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爱情公寓24×陆展博×变形金刚大黄蜂事件(2/2)
作者:笑也随风
    胡一菲一拍手:“王点说的有道理!”

    秦羽墨看着曾小贤的食盒,弱弱的样子对着胡一菲撒娇道:“但是我好像吃烧烤啊!怎么办?”

    唐悠悠:“还能怎么办,起捡柴火啊,不过等下等他们三个回来了,让他们干巴巴的看着不能让他们吃!”

    秦羽墨撒娇道:“人家不想动啦!要不!你和关谷去!”

    关谷其实对唐悠悠是一见钟情,毕竟一个画漫画的,还是比较喜欢和一个中二病晚期的人交谈,连忙站起来回答:“好啊!”

    胡一菲一看:“那就交给你们了!加油!”

    唐悠悠一看,胡一菲和秦羽墨是不指望了,而林宛瑜则和王点相拥在一起,腻腻歪歪的,更加不可能了,没办法,和关谷神奇一起开始寻找柴火。

    另一边,吕子乔和三个辣妹聊的是热火朝天,而陆展博则专心关注外面的天文望远镜,使美女如无物,而曾小贤则在旁边抱着一堆柴火在催促:“快走啦,一菲他们还等着我们了!”

    吕子乔拿出一和飞行器:“辣妹们,要来一场惊心动魄的飞行棋么!!”

    这时候一个超级健壮的大汉,就像是健身房里面常见的肌肉猛男:“飞行棋么,我也参加一个!”

    其中两个辣妹一脸开心的叫道:“哥,你回来了啊!”

    壮汉胸肌抖动了两下:“我怕在不要回来,你们就被人给吞了!”

    吕子乔一看凶神恶煞的壮汉,一把抢过曾小贤换种的树枝:“那个我们还有事,就先不打扰了!”

    曾小贤看着已经飞速奔回去的吕子乔,一拍陆展博的肩膀:“展博我劝你还是快放下那个望远镜!”

    陆展博头也没有回,用手无乱的拍打了一下曾小贤的手:“别打扰我曾老师,我正在寻找变形金刚的故乡泰伯坦星系了!”

    曾小贤眉角一抽:“什么鬼??”

    壮汉走了过来,一拍陆展博:“喂,请离开我的天文望远镜!”

    陆展博以为又是曾小贤,手一打,但是打在了结实的肌肉上,然后手抓了抓这个壮汉比他腿还粗的手臂,终于放下了天文望远镜,转过头一看,被壮汉的身材吓的一跳,直接跌坐在地,引的三个妹子是一阵嬉笑,曾小贤连忙拉起陆展博就跑,临走之前还不忘留下一句:“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好汉我们下次再见!”

    看着三人狼狈抛开,壮汉留下了一句:“懦夫!”

    这时候一身狼狈的张伟刚好走了过来,看到了有人,他是急的热泪盈眶的跑了过来:“你们好,那个请问这里是那里,我迷路了,打电话给警察求救,他们却骂我是神经病!”

    (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