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探寻2(1/1)
作者:笑也随风
    因为这个婴儿被加速后,可能因为急速控制不了就死亡了,但是却可以让一个大人成为小孩,因为这已经是过去存在过的。

    等等过去,现在,未来,也就是说过去是已经存在过的,拥有明确轨迹的,就像是一副白纸上画好了的画,而未来是充满变数的,就像是在一副白纸上准备画画,过去是已经画完,倒退就是一张白纸,未来是还没开始画,那么画成什么样子都可能,现在则是那张白纸,一切都是从现在开始,那么既然过去是已经存在过的,是不是说我只要可以倒退时间,就能再一次找到《爱情公寓》的世界,只要我能倒退我自身的时间。

    王点使用时间宝石对准自己,蓝色光芒闪耀而起,然而片刻不到,金色的光芒紧随其后,招摇王点全身,蓝色的光芒和金色的光芒相互抵触,分秒不到就消散而去,仿佛是一个人要去打另外一个人,拳头挥舞出去了,被对手接住了,然后一看对手的脸,哇擦兄弟,大水冲了龙王庙,我们是自己人打自己人啊,就这样收手了一样。

    王点一愣,随后怒了:“该死的,又是你,怎么每次都是你,自我宝石,否定伤害,否定一切对我的伤害,你到底有什么作用,因为你的存在,我使用不了恶魔果实,因为它其中带有海水的弱点和负面效果,也不能有现实宝石修改自身的体质,到了现在我还是个普通人,虽然你能让我不死,并且抵抗所有伤害,但是我现在只想试试,可不可以让时间带我回到过去,回到宛瑜的身边!”

    王点有点沮丧起来,盯着金色的自我宝石:“否定伤害,否定伤害,你tm的连老子痛苦的记忆都可以否定,然后又因为你自己的否定伤害的原因,不去删除记忆,因为怕我被伤害,所以将记忆隐藏,成为浅记忆,但是人生,没有痛苦,怎么会成长,没有跌倒,怎么会继续前行,没有失败,怎么可能走向成功,自我宝石,你不应该叫自大宝石,叫自傲宝石,叫自恋宝石才对,草!!”

    王点整个人成大字型躺在沙漠之中,双眼无神,宛瑜,王浩你们是不是已经死了或者已经被重置了,被消除了,我好想你们,我好想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这一切,当一个普通人和你们生活在一起,就算是死亡,重置,消除,也让我和你们一起走,为什么让我一个人在这里痛苦,为什么让我一个人在这里承受失去你们的事实,为什么我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却还是阻止不了!为什么啊!!!

    想想最开始,我好像只是想做一个普通人来着,找一个性格温柔的女朋友,长相扑通能达到六十分就行了,然后和她一起结婚生子,看着孩子长大,然后和老婆一起旅游看看世界,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着幸福的人生,但是忽然遇见了创世神,让我可以自己随便许愿,那是的自己还以为可能是一场梦,就胡乱的想了一些强大的力量,或者无解的力量,人其实最怕的还是死啊,想让自己不死,所以东想西想了一堆稀奇古怪的能力,最终想到了能够力压所有超级英雄的灭霸的无限手套,不过就算如此,我怎么会忽然像是中二病晚期了一样去游玩各个世界,而没有做一点有意义的事,就好像回到了初中那时候,总是幻象怎么和别人与众不同,就是因为这种与众不同所以自己才和其他人格格不入!

    为什么,为什么我好像拥有了无限手套以后好像回到了初中时候的性格,到底是怎么会事。

    等等,我是做什么工作的来着?

    我那时候有多少存款?

    我有喜欢的人么?

    为什么,我好像不记得出了社会以后的事情?

    这感觉,这感觉,就好像是我忘记了宛瑜和浩儿一样,该死,一定又是自我宝石,否定伤害,否定伤害,天啊,难道这个否定伤害不只是指的身体上受到的伤害,连精神上的也会被否定,痛苦的记忆,迷茫的记忆,失落的记忆都是对精神的一种伤害,所以被否定了,屏蔽了,消除了?

    我连自己的记忆都做不了决定了,我还有什么资格说自己叫王点,出生在武汉,是一个孤儿,生性孤僻,不喜欢和别人打交道,也不喜欢欠别人任何东西,这些是不是也是假的?

    或者说是被创造出来的?

    我是叫王点么?

    我是孤儿么?

    我真的生性孤僻么?

    那是什么原因让我生性孤僻的?

    怀疑就是这样一个东西,当你开始怀疑的时候,你就会开始不想想一切,感觉世界都在欺骗你,什么东西,人,言语都不可信,甚至感觉自己记忆都是假的,人生都是别人安排的,但是一旦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这就像是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一样,怀疑等于不信任,等于恐惧,而它们可以使得一个人灭亡。

    越想,越觉得虚假,越觉得自己的人生充满了欺骗,王点摇晃了一下头:“不行,这样下去不行,我要去亲眼看看我的过去!”

    绿色光芒一闪而过,王点出现在了自己出生的地球的宇宙中,看着脚下这个蓝色的星球:“我真的是出生在这里的么,时间倒退不会倒退到我已经拥有无限宝石的时候,因为那时候的自己已经拥有了无限手套和宝石,成为了时间的唯一性的存在,但是自己可以回到还没有得到宝石的时候,时间回溯!”

    一秒不到,王点回到了过去,来到了一个大厦的楼顶,看着肚子一人坐在一个公园之中的自己,拿着一瓶啤酒,看样子非常的惆怅和迷茫,有着一股说不清楚的悲伤,王点却想不起来这是什么时候,自己为什么如此的悲伤了,王点右手握着拳头,一砸自己的头:“该死的!记忆果然被删除了!”

    王点红色光芒一闪而过,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穿着一身西服,来到了这个公园,走到了自己的面前:“小兄弟,你看起来很悲伤啊,有什么事不妨说出来听听!”(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