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海贼王23(1/1)
作者:笑也随风
    小白龙继续驮着王点飞行,王点看着赤土大陆,觉得海贼世界星球的设定还真是有点操蛋啊,首先第一条,全世界加上宇宙之中竟然都有氧气,从漫画之中提到过,被路飞打败的雷神艾尼路就去了月球,而且月球上竟然还有生物,是两帮兔子,在打架,艾尼路直接将两帮兔子都收复了,成为了月球兔子族的老大,没有丝毫缺氧的样子,并且没有任何外设装备。

    第二这个海贼王主要的星球体积差不多是地球的三四倍大小,海面面积高大百分之六十,剩下的百分之四十才是土地,而其中百分之四十之中又有百分之十是赤土大陆的面积,四海海域,加上伟大航路和新世界,全部合在一起的小岛才仅仅百分之三十的土地,这个世界的海洋还真是tm的辽阔啊。

    第三,整个海贼王的世界的星球,是以赤土大陆的陆地环形竖着围绕着这个圆形星球一圈,横这的则是由伟大航路还有新世界横着围绕一圈,两圈以十字交叉,将整个星球分为了东南西北四个海域。

    左边的新世界上面连接的是北海,下是连接的是西海,右边伟大航路的上面连接的是东海,下面连接的是南海,东北两个海域和西南两个海域分别被赤土大陆的环形陆地分割。

    而连接伟大航路和新世界的海沿线的则是宽广的无风带,没有一点风,并且海王类横行的地带,并且那里的海上天气可以说是分秒互转,狂风,暴雨,闪电,前一秒可能还是一片天晴,下一秒就雷雨交加,很少有人敢从那里穿越海沿线,穿越无风带,进入其他海域。

    大多的海贼和商船都会选择从四海的两个交界处出发,一个是颠倒山,那里四海还流汇聚逆流而行,海水向着山顶流动,抵达山顶湖泊后,又会分为三条线路,流进伟大航路,后者则是由海军把手的要塞,香波底群岛附近,那里可以使用当地特有的海膜包裹,随着深海之中的海流通道穿梭四海,不过那可是要缴纳费用的,因为安全的还流通道基本都被海军把持,每年那里可是可以为海军提供不少的资金。

    如果不想付这笔钱,你想从一个海域到达另外一个海域就只能走颠倒山了,而那里则是海贼航行的路线,你就自求多福吧。

    可以说海贼的存在变向的使得商船不得不前往海军的香波地群岛要塞来往四海,或者来往伟大航路,真的可以说海军有如此大的威势也变向的是依靠着海贼发展起来的,毕竟海贼大多数可都是穷凶极恶的狠角色,以冒险,探险,寻宝为主的毕竟少数。

    十天后,小白龙终于带着王点来到了赤土大陆的下面,抬头一看,真的是高耸入云啊,数百万千米真的不是吹的,从下面看,根本看不到天上山峰的顶端在那里()。

    小白龙是仰着脑袋看着高耸入云的山脉:“老大!你确定我们要爬过去?我怕我在半路上就缺氧挂了!”

    王点仰着脑袋:“放心这个世界不存在缺氧的,不过我现在有点不确定了,我干么要为了别人,爬这么高的山,除非我有病。”

    小白龙仰着脑袋:“老大,都已经到这里了,那你说怎么办?”

    王点仰着脑袋:“凉拌!”

    小白龙仰着脑袋:“凉拌?是怎么办?”

    王点仰着脑袋:“你能闭嘴么,安静一分钟你会死啊,我不正在想么?”

    小白龙仰着脑袋:“老大!要不!我们把着山给打通了?”

    王点低下头看向小白龙,一拍巴掌:“好主意!”

    小白龙底下脑袋看着王点:“老大你认真的?我就随口说说而以啊,看着山峰的样子,宽度估计也是按照数十万千米计算吧,你又不想暴露实力么,难道挖过去?老大我错了,别啊,我们还是飞过去吧。”

    王点盯着小白龙:“你蠢么!我不说,你不说,难道还有谁知道是我们做的话?最多就怀疑,就算怀疑我又能怎么样,他们又没有证据,难道还能将我怀疑的怀孕不成?”

    小白龙一愣:“原来如此,老大英明!”

    王点一摇头:“小白龙,我发现你最近越来越蠢了,你是向着蠢萌,蠢萌发展么?这条路可是前途忐忑啊,有无数的萌宠都比你萌啊!”

    小白龙一翻白眼:“老大,别闹!说真的,你到底准备怎么弄?”

    三天后,新世界入口,伟大航路终点,香波底群岛附近连接赤土大陆的顶端,圣地玛丽乔亚,最中间最为华丽的房子之中,一个巨大的客厅里,一个穿着黑色西服,一头白色卷发,蓄着蓬松的白色胡子,头戴扁帽,左脸有一道疤痕的老者,一拍大理石做的桌子,将它拍得粉碎:“到底是谁,究竟是谁,竟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可以打通阻隔西海和南海之间的赤土大陆,硬生生的弄出了一个长宽高全是三千米的巨大通道?”

    穿着黑色西服,一头白色长直发,胡子很长的老者淡漠的看着拍碎桌子的人,拿着一个铁被子上面冒着沸腾开水的水汽:“现在说这些有何意义?”

    依旧是穿着西服,没有打领带,金色头发,连胡子也是金色的,敞开的胸口上有着一道疤痕,靠着客厅之中的一颗石头柱子,仿佛一个神父一般语气缓慢,但是说的类人却让人心惊:“说这些真的毫无意义,我已经派遣西海和南海的海军在两边的如开开始建造海军基地了,必须将他打造成正义之门一样,阻隔下来,坚决不能让两片海域联通,不然各方势力怕是很难平复下来。”

    光头,留着两撇八字胡子,额头上有着一块胎记,怒气冲冲:“虽然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时候,但是你们不觉得这个能打通赤土大陆的人是一个威胁,还有你说在两个入口再建造一个正义之门,不说这要消耗不少财力,这个家伙能无声无息的打开一个通道就能打开第二个,第三个,你封的住?我们还是必须先找到着个家伙,弄死他。”

    躺在一个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穿着道袍,双手依靠在靠背上,腿上放着一把太刀,穿着木屐:“入口是堵不住的,就算堵住了,也堵不住两片海域这么多汹涌而来的势力,既然堵不住,那么就不如疏通它,安装好照明设施,并且向外宣扬着是海军所做的,一来增加海军的人气,二来收取来往的费用,这将是又一笔很大的收入,可以用来再次扩建海军,至于那个人,派遣cipherpol-aigis0(ps:世界政府直属秘密最高间谍情报机关。)他们去调查,将所有可疑的人物全部列出来,全杀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