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成龙历险记40(1/1)
作者:笑也随风
    小玉好奇的看着,好像在等人的小龙:“你是谁啊!为什么要袭击来十三区,你是想抢符咒么?”

    小龙转过头看到了保险库门口好奇的打量着他的小玉:“小时候的小玉,你来的正好!去死吧!”

    小龙张口喷射出高温的火焰,火焰马上就要喷到了小玉的面前,小玉没想到着个小龙说动手就动手,一点征兆都没有,被吓的一愣,竟然没有做出任何的闪避动作,傻傻的站在那里,这时一个穿着黑色科幻气息十足紧身衣的妙龄少女,跑动之间带着一连串的残影,以极快的速度将小玉夹在腰间,闪开了小龙的火焰,让小龙的火焰打在了地板上,并没有对小玉造成任何伤害,这时候小玉才反应过来,随后感觉到自己被人救了,在少女的水蛇腰间摆动着手脚:“你又是谁?我不需要你来救我,我拥有狗符咒的力量,我能不死。”

    少女一笑,对着小玉到:“你的确能不死,但是你的衣服不能。”

    小玉一听,的确,我是能做到不死,但是我的衣服不行,着火焰喷射过来,自己就成了果体了,想想这自己光着身体,顿时间就对少女产生了一股感激的心里:“谢谢!”

    四周无数的探员,看着小玉被抱着夹在少女的水蛇腰间,都是一脸的羡慕,真像和小玉换个位置啊,虽然着个少女带黑色墨镜,但是光凭着身材,就能给他打满分。

    小龙死死的盯着少女:“小玉!你怎么从未来过来了,该死的一定是从我来的那个时间隧道里跟着过来的,每次都是你,不过我这次可不是一个人来的!刀龙你还不现身么?你还想不想要,圣主符咒的力量了?”

    一团紫色的烟雾出现在了保险库之中,紫色雾气过后,一个头发花白,左眼有着一道黑色的痕迹,头上有着一个邪恶魔法的咒文印记,身材不是很高大的老头出现在了保险库之中:“谢谢你的帮助,现在它们属于我了!”

    小龙一听,这家伙看样子是想要独吞:“我们不是之前说好了平分么?”

    刀龙邪恶的一笑:“看来你的父亲根本没有教你,千万不要相信一个邪恶巫师的话。”

    刀龙的手中的魔杖,射出一道蓝色的魔力射线,打在地面上,将高科技的分子分解保护区的机器打坏了,闪烁着白色光芒的地面灯光随之暗淡下去,着个瞬间小龙知道如果自己不出手,符咒自己一个都别想得到了,直接扑向了束缚石,抓住了四枚符咒,刀龙一看直接甩出一道魔法射线将小龙打飞了出去,撞击在了后面的金属墙壁之上。

    小龙却没有感受到疼痛和痛苦,看向自己双手抓着的符咒,狗,马,牛,猪脸上露出了笑容,狗能保他不死,马能治愈伤害,牛能增幅力量,猪能射击能量射线,都是不错的符咒,直接将四枚符咒往自己胸口一拍,符咒仿佛融进了沼泽里面一样,融入进了小龙的身体之中,小龙双眼泛着红色的光芒:“我感觉到了符咒的力量。”

    这时忽然从一众探员的包围之中,一道道仿佛人的影子一样的黑暗,往保险库之中冲去,瞬间仿佛整个保险库的光线都暗了下去,这些如影子一样的黑暗,聚集在一个玻璃保险柜附近,一个个忍者黑影兵团从影子之中窜了出来,其中一个仿佛是带头的一样,一拳打碎了玻璃拿出了其中的一个蓝色的长大了嘴巴,有着獠牙的面具。

    黑影兵团忽然的出现,和打破玻璃夺到面具的着短短瞬间,众人都是一愣,这不是黑影兵团么,自己父亲圣主不是已经死了么,那么是谁在控制黑影兵团,

    忽然小龙想到了什么,难道是有人得到了恶魔魔法书,使用其中的魔法控制了黑影兵团,并且趋势他们抢夺那个面具,那么那个面具是什么,难道是一件非常厉害的魔法物品,不然不可能不抢符咒,而是去抢面具,小龙想到了,刀龙同样也想到了。

    不过在两人一不注意的时候,大小两个小玉以极快的速度冲向了束缚石,将上面剩下的符咒抓在了手中,然后再一次以那极快的速度冲回去,着速度快的仿佛是百米运动员的最终冲刺速度一般,但是刀龙比他们反应跟快,魔杖往地面一敲,一道魔力迅速的包裹了整个保险库,这时候的保险库就是一个没有出口的密室了。

    而不知道情况的大小两个小玉,都狠狠的撞击在了空无一物的出口处,两人感觉自己仿佛以极快的速度冲撞了一道墙一样,刀龙死死的看着大小两个小玉,还有因为撞击的原因散落一地的符咒:“甘,崔,文,给我抢夺符咒。”

    三道紫色的武器闪过,三个黑暗杀手就出现在了保险库之中,小龙则扑向了地面上散落的符咒,但是却被甘将三节棍合成的长棍,一棍打飞了出去,文乘机去捡符咒,而黑影兵团则感受到了刀龙的魔力将保险库封锁了,于是三十几个忍者黑影兵团直接对着刀龙就发射出一枚枚寒光四射的飞镖。

    崔直接舞动手上的三刃回旋镖,将攻击刀龙的所有飞镖全部打了下来,插满了地面,而已经抓住了两枚符咒的文,准备抓向其他的符咒,但是则被马符咒治愈了的未来小玉,一个扫堂腿,将文打到在地,快速的将自己四周的符咒全部捡了起来,现在的小玉也将自己脚下的一枚符咒拿了起来一看:“我拿到了一枚最没用的虎符咒。”

    刀龙气愤的看着坏了自己好事的一大一小两个小玉,手上魔杖一挥,一道蓝色射线击中两个小玉,将他们定在了原地,保持着站立的动作不能移动:“文!还不给我将符咒拿来!”

    文点了点头,走向两个小玉,三十个忍者黑影兵团看飞镖无效,一个个的抽出了太刀砍向崔和刀龙,刀龙一惊:“文过来帮忙!”

    因为忍者黑影兵团的人都是由魔力生成的,魔力不消失,永远不会死,所以一副悍不畏死的样子,前俯后仰的冲了过来,使得刀龙到处闪避攻击,有一种死亡的感觉。

    另外一边,甘用熟练的武功,将一个个试图打败他的人都交过手了,并尅有什么好的材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