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爱情公寓29×林宛瑜之死(1/1)
作者:笑也随风
    七十一年后,林宛瑜的病房之中,王点和林宛瑜双手握着双手,其他人看着两位老人好像有回忆到了过去的什么,两人的脸上都露出了一丝笑容,甜蜜蜜的笑容,这时候敲门声响起,随后,门被推开,一个四十多快要接近五十岁,头发有着白色的中年人走了进来,此人气场十足,有着一股让人折服的气魄。

    开门的声音惊动了王点和林宛瑜,王点一眼看过去,就不怒自威道:“你个不孝子,还知道来啊,现在都几点了,我和你说的是几点!”

    林宛瑜用手抚摸了一下王点,让他稍安勿躁:“浩儿,来这里坐,妈妈好久没有看见你了!你过的还好么,怎么还不生了孩子了。”

    这人名叫王浩,是王点和林宛瑜的儿子,但是归根结底来说,其实不是,王点和林宛瑜结婚二十年其他几位爱情公寓的朋友都已经生了孩子,但是唯独她没有,她还以为是自己的问题,曾经偷偷的去过医院检查,但是她根本没有问题,那么问题就应该出自王点,但是林宛瑜没有说,因为这毕竟关乎到男人的自尊,所以她那时候就像,没有孩子也无所谓,只要能和王点一起这样过下去,也很好。

    但是林宛瑜不善于隐藏,王点又怎么会看不出来了,王点偷偷的用现实宝石视图结合自己的精子和林宛瑜的卵子,人工制造婴儿,但是失败了,就仿佛是硬生生的要把cus插进dvd之中播放视频一样,根本就做不到,王点的身体构造是由螺旋状dna分子构造,林宛瑜这个世界的人类则更加一种让王点看不懂的竖列形态dna分子构成,一个竖列一个螺旋状,两者根本就不可能匹配,所以怎么可能结合!

    这从一开始就是一个死胡同,但是随后的十年之中,林宛瑜渐渐有些憔悴了,毕竟不能生育,会受到各个方面的人的疯言疯语,王点最终看不下去了,直接用现实宝石在林宛瑜的肚子中,虚构了一个婴儿,当然这都是假的,不是真实的,随后等医院接生的时候,王点在直接用现实宝石制造了一个婴儿,添加了一个虚拟的灵魂,并且给他取名王浩,希望他一生浩然正气,坦坦荡荡。

    但是王点不懂《爱情公寓》这个世界人类构成的竖列dna细胞模式,所以这个婴儿也是和王点一样,螺旋状的dna细胞模式,所以王浩至今快五十岁了仍旧无一个子。

    不过不管怎么说,王浩毕竟是王点和林宛瑜养大的,看着王浩一点点的长大,王点也有了一种作为人父的感觉,小时候的王浩乖巧听话,十五六岁的时候叛逆的让王点和林宛瑜操碎了心,直到二十多岁才幡然醒悟,重新开始读书,走上政治舞台,凭借幻象集团强大的财力,王浩已经任职小华王朝总统二十年。

    王浩因为不能生育,所以有过几段婚姻都最终以离婚作为结局,不像王点和林宛瑜幻想集团公司在强大,两人依旧低调,很少人知道他们是幕后老板,所以疯言疯语也就只是止步于邻里之间,而王浩作为总统,关注他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这让王浩的妻子作为国家夫人,收到的压力是多么的强大啊。

    王浩坐在了林宛瑜身边,林宛瑜用她那干枯了一般的手抚摸着王浩的脸:“儿啊,你又瘦了!”

    王点心中王浩就是自己的儿子,所以对他颇为的严厉,特别是在王浩叛逆期间,王点曾经多次的找王浩谈心,言辞激烈,恨铁不成钢,也因如此,王点对王浩总是一副严父的样子:“你这个没良心的,你妈妈可是一直在等着你,你跑哪里去了啊!”

    王浩知道王点是嘴硬心软,毕竟自己在三十岁当上总统,这可是很多人做梦都觉得不可能的事,但是自己做到了,不是因为自己的政治觉悟有多么的强大,只是因为自己的背后有着强大的幻想集团撑腰,所有自己经手的项目,可以有着大把大把的钞票去完成业绩,所以王浩知道,王点对他非常的好,但是王浩却总是拉不开脸面。

    王浩声音低沉,稳重:“我刚刚在和小德王朝签订战略条约,两国有希望达成货币统一,这对整个小华王朝来说,可以说是一次质的飞跃,所以来晚了一点,妈你没事吧,医生说你很严重,爸你就不能再帮妈续命么!”

    林宛瑜之所以能活如此之久,在场的人都知道,那是因为这个人,这个曾经开了一家全世界都震惊的小店万能福利店的王点,他的小店之中无奇不有,购买寿命,改变性格,获得超能力都可以做到,但是却有着一个奇怪的规定,凡是超过五年以上寿命交易的物品,一个人一生只能买走一样。

    王点看着林宛瑜,还有王浩那一副又不是什么大事的样子,生气道:“续命,续命,你就知道续命,你妈他不想活了,不让我续命,今晚可能就是她最后一晚了,她要是走了,我也跟着就走!”

    王浩一听顿时间急了起来:“妈,爸,你们别吓我啊!妈你怎么忽然有着样一个荒诞的想法了,你不是还要看孙子么!”

    林宛瑜一笑:“人老了,是该走了,看着自己的朋友一个个的离去,每年给他们的坟墓上香,你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么,而且我也活够了,能遇见你爸是你妈这辈子最大的幸福,我们游山玩水,逛遍了所有王朝,美食美酒,吃遍了全球,妈这辈子已经值了!不过妈最放心不下的还是你啊,儿,你和你爸当年一样,四十多岁了也还没有生孩子,不过我相信未来会有的,这可能是你们家族的遗传病吧,你爸也是五十岁多才有了你!”

    王浩这次是真的慌了,曾经也出现过几次这样的事,但是最终自己的爸爸王点都将母亲救了回来,两人依旧甜甜蜜蜜的过着日子,不过这次看来爸妈好像都已经累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妈好像已经满足了。(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