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爱情公寓21×吕子乔×重金求子被诈骗事件(1/1)
作者:笑也随风
    “对不起,这具体合不合格,和所有的具体事项,你必须先和我的律师联系,这是你的电话号码吧,请稍等三分钟,我的律师会打电话给你介绍详细情况。”

    “然后她就挂了我电话!”

    王点歪这脑袋:“我没有听出那一句话可以让你吕大情圣全身瘙痒的啊!”

    林宛瑜:“那还用说,我们的吕大公子一般都是泡年轻不懂事的妹子,这次要向有夫之妇发起进攻了,能不觉得全身瘙痒么!”

    王点一笑,右手不老实的摸着林宛瑜的腰,让林宛瑜给了他一个白眼,吕子乔:“重点都不在这里,重点在于,三分钟后,真的有一通电话打了过来!”

    “喂,你好!”

    “我当时一看号码,是个未接来电,而是一个女的声音,并且声音给人的感觉很正式的样子,于是我就问,是陈小姐的律师么!?”

    “是的!”

    “我一听是的,但是就是不知道她是不是也是骗子,那个我能问一下,你这边重金求子是个什么样的求法么!”

    “呵呵,先生您还真是风趣啊!和您介绍一下我姓黄,单名一个云,您贵姓啊,至于受孕的方法,总不就是男男女女那点事么,不过为了确保您的身体健康,我们必须先和您见上一面,并且给您做一个体检,这是为了确保你的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疾病,可以正常的进行人工受孕,您放心,这次体检是免费的,不需要您出钱,不知道您什么时候有时间!”

    “我一听,免费的体检,不做白不做,我就对她说,没问题,我任何时候都有时间!”

    “这样啊!那么我们下午安排好私人医生以后,再联系您吧!”

    “我转头一想,骗子应该不可能要求先见面,而且免费的做体检吧,所以我就将信将疑,等到了下午,那个叫做黄云的女律师真的打电话过来了!要我去小龙路见面!”

    林宛瑜:“所以你就去了,然后就被骗了钱?”

    吕子乔立马反驳到:“当然不是,我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被欺骗了,我是第三天才被骗的!”

    王点差点就被吕子乔的话笑的跌坐下去了,真的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啊:“别废话了,说重点,你是怎么被骗的!”

    吕子乔:“重点不是就快要来了么,你们稍安勿躁,听我细细道来!”

    林宛瑜:“别说废话了,我们还是朋友!”

    吕子乔:“好好好!你是妹子,你说了算,那天下午他们带我去了一家像是个小诊所的地方,说是这个事不大好公开,所以来他们的私人医院做体检,抽血,验尿,还要了我的精子还有照片,并且我当时去的时候,还看见了门口有几个人在排队,当我去的填写表格的时候,上面已经放了一叠表格了,我当时心想,看样子不像是假的啊!”

    王点:“所以你就被这么骗了?”

    吕子乔:“当然不可能,我吕子乔行走江湖这么多年,怎么可能被这么简单的骗术,骗到,只怪他们后面的招式太狠辣了,我没有提防住,首先我将那个黄云女律师给我的名片去查找了他们的律师行,核对了信息,确定了这个女律师是真的!”

    林宛瑜:“你是怎么查的,去那律师行问了!”

    吕子乔理所当然自信道:“当然!!!!没有,我是用度娘百度出这家律师行的,并且上面的确有这个黄云的信息,不过等我被骗以后,我又去查看并且举报他的时候,根本找不到这个黄云了,我怀疑有人黑了这个律师行的网站,真是高手在民间啊!”

    王点:“所以,你就是这样被骗的咯!”

    吕子乔伸出右手一根食指摇晃起来:“怎么可能!我吕子乔行走江湖这么.........”

    林宛瑜:“讲重点啊,怎么讲了半天还没说你到底是怎么被骗的!”

    吕子乔一看王点和林宛瑜两个人都有点不耐烦了:“其实吧,是这个样子的,我当天下午接受了他们所为的体检,后来我也去了那家小诊所,发现根本就没有我体检的那个医生,这里只有一个挨穷搓医生,第二天,那个黄云打电话给我,约我们在星巴克见面,当时黄云和陈小姐,都在,陈小姐张的是真漂亮啊,面若桃花,眼若星光,妩媚妖娆!”

    王点和林宛瑜一起大喊:“讲重点!”

    吕子乔:“好好好,陈小姐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她叫陈令爱,不过我估计这也有可能是假名,说的大致和那个告示上差不多,然后拿出了一叠这么厚的合同给我看,并且说如果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就可以双方签字,按手印,但是我必须交纳两万元的保证金,以保证我不是一个骗色的色鬼,并且承诺事成之后,两万元保证金原封不动的退还,并且还会给我二十万作为封口费和劳务费,并且以后这个孩子于我没有任何关系等等等等,但是我一听到要钱,我就警惕起来了,说考虑考虑。”

    王点和林宛瑜歪着脑袋疑惑道:“你不是说考虑考虑么,怎么考虑的被骗了?”

    吕子乔一脸的不爽:“哎,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脚,马有失替人有失足......”

    王点和林宛瑜头上都冒出了一个十字,有点怒了:“讲重点!!!”

    吕子乔连忙双手摆了摆:“好好好!你们镇定点,事情是这样的,等我出了星巴克以后,我考虑了一个中午都没有下决定,毕竟两万块啊,我根本没有啊,但是下午我在游荡的时候,恰好的发现了这个陈小姐,陈令爱竟然和另外一个打败的帅气的帅哥亲亲我我,立马我顿时间就觉得这是一个骗局了,不是说陈小姐的老公高位截肢了么,我感觉我的智商被秀了一脸,我气愤的打电话给了那个黄云律师!”

    王点和林宛瑜一听终于迎来了**了,吕子乔:“你们猜猜,他们说了什么?”(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