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失忆4(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还在考虑到底是几年,十五年以上的话,怎么可能失去了去往好几个世界的记忆,也可能只是一个世界的记忆,但是不管怎么说,那都是自己的记忆,是谁删除了自己的记忆么,不可能,自己拥有自我宝石的保护,连神奇宝贝世界毁灭都没能印象到我,怎么可能被人偷袭或者删除记忆,那么就是我自身的问题,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了?

    胡勇看着王点心事重重的样子,看样子王点这次回来并不是找自己叙旧这么简单:“你没事吧钩子,有什么事别憋着,说出来,看我可以帮你不,你总是喜欢这样,把所有的事都藏在心中!”

    王点一笑:“没事!真的,就是最近玩的有点疯,有点累,想回来看看你,对了我前端时间才去了海贼王的世界,你不是喜欢自然系的恶魔果实么!要什么随便说!”

    胡勇看着王点,他知道王点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就算他很苦,很艰难,很疲惫,他也不会轻易的张口让别人帮忙,在他的思维之中,好像只要找别人帮忙就会欠别人什么东西,不管是人情或者是别的什么的,所以自己和王点相处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看到王点像任何一个人借过东西,哪怕是一分钱,他只要没钱,就宁愿去打工,在家里不出来,也不会说空手出门,让你请客,请他吃饭,请他玩。

    在他的心中,可能所有的请客都像是欠别人东西一样吧,他总喜欢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还记得自己和他上朋友,成为兄弟是因为初一,有一次自己放学,看见几个外校的人将他包围了起来,像是要勒索钱财,四周的同学都假装不认识他一样的低头走开,而自己看到王点被欺负,并且感觉王点的样子很熟悉,这才想起来这不是从小和自己一个小学的同学王点么,一个沉默寡言的同学。

    想到这里自己出手了,作为一个喜欢打篮球,并且身体健硕的人,自己很轻易的就将那几个中看不中用的家伙全部打倒在地,然后拉起了王点,就是这一次伸手,让自己和王点成为了好朋友,好兄弟,虽然他还是那样话不多,但是自己感觉的到,他已经将自己当成了朋友!

    记得有一次自己在溜冰场泡妹子,结果好像泡到了另外一个初中混混的女朋友,当场十几个人动手打自己,自己虽然很能打,但是也就只能对付四五个人,这有十几个人,自己开始渐渐不敌,和自己一起来玩的朋友,都吓的不是躲起来,就是低头装羔羊,最终还是在外面上网的王点,从几个初中同学的口中听到了,二话不说,在路上买了一把西瓜刀,就冲了进来!

    我胡勇一生之中,唯一一次被感动了,就是那次,一个平时看起来斯斯文文,白白净净,就是一个死读书的书呆子,发起狠来,发起疯来,简直就是一个恶魔,一个可爱的恶魔,一把西瓜刀,砍伤了五人,还追着对面的混混头跑了两条街,而且还是挡着警察的面追的,最后一身白色的衣服上都是血的跑了回来,说是怕自己其他人又抓住,那时自己记得,王点伸出的是左手,因为右手被他用绳子紧紧的和西瓜刀困在了一起。

    那么作为朋友,其实很多事都不需要知道的太多,他说没事,那就没事吧,他要是真的想要我帮忙的话,会开口的,胡勇笑着:“恶魔果实么,我当然要黄猿的闪闪果实了,速度快,装b刁,想想我抬起腿,对着别人装b的问道一句,你被光踢过么!就爽歪歪啊!”

    王点一笑,兄弟就是这样,你不言,我不语,但是我知道你知道我有心事,但是我不想说,你就不问:“没问题,没问题,闪闪果实,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给你和弟媳一人弄一个?”

    胡勇尴尬的一笑:“这个,两个怕是不够!”

    王点一愣:“怎么?”

    胡勇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那是假装的:“我还有个儿子和女儿!你看是不是要给你,侄子侄女来个见面礼!”

    王点假装震惊的看着胡勇:“我去!你行啊,老婆有了,还有一堆儿女?龙凤胎?”

    胡勇:“哈哈!是啊!龙凤胎!”

    王点:“我是无所谓拉,现在去?这些人怎么办?”

    胡勇:“放了吧,反正他们也对我造成不了威胁,我要真想走,还能走不了?”

    王点一笑,确实五百年的内力,用内力罩住全身,死命的狂奔,甚至可以在海上狂飙,谁可以追得上啊:“那我们走,去你家喝两杯!”

    胡勇哈哈一笑:“好啊!我现在住在上海,你把我传送带到伤害吧!”

    王点点了点头:“好!恩?等等!空间禁锢!”

    天空之中飞过来的中子弹仿佛猛的撞到了什么东西,在空中就发生了爆炸,然而爆炸的火焰和震动还有余波,却全部都被禁锢在了一个透明的正方体之中,胡勇抬头一看,天空之上仿佛忽然多了一个太阳,非常的刺眼,遮挡着眼睛:“这是什么啊?”

    王点:“原子弹?感觉不像啊,爆炸的威力好像比我在电视上看的原子弹威力大多了,感觉可能是我们初中科学老师说的中子弹或者氢弹之类的吧!”

    胡勇:“哇擦,这小美也是本钱下的厚啊,直接那导弹轰炸我们,这里可是日本周边的一个岛屿啊,这里炸了,日本周边海域都要收到印象!而且八成会引起海啸,淹没日本也不是没可能的”

    王点一笑:“难道你不觉得他们发现你还活着,那种被支配的恐惧会让他们发狂么,何况死队友不死贫道,恩?原来这个道理你不懂啊勇子!”

    胡勇放下搭在王点肩膀上的手:“别在这里bb了,走,钩子,我带你去见见弟媳,还有你侄子和侄女,他们可是很早就想见见传闻之中的王叔叔了,等等你tm姓王,说,你和隔壁老王有什么关系!”

    王点轻蔑:“呵呵!”(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