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神话(胡歌版)6(1/1)
作者:笑也随风
    任务二让会稽一半的人都认同自己,人的想法可以是稀奇古怪的,表面上可能他认同你了,但是内心你根本不知道,除非做了什么很轰动的事否则根本不可能让一半以上的人在一个月内认同自己。

    任务三也有点逗B,二十只野狗,我去我要找的到才行啊,这可不是后世到处都是养狗弃狗的,这会稽有没有二十只狗都是问题,不过他显然不知道,王点是用空间宝石查过了,会稽有三十条野狗,分布在整个会稽各个地方。

    于是为了做第三个任务,易小川天天训练完了就去找野狗,不过野狗都很警惕,易小川带着明显的敌意,有的野狗傻和易小川正面攻击,易小川练了二个多月的练体功夫和刀法,野狗那是其对手,但是又的野狗打不赢跑的飞快,而且到处乱钻,一时之间整个会稽是被易小川弄的鸡飞狗跳,常常有狗的惨叫声传来,而且易小川也经常一身狗血的路过街边。

    不过这几天项梁,项羽,范增,王点到是有口服了,狗肉滚一滚,神仙站不稳,这可不是乱吹的,易小川天天杀狗,这狗肉当然就进了他们的胃里,从一开始的好吃,特别是加了王点的现代火锅料底的狗肉火锅好吃到爆,到连续吃了十几天吃到想吐。

    知道月底一易小川也没能完成这个任务,不过可以修炼内功了,这个让易小川稍微有点安慰,易小川在最后一天简直是疯狂的寻找野狗,只差三条就能完成任务了,不过最终没有完成,只有王点在阴笑,下一个月的任务更加让你崩溃。

    任务一:去沛县将刘邦绑来定居会稽。任务奖励:《北冥神功》化功篇(《北冥神功》一共四篇,化功篇,吸功篇,融个功篇,阴阳自成篇)。

    任务二:去沛县成为当地赫赫有名之人(沛县有一半以上的人认可你)。任务奖励:《纯阳童子功》第一层(王重阳由《混元功》作为基础创造的功法)。

    任务三:成为会稽捕头,并且完成三个案件。任务奖励:《破十戒》第一式(少林寺绝学)。

    易小川傻X了,立马的能不能别这样玩我,是想玩死我么,为什么非要和刘邦扯上关系,第一,第二又只能取消了,而这第三作为捕快完成三个按键,拜托自己现在可是逃犯,自己跑上门是去找死么,而且假如当上了捕快也就是成了大秦的兵,进去容易出来就难了,那可是如果不是死了就出不来的机构啊。

    三个任务一眼看过去没有一个能完成的,易小川伤了,直接关掉手机不看任务,专心的练武起来。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两年过去了,期间王点出了一堆各种刁难的任务,易小川也完成了一些,获得了如《奔马步》(PS:江南七怪马痴韩宝驹自创),《一阳指》(PS:段智兴),《全镇内功》(PS:就一层可以无限练),《偃月刀》两式【半月】【藏月】(PS:游文所练,原为关羽大刀刀法),《养生诀》(PS:孙思邈著,就一层,可强身健体),《覆雨剑》一式【暴雨临盆】(PS:梅明雪原创),《龙象般若功》第一层(PS:密宗喇嘛绝学),《蛤蟆功》第一式【赤蛤喊珠】(PS:欧阳锋著),《杨家枪法》全本(PS:郭靖著),《百鸟朝凤》第一式【乌鸡成凤】(PS:赵云著),《霸王枪诀》全本(PS:孙坚著),《分筋错骨手》(PS:一种手法,各门派都有),《弹腿三十三》(PS:二流高手朱洪光著,叫三十三其实就只有一招),《降龙退魔腿》第一式【猛龙退魔】(PS:天龙镖局馆长著),一共十三本秘籍,一本一个月易小川能完成一个任务,有时候完成不了。

    王点算了算时间,也快到了吕公一家搬迁至沛县了,沛县距离会稽不远,骑马四天一个来回,而按照原著吕公一家在搬迁中遇到了土匪被易小川所救,而易小川最近也刚好发现了使他穿越而来的宝鼎上面的文字是楚国文字,准备出门寻找回去的路,也顺利的通过了项梁的三个考验。

    第一个考验由范增出题,考验《孙子兵法》,有着后世诸多人的研究,孙子兵法那都是被各种解剖到彻底的,所以这一场使范增佩服。

    第二个考验由项梁出题,考的是靠个人举鼎,不像原著易小川是用的杠杆原理举起大鼎,而现在的易小川练了《龙象般若功》虽只有一层,但是加上这两年的煅体,力气也有千斤,成功的举起大鼎,

    第三个考验由项羽出马,两人交战,谁先落马,谁败,项羽修炼的是由易小川提供的《霸王枪诀》,《杨家枪法》,《龙象般若功》,《全镇内功》这个项羽已经比原著的项羽武功搞了两倍不止。

    而易小川则练的是《杨家枪法》,《龙象般若功》,《全镇内功》,《覆雨剑》的第一式【暴雨临盆】,《偃月刀》的第一式和第二式【半月】【藏月】,《百鸟朝凤》第一式【乌鸡成凤】。

    两人一番交战,最后以项羽想让,易小川终于完成了三个考验离开去寻找回家的路,项羽虽然不舍,但是还是放易小川走了,毕竟他已经视易小川为兄弟了,兄弟在寻找回家的路,难道自己还要去阻止不成。

    而正好是这个月的月初,王点就设计好了任务。

    任务一:拯救吕公一家,并且娶吕公一个女儿或者两个女儿为妻子。任务奖励:娶第一个奖励全本《越女剑》(还记得以一敌万的剑神越女剑阿青么,这就是他的秘籍),娶第二个个奖励全本《霸拳》(逍遥派逍遥三老敏一笑无上绝学)。PS:任务提示:吕公一家正在搬家去往沛县的路上。

    任务二:杀了刘邦一伙所有的人,将刘邦势力从根本上抹杀。任务奖励:《七杀绝剑》前三式(王重阳成名绝技,全真七子连不会,各连一剑可组成《北斗七星剑阵》)

    任务三:参军秦朝,成为小军官(最少掌控一千人马)。任务奖励:《破十戒》前三式(少林绝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