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海贼王30(1/1)
作者:笑也随风
    特雷波尔点了点头,从胸口之中掏出了几个电话虫,开始一一的打电话,罗靠着船沿眺望着大海,一股生人勿近的样子,一个小女孩和一个小胖子从罗的旁边跳了出来:“罗一起来玩,看谁跑的快的游戏啦。”

    罗没有回头,只是语气非常的冷酷:“无聊,我可没有时间陪你们玩,迪亚曼蒂你不是说过可以帮助我变强的么,我没有多少时间了,我必须快点变强起来,然后能毁灭多少是多少。”

    迪亚曼蒂是一个瘦高瘦高的人年轻人,带着衣服爱心桃的墨镜,穿着一身嘻哈装,二十来岁,手上拿着一杯红酒:“现在可是在大海上,我的锻炼方式可以都用不上,并且好像你还有五年可以活,再怎么锻炼也是没用的,还是等以后我们弄到一个恶魔果实,给你吃,那东西才能快速的提高力量。”

    小女孩和小胖子相互拥抱在一起,一口同声:“我们被无视了。”

    阿拉松在旁边没有说话,抽着烟,看着罗不知道再想什么,一个非常有男子气概,并且非常帅气的男人走了过来,在多弗朗明哥的耳朵边悄悄的说:“明哥,我们在北海的情报人员刚刚来电,说已经发现了手术果实的踪迹,在北海木屋岛附近出现过,最后被一群海贼抢走了,具体情况现在还未知。”

    多弗朗明哥眼睛一亮:“好,很好,叫北海的人加紧侦查,那东西对我们非常的重要,我们必须要先海军一步得到它,海军悬赏那东西出了二十亿的高价常年挂在各大悬赏交易所,让他们北海的负责人加派人手一边寻找那只海贼团,一边给我看紧这些交易所,找不到果实就给我找到果实的能力者()。”

    帅哥点了点头,然后下去了,阿拉松是静静果实能力者,对声音尤为的敏感,所以多弗朗明哥和这个帅哥的所有交谈都进了他的耳中,一句不落。

    伟大航路中段,青海加雅岛上空,一万米的高空之上,有着巨大的云朵,云朵之上竟然有着海域和岛屿,这片云朵的岛屿的上空还还有着数个小型云朵为底部的岛屿连接在一起,其中一个岛屿的一个村庄的树林外,一个十岁左右的小男孩背靠着一颗树躺着,全身都是伤痕,这个小男孩有着奇特的特征,双耳的耳垂,垂直到了胸口。

    小男孩喘着气,两眼无神的看着天空:“神啊!我像您祈祷,祈求你赐予我力量,让我将这些邪恶的山迪亚人都驱逐出空岛吧,他们只会无尽的贪婪和杀戮。”

    小男孩只是简单的说了这么几句话,就咳出了鲜血,回想着自己的村子全部被这些山迪亚人屠杀,而我们的守护神甘福尔,只是将他们打败,驱逐他们,但是不过多久他们又回卷土重来,如此反复,多少无辜的空岛村民因此而死,但是这伪善的守护神甘福尔却没有一次对山迪亚人下死手,仿佛那些山迪亚人就是用来体现他是多么的强大一样,小男孩愤怒的双手紧紧的握住拳头。

    但是全身的巨痛让他知道,自己可能已经活不久了,这样也好,爸爸,妈妈,艾尼路来陪伴你们了,一阵风吹过,吹动着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仿佛是在为着个孩子哭泣,也仿佛只是大自然的常规。

    小男孩靠着的这颗大叔上,一个根本不可能存在于大树之上像是一个菠萝一样外表却有无数雷电图案的果实,被风吹动摇摆,最后从树上掉下来,真好掉进这个艾尼路的怀中,艾尼路看着怀中的果实,抬头看了看这颗大树,明明就是一颗常见的扑通的大树,有着茂密的树叶,怎么可能有菠萝?

    艾尼路忽然眼睛一亮,难道是神听到了我的祈祷,艾尼路双手抱着果实,艰难的咬了一口,顿时间小脸扭曲在了一起,恶心的味道充斥着自己的全部口腔,不过随后艾尼路全身雷电闪动,艾尼路那一身的内伤竟然瞬间就好了,因为艾尼路吃下的这枚果实可是,自然系轰雷果实,自然系的被动元素化,在食用后的瞬间,就能将全身的细胞洗涤一变,转化为相应属性的分子。

    艾尼路吃下的是轰雷果实,全身的细胞已经变成了正负电子,所以瞬间内伤就全部治愈了,并且拥有了不小的力量,可以释放出一万伏特:“神,是你嘛,是你听到了我的祈祷么,是你赐予了我雷电的力量,是想让我成为雷神,去惩罚世界的邪恶嘛,神我一定会让邪恶永久的覆灭。”

    艾尼路整个身体化作一阵闪电,消失在了原地,闪电的方向则是艾尼路原本举着的一个小村庄,那里火光通明,浓浓的黑烟向天空之上升腾。

    南海福惠岛,一个很扑通岛屿,有着十万人的人口,这是一个商业发达的国家,当然也是一个混混超多的小岛,每天都有新冒出来的黑社会混混组织,一个红色刺猬头,头带圆形护目镜,手上拿着一个超大号扳手的十一二岁的小男孩,气势滔天的站在街道上,他的四周躺着一群打扮的华丽花哨的成年人混混:“我家的店,你们也来敢收保护费,想死么!”

    把掌声忽然想起,一个穿着短背心,一身肌肉发达,光头,左耳朵的耳垂上挂着一个巨大的铁圈圈,凶神恶煞的看着着个穿着气,伤痕累累的小男孩:“不错,不错,不错,竟然能打败我十五个兄弟,小家伙我很看好你,要不要加入我的帮派里来!”

    小男孩紧紧的握住扳手,死死的看着这个壮汉:“不要!”

    随着小男孩的这句不要话落,壮汉就以极快的速度过来一拳将这个小男孩打飞了出去,直接装在一家名为《尤斯塔斯家的维修屋》的维修店的墙壁上,小孩那撞击在墙壁上猛的吐出一口鲜血,墙壁都被打出了一丝凹痕,一个中年人跑了出来,抱着小男孩:“大人,请放过我的孩子吧,他还小,他不懂事,保护费我们交。”(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