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海贼王65(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带着小白龙挤在人群之中,还没到十二点,中央广场上就已经挤满了涌动的人群,从高处望去的话就只能看到一个个挤在一起的人头了,王点和小白龙看着一个个在摩拳擦掌的厨师,小白龙的口水都已经流出来了,虽然还没有开始,但是已经有很多厨师将自己的配汤做出来了,各种味道的香气弥漫在整个中央广场上。

    忽然一只手拍打在王点的肩膀上,让王点一愣:“谁啊?”

    一阵咬牙切齿,却有着软妹子独有的轻柔的声音:“王点大叔!!!”

    王点一转头,竟然是波妮,不过随后一想,一个吃货对于美食节的抵抗力应该是负数吧,她在这里还想还真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啊哈!是波妮啊,又变漂亮了了!”

    啪的一声,波妮的拳头干脆果断的就给了王点的脸一拳,但是王点毫无反应,波妮却蹲了下来,捂着自己的手,泪眼朦胧,让人怜惜,而四周多的是来参加美食节的单身狗,一看有机会在美女的面前表现自己了,那还不立马的站出来,一个海贼站了出来:“你,怎么能对这么漂亮的美女做出这么残忍的事了!啊!”

    一个商人打扮的人也站了出来:“是啊!对女士应该要有绅士风范,怎么可以这样!”

    越来越多的人指责王点,王点双手一摊:“小白龙,我说我们是不是该跑了,我怕他们忍不住会揍我!”

    小白龙一脸的无所谓:“怕个什么老大,反正揍你的人结果都是自己疼,你又不疼!”

    王点:“但是我们要是被围住了,就吃不了好吃的美食了!”

    小白龙:“那还等什么,快跑!我将带头逃跑!”

    王点一哈,就准备和小白龙挤出人群逃跑了,波妮一看,怎么能让自己的美食从自己眼前离开了,邪恶的大叫一声:“大家帮我围住他,这个负心汉,弄大了人家的肚子就要跑!天啊!我不活了!!”

    王点头上流出一滴汗水:“几年不见,你腹黑了!还我天真可爱的波妮!”

    四周的海贼还有商人子弟一看,立马都是别人的老婆了,这是人家的自家事,那自己还凑个毛的热闹,顿时间从愤愤不平,变成了好奇的八卦围观群众,波妮对着王点的嘲讽,好不妥协:“你知道我的痛苦么,当年吃了你这么多的美食,突然你就跑了,我吃不到了,你知道这是多么大的痛苦么!你从一开始不让我吃到多好,吃到了那么好吃的东西以后,再去吃别人的美食,根本就没有感觉啊!!!!”

    四周的人算是听出来了,这个人是一个厨师,一个很厉害的厨师,当年给这个妹子做了好吃的,然后就跑了,让这个妹子再也吃不下别人做的食物了,哇去这个人他做的美食到底有多好吃啊,几年了都让这个妹子念念不忘?

    看着围观好奇的人群越来越多了,王点一看:“小白龙快跑,再不跑就真的不用参加了!”

    小白龙一看也是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波妮一看王点和小白龙真的要跑了,顿时间就觉得一阵委屈,直接坐在地上仿佛一个小孩子一样哭了起来,王点头都大了:“波妮,我发现你这几年变的真是无赖啊!”

    说完,王点拉起波妮的手,自我宝石的金色光芒一闪,就将波妮的手治愈好了,然后将波妮甩到小白龙的身上,一拍小白龙的屁股:“小白龙,还不跑,等待何时!”

    小白龙一回头,认真的看着王点:“老大,我不得不再一次和你声明一下,不要对我动手动脚,我只喜欢母马,我们是不可能的!”

    王点一一+:“阿达!千年杀!”

    双手忽然出现一双白色的手套,然后双手合十,生出双手的两个手指,瞬间插进了小白龙的菊花,小白龙顿o_o:“妈妈咪呀!!”

    疼得小白龙撒腿就开始狂奔起来,王点一甩白色的手套,紧跟其后,围观的人一看有匹马发狂了,纷纷让开,深怕被撞飞了,一个十四岁最有张的却又一米八多,身材健硕,但是并不是那种全身肌肉膨胀的小鲜肉,抱着一把太刀,靠着一个木桩字看见小白龙和王点引起的人群骚动,少年一愣:“小白龙?”

    一个大汉,穿着一身和袍,一副武士打扮:“怎么了伊泽?”

    原来这个小鲜肉就是长大后十四岁的伊泽:“没什么父亲,我只是好像看见了小白龙和王点大叔,不过可能是错觉吧,毕竟他们已经消失了八年了。”

    伊龙一听,也想起了在伊洛岛遇见的那个深不可测的年轻人,并且自己的儿子伊泽的剑道能有如此快的进步,还必须感谢他送给伊泽的那本刀法秘籍《狂风急影刀决》,也正是这本刀法让自己的儿子得到了狂风剑豪的名号。

    一个带着一个沙滩帽子,袒露上身,穿着沙滩裤和一双拖鞋的年轻帅哥,他的沙滩帽很有特点,上面有着两个带有表情的图案,一个笑脸,一个苦练:“怎么了么伊泽?龙叔!”

    伊泽摇了摇头:“没什么!”

    伊龙:“艾斯啊,伊泽他想起了当年他的一个恩人了!”

    艾斯一笑:“是么!恩人啊!不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伊龙:“一个很强,很强的剑道高手,曾经打败过鹰眼米霍克!”

    旁边一个腰间有着三把太刀,左耳上面有着三个长长如水滴的吊坠的少年:“不可能吧,鹰眼已经是公认的世界第一大剑豪了!”

    伊龙:“索隆,不要小视天下人,多的是强大无比的老怪物了,不说伊泽的恩人在八年前就打败过鹰眼,就说以前的世界第一大剑豪耕四郎大人,鹰眼米霍克就未必能够战胜,还有我们的副船长冥王雷利,那也是剑道的高手了。”

    索隆一听,战意高涨:“真想和他们交战看看!”

    一个厨师打扮的少年:“你们几个家伙,是不是想要偷懒,索隆快点过来帮我切菜,等下要是拿不到第一名,看我怎么收拾你!”(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