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漫威:最强宇宙7(1/1)
作者:笑也随风
    oaa知道世界不灭,自己不死,边不在畏惧王点了,毕竟王点就算拥有的规则力量在强大,也没有强大到高出这个世界数倍,要知道毁灭一个世界,只有硬碰硬的来,那么只有当你掌握或者掌控的规则强大与这个世界数倍才能强行的破坏这个世界的主要规则,从而毁灭世界。

    王点明显不具备这样的能力,所以oaa根本就不在畏惧王点了,轻蔑的笑了起来:“可笑,可笑,你是想说,我的力量其实就是修改现实么?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我是存在于不存在的存在!”

    王点头一歪,这是什么意思,存在于不存在的存在,那么到底是存在,还是不存在了?

    oaa一看王点就知道他不明白,其中的意思,哈哈大笑一声:“什么是存在,就是出现在你面前,或者存在于你所了解的事情之中的东西,物品,以及理论和知识,其实这些东西都存在于你的灵魂之中的思维里面的信息和情报之中,那是你对事物的感受,你所感受过的,接收过的情报和信息,在你而言,那些东西就是存在的,你所不了解的就是不存在的,这样说你懂了没?”

    王点点了点头,算是明白了一些,简单说,我们人类活在地球上,地球上的人类在人类自己而言就是存在的,外太空那一刻星球具有生命,是什么样的生命,我们可以幻象,可以想象,但是这些没有被证实,没有出现在我们面前,没有被我们认可变成我们的知识,以及情报和经验,所以外星人星球,外星人就是不存在的,但是oaa刚刚说,自己是存在于不存在的存在,这句话本来就是一个博弈论,所有的东西,要么存在,要么不存在,怎么可能存在于不存在的存在?

    想不懂就问:“oaa,你刚刚说,你是存在于不存在的存在,这是什么意思,这句话前后矛盾,要么就存在,要么就不存在,存在于不存在的存在是什么意思?”

    oaa:“既然你了解了存在的意思,那么很简单,不存在的意思就是他的反面,那么我们人类觉得外星人是不存在的,但是在外星人的眼中我们人类何尝也是不存在的,那么两者之间的会是什么样的存在了?既然就是我这样的存在,存在于不存在的存在,只有我出现在你的面前,你接受到了我存在的信息,以及情报,那么你的认知之中我便是存在的,当我离开你的面前,你对于我的一切了解,已经认知便会全部消失,我便是不存在的,懂么?”

    王点点了点头:“这么说,你的能力其实,是修改心灵的记忆,并不是很强大啊!”

    oaa哈哈大笑:“可笑,可笑,我只是用人类来解释存在和不存在,你就将我的能力理解为修改记忆?我所掌握的可是存在于不存在的规则力量,而规则力量来自那里?来自世界,那么在我们人类眼中的存在和不存在,对于时间而言什么是存在,什么是不存在了?”

    oaa这么一说,众人包括王点又开始不懂了,如果说是人类,人类毕竟是对其他事物去了解,以其他的事物作为比较,然后得到存在和不存在的想法,但是世界,世界本身是没有思维能力的,如果有的话,自己等人就不可能获得规则之力了,毕竟如果世界拥有了思维,所有的规则之力,就相当于世界的内脏器官,都无比的重要,世界怎么可能容许自己的器官出现自主思维拥有灵魂,而现在自己等人有了思维也就是灵魂,也就是说世界没有思维和灵魂,那么世界几人没有思维和灵魂,在它眼中存在和不存在好像并没有什么意义。

    oaa一看众人:“看你们的样子,是不是觉得在世界而言,存在和不存在根本没有什么意义?要是你们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我用一个世界给你们做个演示吧,这是一个次元世界,对于这个世界而言,我们既是存在的,也是不存在的,看,其中有我,有你们,那些都是我们的投影,是世界认可的存在。”

    众人看着oaa手上的空间球,那是将一个次元宇宙脱离了该次元宇宙存在的全能宇宙的排列轨道之上,强行浓缩成了一个球体,球体向上延伸出十几个单独的画面,分别是在做众人在该次元宇宙的镜像投影,oaa:“好,看我的!”

    说着oaa又往虚空一抓,又一个oaa的次元宇宙的投影被抓了过来,然后丢进了这个次元宇宙之中,瞬间这个次元宇宙,就像是烧开了的水一样,开始沸腾起来,开始骚动起来,世界的规则都好像发生了扭曲,瞬间后一个独立的小型空间从整个次元世界的空间球之中被弹出来,oaa将这个小空间举起来:“看到没有,这就是我刚刚将另外一个次元宇宙之中我的投影丢进这个次元宇宙的结果,因为世界的不认同,他的存在就被世界所摒弃,被抹去,但是同属一个次元宇宙的力量级别,所以这个次元宇宙的规则杀不死的我镜像,但是他可以驱逐,将你从它的世界剥离,因为你印象了它这个世界的生存。”

    王点忽然想起了盖亚这个小萝莉,同样好像是用类似的方法将自己驱逐,也就是说盖亚,其实并不是自己的对手,而且拿自己没办法,但是自己却已经开始印象到了她世界的生存,所以她才将自己驱逐:“你这么说的话,那为什么我的出现,并没有被你们世界所驱逐?”

    oaa摊开双手:“这就不知道了,可能你拥有的规则之力,已经超越了我们存在的世界,我们存在的这个世界只有最近本的生存本能,但是你觉得就算生存本能再强,一个小孩子会向一个大人发起进攻,而且还是知道自己必败的情况下发动进攻么,除非你现在要毁灭整个世界,但是看样子你并没有这样的想法,那么它何必来惹怒你了?”(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