这一半灵魂封印在了自己体内,接着死神的一只手往波风水门身体一抓,波风水门的灵魂就被抓了出来,被死神一口吞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