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神话(胡歌版)7(1/1)
作者:笑也随风
    易小川看完了以后,简直是不能在挖槽了,任务二和任务三怎么看都比任务一要难,但是任务一的奖励却比任务二,任务三好了不止一倍,直接来全本秘籍,任务二和三都是只是前三式,这是怎么会事,难道系统抽筋了?

    而且这任务二是什么鬼,要是把刘邦杀了,那还有四百年的大汉朝么?不过他以后将会是项羽的敌人,要不要真的把他杀了,项羽对我这么好,不行,要是把刘邦真的杀了我改变了历史,那么我还会出生么?

    不过也有可能和王大哥所说的那样,我们自从穿越过来的那一刻就已经改变了历史,历史本就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我们改变后就会形成另一个平行时空。

    到底要不要杀,算了还是到时候再说吧,而且两个妹子,娶不娶了,王大哥也说过,穿越这个事已经够神奇了,而想穿越回去,而且还要准确的穿越回自己的时空难上难,所以自己可能真的一辈子呆在这里,而且自己也和项羽约定好了,如果回不去就去帮他建国,那么娶她们两个也未尝不可。

    因为王点的到来易小川改变了很多很多,不像原著中苦练武功两年,越发的想念现代而像回去,王点不停的发任务让易小川已经融入到了这个时代,并且不停的给他灌输回去基本上是做梦的思想。

    这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是王点想让易小川这个穿越人士,按照穿越流小说中的套路来走,穿越到了古代怎么能不争霸天下了,怎么能不作用三宫六院了,怎么能不驰骋天下了。

    易小川的离开让项梁和项羽也生出了离开会稽之心,心有闯一闯天下之意,而范增则仿佛隐士老人,不愿远行,易小川离开三天后项梁和项羽就也一通出发而行了。

    易小川其实本来打算是拉着王点一起出发的,毕竟汽车人在古代可是无敌的标志,自己武功练的再高也就能抵挡数十人而以,汽车人那是没有上百万大军根本就无解的存在,但是王点却不想动,在范增家里仿佛一个佛一样,任由易小川怎么忽悠都不去,所以为了那一丝渺小的希望,易小川最终还是出发了。

    易小川的任务列表几乎每一个月都有沛县的任务,而且每一次都有关刘邦,甚至易小川都觉得刘邦和系统忧愁,不过想到系统的任务是随机的,而且并没有智慧所有也就当作刘邦运气不好,但是易小川不会想到的,其实是真的系统的操作人王点看刘邦不顺眼,特别是神话之中的刘邦。

    小气,腹黑,自私,自立,其中和易小川一通穿越的高要不是刘邦为了凑集自己手上的奴役队的人数,骗高要说可以去带他找易小川,把高要骗进了奴役队建造长城,奴役队的人大多都是犯了大秦律法的,所以被监军当作畜生一样的劳作,可像高要是收到了多大的折磨。

    而且这还不算,高要最后还被弄进了皇宫,切了小弟弟,变成了太监,最后终成了一大奸贼赵高,所以王点对这个刘邦是很瞧不起,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历史上的刘邦是这样的,但是对神话的刘邦王点是觉得这TM就是个人渣,所以王点才有事没事的发布有关刘邦的任务。

    易小川看着任务一,到底怎么会事,拯救吕公一家,我到哪里去找这吕公一家啊,真想着就听到前边大路上传来嘶吼声:“素素!素素啊!你们放开我”

    易小川一愣,不是吧!难道这前面就是吕公一家,系统是怎么知道今天在这里他们会有劫难,而且自己要自己去拯救,或者说系统预测到了,但是不知道是那一天,自己运气好刚刚碰到了,算了先去看看,还不知道是不是吕公一家。

    骑马而去,就看到一群劫匪,二十来人,有四五人邪笑的抓着两名女子,而马车旁边一老者被三个劫匪打倒在地,苦苦的嘶喊着,附近还有几个被杀死的仆人和几个颤颤发抖的佣人和女仆。

    易小川一看:“朗朗乾坤之下,竟有你等不法分子,等等这话怎么好熟悉啊,算了不管了,《覆雨剑》【暴雨临盆】”

    腰间长剑出鞘,剑势如暴雨扑面而来,狂暴,凌厉,这抓着两个女子的四五人劫匪,甚至都只听到利剑擦过风的声音,就已经失去了直觉,躺在了地上,而易小川的剑势还只是刚刚开始,这一招分为七十八剑,每一剑都能相互交叠重合,产生出无尽无尽的剑之风暴,犹如暴雨倾盆而下。

    这些个劫匪那里看过这么猛的人,待易小川长剑归鞘之时,这一众二十人的劫匪竟数全部倒下,不是一剑封喉,就是剑刺心脏,当真是凶狠无比。

    这老者一看,惊为天人,好一个俊朗少年郎,好身手,易小川骑在马上回头对着一种人:“没事吧!”

    吕公连忙起身抱拳:“多谢公子出手相救!”

    因为任务的缘故,易小川的视线转向了后面两个女子,只因这两个女子和扑通丫鬟统一的服装不同,身穿绸缎,面容如花,如玉佳人,好漂亮的两个美女,不同原著易小川着急这回家,现在的易小川其实将那回家的唯一线索楚国的那个大山当作了一次最后的旅行,如果可以就回去,不能就在这秦朝天下闯荡出一番功绩。

    而任务系统则是他的底牌,也是让他强大的唯一力量,这任务一,他则尤为的看重起来,吕公看易小川看着自己两个女儿发呆,心中一乐,好,好,好如此少年郎做自己的女婿甚好,于是面带微笑的对着自己两个女儿:“还不来拜见恩公”

    两个少女都正是青春萌动之时,若说什么最让女人动心,那么英雄救美首当其一,易小川救他们于危难之时,又复合他们对英雄的期望,高头大马,武功潇洒,英俊帅气,就差一个王子身份,那就完美了。

    两女大姐吕雉比小妹吕素显得大气成熟一些,隐有御姐风范,礼数周全的对着易小川微微的弯下做了一个谢礼:“多谢恩公出手相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