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滑头鬼之孙5(1/1)
作者:笑也随风
    那个和奴良滑瓢长得一模一样本来像是一具死尸一样的人类身躯,慢慢有了心跳,半闭着左眼,只睁开一只右眼的看着奴良滑瓢:“爷爷!我现在和陆生分离开了,不该给我取个名字么?”

    奴良滑瓢看着和自己一模一样,除了头发是白色的:“哈哈!好,好,好,纯真的滑头鬼血脉,那么你就叫奴良陆妖吧”

    奴良陆妖微微的裂开了嘴巴露出了一个小弧度的微笑,邪魅异常,坐在了奴良滑瓢的旁边:“好,以后我就叫奴良陆妖,那么陆生了?”

    奴良陆生忽然感觉身体一轻,仿佛身体有着一个长久压抑的东西消失了,但是接着看见了奴良陆妖知道自己身体的妖没了也是一脸的开心:“终于可以做一个正常的人类了”

    但是事情正的如他想象的那么美好么,一个正真的人类可以生活在奴良组么,王点看着奴良滑瓢眼中流露的异样情绪便到:“哎呀,刚刚失误了,我直接抽取了陆生身上的妖魂,但是陆生还是半妖之身,只是需要他自己来掌控和开发了”

    奴良陆生一愣:“什么,我还是半妖?”

    王点道:“真确的说,你是半妖之躯体,人类的全部灵魂,没有了妖怪的灵魂了,你的妖怪之身需要你自己去探索和开启,如果不开启那么你永远就只是人”

    奴良陆生一喜:“这样啊!好耶!冰丽,我再也不是半妖了”

    跟在他后面的妖怪,冰丽,青田坊都没有说话而是看着奴良陆妖,那才是他们认可的奴良陆生,在奴良陆生八岁的时候曾经出现过一次的妖怪之身的奴良陆生,那才是他们认同的奴良组第三代目,而不是人类之身的奴良陆生,看着一脸心喜的奴良陆生,他们不知道要这么面对这个已经是人类的奴良陆生了。

    奴良滑瓢却没有在废话了:“好了陆生,你快去做作业吧,爷爷也再也不逼迫你当什么三代目了,就让奴良陆妖代替你来当吧!以后冰丽和青田坊就跟着陆妖吧”

    冰丽和青田坊根本不敢去看奴良陆生点头到:“是!总大将”

    奴良陆生则因为脱离了妖怪灵魂的控制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只注意到自己的爷爷再也不逼迫自己当奴良组的地三代目了,开心的跑去了自己的房间做作业了。

    奴良滑瓢:“王点谢谢你,那么陆妖随我一起去开会吧,我将你介绍给大家,随便将奴良组三代目的名号继承给你”

    奴良陆妖就显然比奴良陆生霸气一些:“好的爷爷,我一定会带领奴良组重回辉煌”

    奴良滑瓢满意的点了点头:“那么王点,我们就失陪了”

    冰丽和青田坊跟随这奴良陆妖离开,不过离开的时候还一脸好奇的看着王点,直到奴良陆妖将冰丽一把抱住:“还在看什么啊,难道觉得少爷我不够帅”

    冰丽顿时间头就红了起来:“啊!在少爷的怀中”

    青田坊看着邪魅霸气的奴良陆妖,心里默默的想到,这才应该是我们奴良组的三代目,而不是瘦弱并且性格温顺并且毫性格,温顺的像头小羊一样的的奴良陆生。

    第二天奴良陆生去上学的时候就发现,原来每天去上学时都会有大量的妖怪和小妖怪给自己送行,还有冰丽和青田坊来保护他,但是现在却冷清清的,而就算看到了他的妖怪也再无以前的恭敬而最多打声招呼,早啊陆生,没有像往常那样恭敬的喊着,早上好三代目陆生大人,是去上学了么,加油哦。

    不过奴良陆生并不在意,或者他的性格就是那样的温和并且天真,而我们的奴良陆妖则被奴良滑瓢拉去特训去了,虽然有着纯妖之身和自己一样的血脉,但是这么多年奴良陆生根本没有做过任何的训练,所以滑头鬼的绝招他都不会,而一体双魂的奴良陆妖当然也就根本不懂。

    于是这几天在奴良组呆着就显得有些无聊了,王点晃悠了半天都找不到个人玩,无聊闲着的王点就跑了出去,游荡东京,这一晃悠下来就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事。

    听路上的行人交谈之中他发现了一些很奇怪的传闻,一个打扮靓丽的小妞对着自己的好朋友神神秘秘的说到:“你知道么,最近有一种传闻说,如果有人发诅咒短信给你,你不转发给你的十位朋友就会收到诅咒”

    旁边的朋友握着嘴巴,一脸的惊讶:“你也听说了么,我也听说了,听说二班的健太君就是不信,没有转发,被诅咒了一个星期,天天倒霉,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倒霉的事情了”

    就这两人这样说的时候王点感觉到了一股力量从她们的身体之中飘散出来,快速的飞走,而下一秒又有一股力量出现在他们的手机之上,然后王点就看见了这三个一起的小妞的手机同一时间一通响了起来,是短信的提示声,三人一看都一脸恐怖的表情:“春,我收到了诅咒短信”

    另外两人也异口同声到:“我也收到了”

    三人互相对视了一眼,连忙使用手机开始转发,王点端着一大碗的章鱼小丸子,用牙签一插,然后吃入口中:“这就是妖怪的存在之力和力量的源泉,人类的畏惧之心产生的畏么?如果人类无所畏惧是不是说妖怪将不复存在了?”

    王点根本没有管这几人继续的游荡着东京,随后他看见了很多很多稀奇古怪,在现实之绝对不会存在的东西。

    必须溶有邪恶力量的画卷,并且开正大光明的有个说明书,上面写着这是一副被诅咒过的画卷,第一看看到的人,灵魂将会被吸入进去,这么邪恶的玩意搞的好像是恶作剧道具一样的普通随便拜访这一地,售价一万日元一卷,如果不是王点感受到了画卷中邪恶的气息,都以为是骗子了。

    这一路上王点看到了很多这样具有邪恶气息的东西,法珠,娃娃,弹珠,真的是应有尽有,王点真是不得不感叹一句人类的生存力真TM的强大,在这样的环境下竟然都能好好的活着,真是见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