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海贼王49(1/1)
作者:笑也随风
    一首根本不可能出现在海贼王世界之中的快艇,在大海上急速的航行,王点拿着一瓶可乐:“喂!波妮你确定你认得路?”

    架势这艘快艇的正是饕餮女乔艾莉波妮,王点关了武器店后,就将伊治丢给了卡普,而卡普也正好觉得路飞一个人锻炼没意思,需要一个小伙伴陪,本来王点打算和小白龙两个人直接靠飞的去东海的,但是乔艾莉波妮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毫无节操的死死的抱着王点的双脚,死缠烂打的要跟着。

    最后王点只要拿出了一艘快艇,而根据乔艾莉波妮自己说的,他是一个航海家,他知道方向,所以快艇就有她来开,波妮自信的回过头:“放心吧,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按照这个速度,我们在开三天就能到达女神岛了。”

    王点:“女神岛?什么鬼名字?”

    波妮:“这个名字好像是三四年前改的,因为那里的女神级别的美女太多的缘故,基本大街上看不到普通样貌的女生,全是顶级的美女,所以很多有钱人和海贼喜欢光顾那里的你们男人最喜欢的那种店。”

    王点:“我们男人最喜欢的那种店,网吧?”

    小白龙泛着白眼:“老大,活该你单身到现在。”

    王点头一歪:“除了网吧是我们男人最喜欢的店,还有什么?我们男人有不喜欢购物?”

    波妮脸色微红:“就是那种店!”

    王点:“那种店,哦!你说的是那种啊!哎呀!没想到波妮你竟然是这样的妹子。”

    波妮扭过头,好像生气了一样专心的开船,王点哈哈一笑:“说笑的拉,不过这在海上航行还真无聊,小白龙我们离开浅虾岛多久了?”

    小白龙假装的看了看左手的马蹄,好像看手表一样:“好像四天了吧。”

    王点看着后面飙起来的海浪:“不知道伊治过的好不好?有没有想我们。”

    正在无聊的小白龙看到了天上的报纸鸟,连忙招手,买了两份报纸,一份直接砸在王点的身上:“给!小白龙赏给你的,免得你抢。”

    王点哈哈一笑,打开报纸,报纸的时间是上月的,看来这只报纸鸟在海上飞了很长时间啊,头条新闻,鱼人泰格袭击了圣地玛丽乔亚,导致十六名天龙人死亡,释放了所有天龙人的奴隶,导致玛丽乔亚发生大型动乱,海军本部大将黄猿被派归来平复了所有跑出来的奴隶,但是依旧还是有百分之七十多的强大的奴隶跑进了伟大航路之中去,组建了一个个海贼团,这些跑出来的奴隶全部都凶残异常,见人就杀,海军另外两位大将赤犬和青雉被派遣围剿这些逃出玛丽乔亚的奴隶。

    其中特别悬赏鱼人泰格悬赏十亿贝里,巨人族强者巴瑞悬赏三亿贝里,长手族西恩悬赏两亿四千万,多手族图斯罗悬赏四亿五千万,独眼族亚楠悬赏三亿六千万,赤炎族西克悬赏六亿,此上都是直接动手杀死了天龙人并且掏出来的奴隶,赏金全部由天龙人提供。

    王点一乐:“我去,这不是曾经在原著之中提到过的,鱼人的英雄,徒手爬上赤土大陆的那个配角么,真是凶残啊,不过其他几个人怎么在原著之中没有听到过,哦对了现在早已经不能那原著看了,这世界已经被我弄得天翻地覆了,看看下一篇。”

    波妮早就习惯了王点和小白龙一搞说出的一些奇奇怪怪的话了,反正她不在意,她在意的是王点能变出好吃的,王点打开第二页。

    红发海贼团和豪赌海贼图联合击败四皇之一金狮子海贼团,四皇之一百兽凯多海贼团进军攻打由红发海贼团和豪赌海贼团共同统领的原金狮子海贼团领地,白胡子海贼团派遣手下海贼团前去支援,两位四皇均未出现。

    第三页,莫利亚海贼团加入大妈麾下,新世界出现神秘势力,拥有三四千艘海贼船出没在白胡子海贼团统领的海域附近,黄沙海贼团疑似加入神秘势力。

    第四页,东海北海出现大量新星海贼团,东海北海海军势力频繁遭受到各类海贼袭击,现东海和北海大量岛屿被海贼占领。

    第五页,西海新龙海贼联盟被破,海军绞杀一万多名海贼。

    王点看完报纸以后放了下来,努力的回想了一下自己曾经看的《海贼王》漫画,发现根本就没有提到过现在发生的任何一件事,而且金狮子不是早在罗杰行刑前大闹海军本部被抓紧了推进城了,怎么冒出了一个四皇金狮子海贼团,王点再次仔细的翻看起来。

    “什么鬼,超人系幻象果实能力者,制造金狮子的幻象,用金狮子的幻象迷惑住了金狮子的手下,最终被自己的手下逼迫出来和红发香克斯和豪赌天使宗杰决战,但是却可耻的想要逃跑,最终被自己的手下发现了他是假冒的,当场弄死了,靠,这家伙也是有才啊,立马竟然可以忽悠整个金狮子的海贼团长达五六年。”

    小白龙也是看的一脸搞笑:“老大,这家伙简直就是个影帝啊,妥妥的影帝啊,就算样子可以假冒,但是气场,语言,还有脾气他都能模仿?竟然可以忽悠一群中将级别的金狮子海贼团的干部团团转。”

    王点:“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还有这个神秘势力又是什么鬼,连克洛克达尔都打不赢?”

    小白龙:“鬼知道,老大你快看这个小广告窗口的消息,女儿国发的,悬赏怀孕果实,十亿贝里,我去怀孕果实,还有这果实,老大我觉得这个世界充满了恶意啊,不会是瞪谁谁怀孕吧”

    王点一想,两个男人准备大战,忽然对面的男的瞪你一眼,你tm的竟然怀孕了,大肚子了,全身打了一个得瑟:“我擦!不可能有这么凶残的果实吧!”

    波妮一回头:“真的有哦,而且使用能力也的确是用眼睛瞪,传闻两百年前有人得到过,因为他总是在战斗是时候使得对手怀孕,然后趁对方懵逼的时候偷袭,不过他做的事实在是让所有的男人都接受不了,于是遭受到了全世界来自海贼和海军的联合追杀,听说他用能力使得最少十万人以上的男人怀孕了。”

    王点和小白龙对视一眼,然后看向自己的肚子,顿时间一口同声到:“别让我知道谁吃了这个恶魔果实,知道的话马上就去弄死他。”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