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海贼王31(1/1)
作者:笑也随风
    这个壮汉扭动了一下脖子,残忍的看着抱着小男孩的中年人:“可我现在不想要保护费了,我只想杀了他,竟然敢违抗我虎牙森泰,不知死活的东西。”

    小男孩虽然嘴角留着血,头上也好像被撞破了有着血渍,但是还是倔强的用那坚定不移的眼神看着森泰,森泰被着小男孩看的心神不安,随后一步一步的向这抱着小男孩的中年人走了过来,中间人直接以身体挡住小男孩,森泰残忍的看了一眼,就果断的出拳,一群直接砸在了中年人的背上,中年人直接张口就猛喷一口鲜血。

    仅仅是一拳,就让这个中年人快受不了了,但是他也发现了这样根本救不了自己的孩子,于是将小男孩一推,然后整个人扑过去抓住了森泰的双脚:“快走基德,快走。”

    森泰嗜血的一笑:“一个也走不了。”

    一拳头下去直接贯穿了这个中年人的身体,从心脏之中而过,在地上砸出了一潭肉末,随后抽出那满是鲜血的手,冷冷的看着基德,基德看着自己的父亲就在自己的面前被杀了,怒吼一声,不由自主的将自己之前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的时候误食的一个正方形恶魔果实的能力激发出来,整个《尤斯塔斯家的维修屋》的所有金属都直接飞向了基德,在基德的右手之中汇聚起来,形成了一个从手臂开始向外延伸出来的,巨大无比的金属物品拼凑起来的超大手臂。

    直接从天而下的将森泰扑了过去,将森泰压在下来,森泰双手顶着巨大的金属物品拼凑的巨大金属手,一脸恐惧的看着基德,恶魔果实能力者,这也是他最后的想法了,愤怒的基德继续用力一压,果实的能力被最大程度的爆发出来,一瞬间,就仅仅是一瞬间,森泰被压成了碎肉,地面被压出了一个七八十米的圆形巨坑,而坑洞中间则是一个人类手掌的凹痕,基德随后仿佛虚脱了一样,跌多在地()。

    一队海军士兵跑了过来,看着这非人的场面,还有散落在地上有着类似人形手掌的各类金属物品,最为队长的上士,看了一眼随后看着金属物品的大手延伸的地方昏迷的基德,一定是恶魔果实能力者,而且有可能是这个小男孩,一指基德:“带走!”

    今天卡普回到了自己的老家风车镇,因为南海和西海被打通了的缘故,战国要求自己去南海和西海镇守,作为海军在那里的顶端战力,也可以算作威慑,而三大将还要负责威慑伟大航路和新世界,所以不能轻易的派遣出去,所以没办法的卡普只好回来,准备将艾斯和路飞都带走,随着自己一起前往西海和南海,毕竟作为海军的战略性计划,将西海和南海弄成海军的兵源之地,这事情可不是一两年能完成的,最少保守估计十年二十年之内才有希望。

    回到风车村,直接来到山贼卡莉达旦家,这家伙是卡普认为比较靠谱的家伙之一,虽然是个山贼,但是这里附近根本就没有东西可以抢夺,说是山贼其实不过是自欺欺人。

    卡普直接打开门:“我的小艾斯和小路飞了?”

    达旦一看,竟然是这个威胁自己让她照顾他两个孙子的混蛋,直接飞扑过来想要揍卡普,但是显然她被怒火迷晕了头,卡普其实他能打败了,随手如打苍蝇一样,卡普一拳就将他打晕倒地,使得地面一震,卡普【见闻色霸气】一经展开,直接覆盖了方圆六千米,瞬间就感觉到了还是小屁孩的路飞跟着自己的哥哥艾斯在树林里面玩闹。

    卡普觉得自己将路飞提前带过来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如果将路飞丢在海军之中,让艾斯一个人常常孤孤单单,毕竟作为海军中将的自己不可能无时无刻的在他身边陪着他,而且卡普也不敢将艾斯带进海军本部,怕万一战国察觉到了,那可就糟糕了,所以艾斯常年都是孤单一个人,卡普为了不让他孤单,路飞三岁时就给他丢了过来,今年路飞应该是四岁了,还是一个小屁孩,但是却像个跟屁虫一样的喜欢跟着艾斯。

    等等,卡普刚刚都一直只注意当艾斯和路飞,但是他们旁边竟然还有一个小鬼的气息,这个小鬼会是谁?

    卡普身影消失在了达旦的家里,眨眼便出现在了树林之中,看着三个小鬼,正在做陷阱,好像准备猎捕野兽,卡普一笑,并没有露出身影,就这么看着他们三个小鬼在那里捣鼓着。

    是一个很简陋的陷阱,挖了一个坑,然后铺上一层很薄的木片,在铺上一层布,撒上树叶,然后在中间放着一块肉,这块肉是从那里来到了,这就让人不知道了,但是如果达旦在的话一定会愤怒的咆哮起来,你们这群小鬼,又将我厨房新买的肉片拿走了,混蛋,那可是我一个月的肉食啊(━┳━_━┳━)。

    做好一切后,三人就爬上了一棵树,一人拿着一个木弓,如老练的猎人一样闭住呼吸,等待猎物上钩,看着三个小家伙有模有样的,卡普觉得挺有意思的,这时候一只小松鼠一样的动物嗅着鼻子,往陷阱的地方跑了过去,但是因为这个家伙太小了,陷阱根本没有下陷,而且这个小松鼠竟然咬着肉块,吃力的拖动它,想要将它据为己有。

    才只有四岁的路飞,从树上张口大喊:“快走开,快走开,放下我们的肉!”

    艾斯和另外一个小男孩一看,两人都一副被路飞打败了的样子,三人只好一起下树,这时候小松鼠忽然全身毛发一抖,如惊弓之鸟一般,飞快的跑动起来,如一阵褐色的光划过一样,窜进了草丛消失不减,艾斯一看:“不好!快上树!有大型肉食动物要来了。”

    艾斯和那个小男孩片刻就爬了上来,只有路飞爬了半天没爬上来,最后进入在树下哭了起来,哭声引起了肉食动物的注意,一只比现实老虎大四倍多的超大号老虎,从树林之中窜了出来,看着路飞,露出了嗜血的獠牙,那锋利的獠牙和血盆大口,让树上的艾斯和另外一个小男孩都感觉到了恐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