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漫威:黑暗钢铁侠2(1/1)
作者:笑也随风
    王点好奇的看着这个黑白相间的机器人:“钢铁侠?”

    黑白相间的机器人从双眼散发出一阵蓝色的光芒快速扫过王点的全身:“系统错误,系统错误,扫描系统损坏,扫描系统损坏,疑似收到攻击,立刻反击!”

    随着机器人的话音落下,四周的行人都仓促逃跑起来,仿佛见惯了这种事一般,让王点有点差异,接着黑白相间的机器人,全身上下打开了无数炮口,双手更加是从手腕各自之中升起来了一个加特林机关枪,对准王点,如天女散花一般,无数小型导弹喷射而出,包围了王点所站立的所有位置,接着双手的加特林机关枪更加是开启了疯狂扫射。

    导弹的爆炸声此起彼伏,机关枪的声音如激昂热血的联奏,四周一些跑的慢的人,没有在继续的跑了,而是躲在了四周,毕竟流弹弹射而来的子弹,只要一颗,就足以要了他们的小命,在战场上死亡死亡率最高的永远不是被敌人扫射,而是被乱飞的子弹弹射而死。

    慢慢的烟雾弥漫了四周,将王点笼罩在其中,黑白相间的机器人停止了机关枪扫射:“生命信号依旧强烈,发动能量打击,需要支援!需要..........滋滋滋滋滋滋滋滋”

    这个机器人刚刚说完第一句,准备说出第二句需要支援的时候,却刚刚说出需要这两字时,一个人影从烟雾之中迅速的突破出来,穿透烟雾,右手向前伸着,直接飞奔过来,抓住机器人的头,然后往地面用力一按,直接将地面砸出了一个一米多的圆形坑洞,机器人的头部被砸的粉碎。

    王点站起身体,扭动了一下脖子:“你惹到我了!”

    四周的人群看到王点打败了机器人,没有流露出任何的喜悦,反而流露出了一种解脱的表情,一个穿着西服的中年男子:“这样也好!儿子,爸爸来看你了!”

    几个女人则相互拥抱在了一起,哭泣起来,还有人惧怕的翻起白眼晕了过去,王点看着四周的人一副世界末日的样子,有点懵逼:“你们这是什么表情。”

    王点的情字刚刚落下,他叫上的机器人就发出一阵耀眼的白色光芒,一阵剧烈的爆炸声从王点的脚下传来,随后等王点再一次睁开眼睛,方圆五千米只留下了一个深深的凹坑,王点站在这个深坑的正中央,四周一片狼藉,到处都是爆炸残留的痕迹,建筑的残渣,尸体的残骸,碎布片,还有一些冒着火焰的残渣!

    王点茫然的看了看四周:“这到底是怎么会事,我不是应该来了漫威世界么,刚刚那个机器人应该是钢铁侠制造的机器人吧,为什么会对我忽然发动攻击,还有这自爆攻击,竟然敢在市中心使用,他难道不估计平民的死活了么?钢铁侠不是超级英雄么?”

    就在这个时候,不远的地方,王点听到了枪械扫射的声音,哭喊声,叫嚣声,哭泣声,最后又是一阵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一切再一次回归了平静!

    王点有点不确定,但是其实心中已经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刚刚的那一声爆炸也是一个机器人自爆了,王点双脚离开地面,快速的漂浮起来,飞向天空。

    随后王点看到了一个到处都是爆炸坑洞的纽约市,一个到处都弥漫着硝烟的纽约市,依旧看起来那么的繁华,但是四周那仿佛被轰炸机群,轰炸了的样子,这真的是纽约市么,真的是美国最繁华的几个城市之一么,这里不是漫威世界么,怎么没有超级英雄出来拯救市民?

    一只利箭直接射向王点,不过在王点的眼中这只箭在空中就像是一只乌龟在爬行,王点一眼看过去,射出这只箭的人,是一个穿着绿色披风,并且带着头套,仿佛中世纪的游侠一样的打败,双眼戴着一副高科技的墨镜,王点认得他,神盾局特工外号鹰眼的神射手巴顿,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之一,但是他为什么要攻击自己?

    王点仔细一看,巴顿射击过来的弓箭上面竟然带着一张白色的布条,上面写着:快和我走!

    王点以快速的飞到巴顿的面前,停止时间加速,在巴顿的眼中,自己着急的射出了一只弓箭想要提醒这个年轻人,但是这个年轻人竟然在自己的眼前消失了:“人了?”

    王点一乐,一拍巴顿的肩膀:“你是在找我么!”

    作为一个七级的特工,巴顿的身手非常的敏捷,当然那是相对于普通人而言,王点一拍他肩膀,他就迅速的望地面一个翻滚,然后将拉出一只弓箭,张弓举箭,对准王点,而这只箭可不像是前面那只,这只箭的箭头上面那金属的质感,还有不停闪烁的灯光,一看就是改造过的弓箭!

    巴顿惊讶的皱着眉头,看着王点,竟然是刚刚被一个歼灭者爆炸毫发无损的那个青年,快速的收起武器:“跟我来!”

    说完,巴顿打开天台的大门,快速的下楼梯,速度极快,已经超越了普通人的速度,比职业运动员速度都快,我记得最快的世界记录好像也是一秒十米吧,但是按照巴顿着飞速下楼梯的速度,已经快要接近一秒五十米了,但是王点只要加速时间,速度对于王点来说根本毫无意义。

    紧紧的跟着巴顿,丝毫没有落队,而巴顿对于王点惊人的速度,没有丝毫的吃惊,毕竟刚刚在天台上,王点从天空之中相距差不多六千多米的位置,瞬间出现在自己的身后,这么惊人的速度,他怎么可能落后自己,而且还可能因为要自己带路的原因所以在没有超越。

    随着巴顿快速的移动,只用了短短五分钟的时间,就下了三十多层楼,巴顿熟练的打开后面,掀开下水管道的井盖:“快进去!”

    王点看了一眼下水道入口:“我能问一下,这里到底是什么情况么?”

    巴顿差异的看着王点,随后有些焦急道:“没时间了,快进去,等下我在慢慢的和你解释!”(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