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漫威:最强宇宙4(1/1)
作者:笑也随风
    无限妩媚一笑:“王点君,对空间的理解还真是透彻啊,我也来谈谈我对空间的理解吧,空间其实说白了,就是一块地方,一个房子可以是一个空间,一个城市可以是,一个星球可以是,一个宇宙可以是,正如王点君所说空间是没有大小定义的,其内部的空间是以你在它外层经过的空间壁大小,来决定空间大小的,从外部的空间壁来算,空间是有大小的,但是内部的空间是可以拉升,折叠,放大,缩小的,所以说就算外部的空间壁决定了这个空间的大小,而其内部的空间大小则是由能量决定的,能量越大,空间就越大,也就是说内部的空间可以是无限大,只要你给他充足的能量。”

    “然后在说说王点君所说的空间穿越吧,空间穿越时间,就理解为时空穿梭吧,其实理论很简单,在空间来看,过去,现在,未来都是已经出现过的定数,因为在空间来说,没有时间,所以它们是静止的,是不会改变的,但是却又有自己的轨迹,那么从a点到b点就是一个轨迹,a点改变了,那么b点就会随之改变。”

    “所以在空间上来说,过去就是a点,现在就是中间点,b点就是未来,这三点都是已经存在的事实,那么你从中间点去往a点或者去往b点,又有什么可以的了?”

    “相比于时间的穿梭过去和未来,不管是怎么穿梭,你本身具有的时间,是从你的那一刻开始向前,所以你回到了过去,过去就开始向前,但是相对的,你所到的过去到现在就变成了原来的未来,但是原来的现在那个点,却不会因为你穿越到过去,而停止时间的流动,它会继续向前,所以才会产生两个不同的世界。”

    “但是在空间上来说,它不具备时间,你从中间点也就是现在,回到了过去,那么在那一刻,时间也会随着你而回到过去,你回到过去达到a点和中间点的现在的这一段则会成为未来,但是空间上来说,没有了时间,那么他们就是静止的,固定的,所以说你的时间,是从你回到过去开始继续向前,随着你不断向前,就会一步一步的修改未来。”

    “因此,空间的穿越时间是不会产生出新的世界,而时间的穿越则会产生新的世界。”

    王点拍了拍手:“精彩,精彩!”

    无限一笑:“小妹,也就知道自己这份空间的规则力量,那里能和王点君比啊,能够掌控多种规则于一身!”

    王点:“还是谢谢无限大美女了,那么接下来,我则说说我对力量规则的看法,力量规则,在每一个世界都不一样,他可以是力气,能量或者物质,但是它不管是什么,都代表着一种攻击的手段,而且是直接攻击的手段,不是规则攻击的手段,是一种直观,直面,直接性存在的打击性攻击!”

    吞星大叔哈哈一笑:“说的不错,力量规则就是这个东西,它所代表的永远丢是强大的能量性质的直接性攻击,就好像我,我所拥有的是十四兆亿太阳的能量,我每一次发动攻击,都是运用这股能量,直接给人直观攻击,将敌人消灭在极限的能量之中,能量可以扰乱一切的规则,极致的力量甚至可以打破规则!”

    oaa笑了:“笑话,极致的力量就能打破规则?那么你试试看,能不能打破我的存在和不存在的规则之力,我只要一个念头,你所为的力量,所为的十四亿兆太阳的能量就不存在,那么你的力量了?”

    吞星大叔被说的无话可说,的确,就算是自己拥有的十四兆亿太阳的能量,也是一种存在的表现,如果oaa真的拥有改变存在和不存在的力量,那么他的一个念头就能让自己所骄傲的十四兆亿的太阳能量瞬间消失,那么自己又有什么资格说,极致的力量可以打破规则了。

    不过坐在oaa旁边的白人笑了:“你的存在和不存在规则之力就能打破力量的规则?笑话,那么你来事实打破我的力量规则啊?我拥有宇宙所有的力量,无穷无尽,代表了力量规则的极致,你可以试试,你的存在和不存在规则,可不可以将我的力量抹去啊!”

    oaa盯着超越者:“你真的想要事实?”

    超越者看着oaa火药味十足:“极致的力量,无所畏惧,什么规则我都能一拳打破!”

    oaa:“哈哈!那么我就来试试看,是你的极致力量的规则厉害,还算我存在和不存在的规则厉害!”

    王点连忙阻止两人:“两位,我们今天只讨论自己对规则的理解,何必动刀动枪了!”

    oaa:“不用多说了!我从存在至今,没有任何人敢挑衅于我!你不存在,消失了!”

    一股冥冥之中的力量迅速的从四面八方挤压超越者,仿佛要将他从这个世界抹去,超越者哈哈大小,右拳发出了耀眼如太阳一样的光芒,但是在座的所有人,都不是简单人,怎么可能被太阳的光芒刺伤双眼了,都看着两个强者的强强对撞。

    一拳,超越者一拳挥了过去,仿佛要瞬间打碎,你不存在这个规则之力的攻击,oaa笑了:“你就依靠这个?你右手上的能量不存在!”

    一瞬间超越者的右拳的光芒暗淡了下去,不过超越者也是一笑:“可笑,无穷无尽的力量,你也能否定它的存在?全宇宙的能量都在我的手上,你否定他的存在,世界就不存在,所以你这个否定只是否定了其中一部分的能量经此而已!”

    说完超越者的右拳再一次闪耀起了耀眼的光芒,依旧直拳挥了过去,王点瞬间出现在两人中间,伸开双手,全身闪烁着金色的光芒,直接将两人的规则之力全部抵挡下来了,两人惊讶的看着王点,虽然两人知道王点拥有的规则之力很强,但是却万万没有想到如此之强,不存在的规则在王点身上无效,极致的力量所带来的能量攻击对王点无效。(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