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火影忍者5(1/1)
作者:笑也随风
    小白龙:“妈妈咪呀!我还不想是啊!给我滚开,滚开!”

    小白龙后踢不停的踢踏王点的右手,但是王点却丝毫没有感觉到,就仿佛一个蚂蚁撞了人,人会感觉到,不可能的,完全感觉不到的,王点感觉他已经抓到了,就猛的一拉,小白龙就被他拉了过来,出现在一乐拉面管的餐厅之中,被拉过来的小白龙,快速的做出了不应该是马能做出的姿势,双脚下跪,前腿趴在地上,标准的求饶姿态:“啊!神仙,妖怪大爷,不要吃我啊!我虽然张的像龙,但是真的不是龙,肉不好吃,很恶心的!”

    王点→_→有些鄙视的看着小白龙:“我说小白龙,几天没见啊!你就这么没出息了!”

    小白龙一听是自己老大王点的声音,微微的将紧闭的双眼打开,看到确实是王点,这一下子吓的他全身都颤抖了起来:“啊!老大,你就算做鬼了也别来找我啊,要找就找那个杀了你的独孤求败,我可是你忠实的小弟,我还亲自将你的尸体埋了列,老大你怎么能恩将仇报了!”

    王点一巴掌拍在它的头上:“你死了,我都不会死,那是我放置的假身体!”

    小白龙显然不行,直接顺着王点那一巴掌拍的力道,躺在了地上:“啊!我死了,死了,死了,死了”

    王点头冒黑线,立马的直接起身用脚猛踹小白龙:“死了没,死了没,啊!死了没,到底死没死,你老大我心情好来找你吃东西,你竟然给我装死,死没死啊!”

    小白龙被王点死踹,也感觉到了实体的打击感,于是彻底的睁开双眼,看向四周,四周好像是一个餐馆一样的位置:“啊!老大你真没死啊!我可是想死你了!”

    王点看着用双蹄抱着自己的小白龙,用手摸了摸它的头一脸的欣慰,小白龙的内心却在大骂,你TM的要死死远点啊,我伟大的后宫梦,我伟大的草原,我的母马,如果这时候王点运用心灵宝石知道了它这想法,估计把它做成马肉干的想法都有了。

    理解了当前的状态后,小白龙站了起来,一抖全身,再一次表现出了一个名马该有的姿态,雄壮,骄傲,随后看到了正在拉扯面条的一乐拉面老板:“俄,老大,这里怎么还有个人啊!而且他看到我说话了竟然一点都不吃惊了?”

    王点拍了拍它的头:“我们现在已经不是在原来的世界了,这是一个新的世界!”

    小白龙只听到了前面一句话,我们已经不是在原来的世界了,立马又吓的爬下来:“啊!老大你不会真的死了,死了都要把我拉到地狱来给你装B吧!啊!要死,要死,要死”

    王点一脚将他踹出一乐拉面馆:“给我在外面好好反省,你见过这样的地狱?”

    门口一个带着面罩一脸面瘫的少年看着一匹全身有着银色鳞片,龙头的马从一乐拉面馆中飞了出来,砸在了地上,这马看起来霸气威武,但是却做出了一个双前蹄抱着头的样子,让人感觉到滑稽,不过在怎么滑稽,面瘫少年也没笑,而是语气冷冷的说道:“你挡住我的路了,让开”

    小白龙一睁开眼睛,发现天还是这么蔚蓝,而四周则是一大片的木头房屋,来往的行人络绎不绝,匆匆忙忙的样子,看样子真的不是地狱,于是小白龙又回到了霸气的样子,而听到这嚣张冷酷的声音后,他转过马头一脸残酷的仿佛地痞流氓一样的对着这蒙着半边脸的面罩少年:“俄!你是在和本大爷说话么,我给你一秒钟的时间给我道歉,好时间到!啊达!”

    刚刚被王点殴打了半天,本来心里吓的要死,以为来到了地府地狱,但是发现原来只是穿越了一个世界,而刚刚自己那副胆小的样子都被这少年看到了,必须要给他一点教训,所以它说一秒钟其实说完就直接开踹了!

    小白龙虽然是被王点使用现实宝石力量改造出来的,但是毕竟还是借用了《天龙八部》世界中龙的概念和观念结合了马而诞生的,所以力气,速度,都极为的惊人,竟然有破风之声,不过这面瘫少年也不俗,直接一个后跳就轻易的躲开了,小白龙的双蹄狠狠的踩在了地面上,踩出了两个深深的凹洞。

    面瘫少年一看,唰的直接将腰间背后横着防着点短刀抽了出来,一个冲锋极快的来到小白龙的身边:“木叶刀法【三日月之舞】”

    一瞬间身影仿佛一气化三清,直接就化作了三个身影以三角形包围了小白龙,三个身影短刀齐斩,速度极其之快,每一个身影都挥出了最少十刀,宛若三道刀幕直接包裹了小白龙全身,小白龙一看立马就怂了:“老大!救命啊!有人欺负你小弟”

    一击成功面瘫少年就迅速的往后退去,接着他没有用面罩罩住的那半边脸上一只独眼,微微带着一丝吃惊,自己这一招,连挥三十刀,竟然让这个忍兽一丝的伤都没有收到,全身的鳞片毫无破碎,而且从它刚刚的喊话中,他的契约者就在附近,能签订这么厉害忍兽的定然不是弱者,但是木叶根本没有可以对号入座的人,到底是谁?

    小白龙喊了半天都没发现王点出来,难道是老大抛弃我了,它连忙冲进一乐拉面馆,看到了正在一脸幸福吃着拉面的王点(ˉ﹃ˉ)。

    小白龙这一刻简直感觉自己日了狗一样,老大你的节操了,说好的保护小弟我一生一世了,小弟我被欺负了啊,连忙跑过去,用头蹭了蹭王点:“老大有人欺负我!老大!老大!”

    王点正在回味刚刚的牛骨拉面,被小白龙打断了,猛然看到一个硕大的龙头在不停的蹭着自己,直接下意识的就是一拳将小白龙砸在了地上,仿佛躺尸一样的口吐白沫:“俄!这不是小白龙么!”

    现实宝石之力迅速治愈,小白马就算回复如初了也一脸蛋疼加幽怨的看着王点,王点打着哈哈:“不是没仔细看你么!来来来别生气,我请你吃拉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