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爱情公寓30(我才不会告诉你出BOSS了)(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浩急切到:“妈,你走了,我怎么办啊!为什么不看着我结婚生子,你难道不想看你的孙子了么!”

    王点真的是不忍心告诉王浩,其实你这辈子都不可能有孩子的,摸着林宛瑜的手:“宛瑜,是啊,浩儿还没有生孩子了,你就忍心丢下我们两个自己走了么,再陪我过几年吧!”

    忽然时间停止了,所有人都定格在了原地,空中甚至可以看见被固定的蚊子,所有人的表情都定格在那这一瞬间,只有王点全身包裹着金色的光芒,就仿佛是整个人在闪耀着金色光辉一般,王点看着忽然停止的时间后的世界,站了起来,看了看四周,怎么可能,自己根本没有使用过时间宝石,时间怎么会暂停了。

    忽然一个圆形的通道出现,一个含着棒棒糖的小女孩出现在了王点的面前,对着王点就喷道:“我说你,有完没完啊!让她死了算了啊,这样来来回回的弄有意思么!?有意思么!?”

    王点看着忽然出现的小女孩:“你是谁!?你做了什么?”

    小女孩看样子只有五六岁大小,坐在悬浮于空中的椭圆形一样的白色的椅子之中,就像是动画之中弗利沙的椅子一样,下面没有任何的支撑物,整体就是个椭圆形,但是却能凭空漂浮在空中,小脸蛋一脸的傲娇和气氛:“我是谁,我是谁!搞了半天你跑到我的世界来,还不知道我是谁?我是这个世界的主宰,盖亚!我已经忍你很久了,你知不知道你浪费了我五十多年的时间,就为了你这个破家庭喜剧,不是看在你身上有伟大之父的力量,我早就把你踹出去了!”

    王点一愣,世界主宰,伟大之父的力量,等等力量,创世神!!!

    看着王点震惊和疑惑的样子,盖亚精致的小脸蛋上露出了一丝嘲讽:“喂喂喂,你不会是不知道吧,伟大之父啊,等等,你不知道他,那你身上怎么有他的力量痕迹,而且你好像拥有好几种强大的规则力量,不过看样子你好像根本不会真正的使用它们!”

    王点被一个小萝莉鄙视了,虽然已经生活了七十年,脾气已经有所改善,不是那么的逗b了,但是被一个小萝莉鄙视了,还是让人很生气啊,右手一伸展,无限手套直接露出了本体,金属质感的手套,带在王点的手上,显得特别的中二,但是王点不管了,时间宝石蓝色的光芒闪烁起来,一阵阵蓝色的波动随之震动而出,然而并没有什么用,时间依旧暂停中。

    王点看着四周:“怎么可能?时间宝石给我回复时间流动!给我回复啊!!!”

    盖亚摇了摇头,舔了舔棒棒糖:“真是可悲,你根本不懂什么是时间,时间的意义是什么,而我是怎么暂停的时间,你连这个都不了解,就妄图解开我的时间暂停,或许你可以解开你自己暂停的时间,但是你想要解开我暂停的时间,好歹你起码要知道我是怎么暂停的吧,不过看样子你使用规则的方式太简单了,简单的让我看着就觉得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在玩橡皮泥!”

    王点自从得到了无限宝石,就是这样直接使用从无限宝石那里得到的使用方法使用的,从来没有去了解过无限宝石的本质,所以他根本就解不开别人锁定的时间,就像是一个武学的渣渣,拥有了一身深不可测的内力,他只知道一套解穴的方法,而根本不知道每个穴道的作用,只要来一个不是弱他很多的人,将别人点穴了,他使用他的那一套方法解穴,但是点穴的位置都不对,你怎么解都无济于事的。

    王点回过头看着林宛瑜:“好吧,我解不开,盖亚,你出现到底是想要做什么?”

    盖亚一脸的好笑:“我想要做什么,拜托,这句话应该是我想问你的,拥有了规则之力的人,竟然还能和一个低等生物谈感情,而且看样子你还意犹未尽,你已经帮她续命了三次,你知不知道,为了你,老子停止了这个世界的重置计划五十年啊,五十年我可以计算出多少规则本质力量,使得我的世界普级,成为高等世界,让我的规则之力更加的强大啊!你知不知道啊,真是的,算了,和你说不清楚,你也不懂!”

    这时候又一个通道打开,一个和盖亚一样打扮的小女孩钻了出来,盖亚的座椅是白色的,他的则是纯黑色的,她好奇的看着王点:“盖亚姐姐,就是这个家伙一直阻碍了你重置世界么,要不要妹妹我帮忙,我们一起把他驱逐出我们的世界,不然你的世界不重置,我的世界也重置不了啊!”

    盖亚看着旁边的小女孩:“废话,还等什么,阿赖耶。”

    王点一看,这两个小萝莉看样子非常的不好惹啊:“好好好,我走,但是能不能让我把林宛瑜带走!”

    盖亚一听怒了:“靠!你竟然想要带走我的世界本源灵魂之一的天真灵魂,你知不知道,曾小贤代表着温柔,胡一菲代表着直爽,吕子乔代表着花心,陈美嘉代表着可爱,关谷神奇代表着努力,唐悠悠代表着耿直,陆展博代表着呆萌,秦羽墨代表的任性,张伟代表着无能,他们都是我的世界本源灵魂之一啊,他们的灵魂代表了全世界所有的人,一个或者两个或者随机将他们的性格融合就能产生无数的性格,无数的性格和其他各种性格可以再次衍生出更多的性格,我们两个就是靠着这些无数的性格去演算世界,把林宛瑜给你?你还不如直接说让我把我的世界送给你了!阿赖耶送客!”

    阿赖耶一听:“好咧姐姐!”

    盖亚和阿赖耶一起舞动了一下手臂,一股冥冥之中的力量让王点感觉到自己的视线在飞速的向前,但是其实是整个人在飞速的向后飞去,飞向无尽的虚空,整个世界仿佛被拉升了无数倍,四周所有的一切都化作了一条长长的彩色线条,线条是从最前的一副画面延伸而来,就是盖亚和阿赖耶以及林宛瑜病房的画面定格图。(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