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爱情公寓25×陆展博×变形金刚大黄蜂事件。(1/1)
作者:笑也随风
    最终一群人还是汇聚在了一块,点起了篝火,烧着烧烤,聊着天等待着狮子座的流星雨,忽然天空闪烁起了一道璀璨的光芒,划破了天空,带着一条长长的丝线一闪而过!

    众人都激动的站了起来:“流星雨开始了!”

    是的,流星雨开始了,一道,一道,又一道,争先恐后的在漆黑的天空之中,留下自己最璀璨的美丽,越来越多的光芒将整个夜空都照耀的如半天一般,仿佛天空之中,下起了银色的雨,煞是好看。

    陈美嘉连忙捂着双手:“大家快许愿吧,听说对流星许愿特别的灵验,而这是一群流星,一定可以有加成效果的!”

    众人额头上留下了一滴汗水,还能这么解释啊,不过大家都是为了流星雨而来的,它的美丽,就真的如同人类的希望一样耀眼夺目,或许对着它许下自己的愿望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众人都握着手开始许愿了,唯独陆展博这个傻孩子好像根本不知道许愿要默默的在心中说,他做出喇叭的手势,对着流星雨大喊:“请,赐予我一个骑车人吧!!!”

    那吼叫声,嘶声裂肺的,并且还是猛地一下,让所有闭着眼睛默默许愿的众人都吓的一跳,首先怒的就是他姐姐胡一菲,走过来就是对着他的脑袋一拍:“在这里鬼吼鬼叫个什么啊!”

    陆展博一脸无辜的样子:“不是你们说要许愿的么,小时候每次过生日许愿爸爸妈妈不都是叫我大声的把愿望说出来么,不然不灵也很难实现,而爸妈就在旁边可以听到,但是流星距离我们这么远,我不大声点,怕他们听不到!”

    众人集体跌倒,我晕,摆脱是谁都知道许愿,只是许下一个美好的期待,你还真指望成真啊,秦羽墨:“不过展博你就不能说点靠谱的愿望么,汽车人,你真的相信他存在么!”

    陆展博认真的看着秦羽墨,点了点头:“相信,就像我相信机器猫是存在的一样!”

    众人已经再一次跌倒,已经不想站起来了,都坐在各自的坐垫上,看着自己的烧烤,曾小贤:“展博啊!人是需要长大的,不能永远的活在梦中,你需要去判断,判断你认为那些存在的东西是不是合理的!”

    陆展博非常肯定道:“合理啊,汽车人和霸天虎大战,他们隐藏在我们周围,平时就化作各种汽车,不然怎么解释各国老没事轰炸自己国家的领地,说是什么测试炸弹,但是一个月测试三四次怎么可能,那些因为被炸弹封闭的位置,一定是汽车人和霸天虎大战之后留下的痕迹,国家一定和汽车人的领袖有关系!”

    吕子乔一拍自己的脑袋:“谁能告诉我,他的智商是不是真的全部点进了计算机,怎么我现在感觉他不止是情商有问题,连正常的思维逻辑都有问题!”

    陈美嘉:“不许这么说展博,他还只是太年轻了!”

    唐悠悠一脸堪忧的看着陆展博:“这和我在动漫展之中遇见的很多中二宅男一样,就像那些宅男都一直坚信亚瑟王是一个女的一样!”

    陆展博抬起头:“不是,亚瑟王是男的,我看过《永恒之王》这本书里面就有清晰的记载,亚瑟王是男的!”

    关谷神奇见不得唐悠悠被反驳:“既然你相信亚瑟王是男的,为什么你就是不能相信汽车人是不存在的了?”

    陆展博说不出来:“我就是相信!”

    王点:“好了!大家也别扯了,汽车人是真的存在的!”

    其他人都懵逼的看着王点,林宛瑜摸着王点的额头,在摸了摸自己:“没发烧啊,完蛋了,王点被展博传染啦!!!”

    陆展博感动的看着王点:“听到没有,听到没有,王点都说了汽车人是真的存在的!”

    胡一菲看着王点:“王点,你就被在给展博希望了,早点让他认清现实,这对我们家传宗接代很重要!”

    王点听了半天汽车人,才想起自己在《神话》世界之中,为了戏耍易小川而创造的大黄蜂,最后因为携带一直把它变成了一只手表带在左手上,扬了扬左手上面的手表,众人都不明所以的看着王点,王点:“这只手表的本体就是一位汽车人,它的名字叫做大黄蜂!”

    陆展博一听马上惊喜到:“大黄蜂,我知道,我知道,那是直属于汽车人领袖擎天柱的四个手下之一,非常的厉害!”

    秦羽墨一拍胡一菲的肩膀:“你弟弟不会真的信了吧!”

    胡一菲侧过头对着秦羽墨的耳朵道:“我敢说,他百分百信了!”

    陆展博狂热的看着王点手上的手表:“那个王点,你可以将这个手表给我么,我愿意付出任何条件!”

    王点一笑:“不用,送你了!他的开机命令是,汽车人变形,他就会再次变成汽车人了,对了为了方便携带,变形智能是,汽车人改变形态然后想边什么说什么就行了!”

    陆展博接到王点丢过来的手表如获至宝,高举手表:“汽车人变形!”

    本来吕子乔还准备嘲讽一下陆展博的,但是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之中,陆展博手上的手表化作了无数细小如沙粒的颗粒,整齐的如一阵烟雾一样的飘散到旁边,然后快速的组成,从下到上,慢慢的一个高大二十多米的机器人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大黄蜂张狂的不可一世,仰天长啸:“我大黄蜂又回来了!!!!!”

    王点歪着脑袋,有些不确定:“难道放时间太久了,导致思维崩溃了?算了给他重新刷新一下思维吧!”

    大黄蜂一听,马上如一个职业的小日王朝的打工仔一样,跪礼十分的完美的跪在王点的面前:“请千万不要刷新我的思维!摆脱了!”

    林宛瑜看着硕大的机器人对着她下跪下的钻进了王点的怀中,王点一挥手:“看样子,你没坏,到是我把你关机了太久了,你发泄一下也是正常的,好了,认识一下吧,这位叫陆展博,你的新主人!”(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