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盖亚奥特曼5(1/1)
作者:笑也随风
    曾小贤:“戴拿是你寻找到的最后一尊奥特曼石像了,那么你刚刚说现在的奥特曼是盖亚奥特曼和阿古茹奥特曼,那么这两个奥特曼是怎么来的了?”

    盖亚的声音依旧是那么的冷酷,仿佛机器人:“说来惭愧,为了保护地球大多数的生命,我不得不将一些智慧生命体,动物的心灵之力强行剥夺,以心灵之力构建出了两个光之奥特曼石像,这两位奥特曼是由纯属的心灵之力构建而成,潜力无穷,但是能不能够发挥他们的实力,就好看使用他们的人间体有怎样的性格和心灵了,我几乎灭绝了近百分之五十的海洋生命,构建出了他们,盖亚奥特曼我是按照迪加奥特曼的红色形态,以力量为主,有着强大的能量输出能力,阿古茹奥特曼我则是以迪加奥特曼的蓝色形态,以速度为主,有着机器快速的敏捷,但是两者虽然是这么说,但是真正如果发挥出他们的实力,这还必须看他们自己了,因为不同于以往,所有的奥特曼战士,都是由人类的意志传输进入奥特曼战士石像的体内,可以在短时间内就获得该奥特曼战士的战斗经验,这种方式制造的奥特曼所有的能力和发挥,都只能依靠人类体自己了!”

    王点抓了抓脑袋:“以往的奥特曼战士?到底有多少奥特曼战士啊,难道除了迪加和戴拿,还有别的?”

    盖亚:“是的,尊敬的强者,为了保卫地球,我曾经前后将地球上仅存于远古时期的奥特曼战士的石像都拿出来过,宇宙根源研究了我的存在两千万年,最终他还是弄不清楚我的存在,但是他却认定了我可能会是世界的病毒,于是准备要消灭我,但是我的存在根本不存在于实体上的存在,只是意义上的存在,所以很难消灭,他曾经想要炸掉整个银河系,让地球随之灭亡,但是他最后演算出,如果他炸掉整个银河系,我可以通过将地球所有的智慧生命体全部总和起来,使用心灵的力量保护地球不灭,于是他才和我签订了一个协议,如果在一万年内,宇宙生命体进攻地球,地球的生物挡不住他们那么地球的所有生物和我都该死,如果挡住了,那么我和地球的生物都可以存货下来。”

    “于是我和宇宙根源对战了长达一万年,期间我唤醒了多大五十位奥特曼战士的石像,其中最为强大者,是一名叫做,轩辕的人类操控的轩辕奥特曼,他来自东方,拥有强大的战斗本能和技巧,一把光之能量剑,将宇宙生命杀的畏惧起来,甚至这些宇宙生命都不敢踏入银河系半步,一直到他死亡后一千年,都没有任何宇宙生物赶闯入银河系。”

    曾小贤:“轩辕,服,我是真的对着个世界的历史服,轩辕皇帝都出来了,那有没有神农,蚩尤啊!”

    王点也颇为的好奇,这个历史已经歪楼了真的,盖亚:“你所说的神农和蚩尤是和轩辕同一时期的奥特曼战士,虽然他们没有轩辕那么的强大,但是也为保护地球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因为当时奥特曼战士的石像有不少,所以我并没有吝啬,在轩辕奥特曼时期,一共有十位奥特曼同时保护地球,随后时代在变迁,一千年后,被宇宙根源不停的洗脑的宇宙生物,最终还是又再一次的踏入了银河系的范围,并且对地球开始了新的战争,因为轩辕本人的死去,轩辕奥特曼由第二任人类体进行操控,但是很遗憾的是,他根本达不到原本轩辕奥特曼的战斗力,轩辕奥特曼的石像被毁,和轩辕奥特曼同时期的,神农奥特曼,蚩尤奥特曼已经好几位奥特曼全部被毁灭,最终是一位来自埃及的名为阿鲁比斯的人类体操控的被名为死神的奥特曼战士抵挡住了那次入侵,随后阿鲁比斯常年战斗,并且用他过人的能力驯服了宇宙生命,使得不少的怪兽都成为了地球的一份子,成为了保护地球的战士。”

    曾小贤:“这个世界的历史炸了,阿鲁比斯,埃及的死神都成了奥特曼了,那么中国的如来佛祖了?就是释迦摩尼,还有玉皇大帝了,有没有他们?”

    王点白了一眼曾小贤:“曾老师你靠谱一点好么!”

    曾小贤:“我就活跃活跃气氛!”

    盖亚:“您所说的释迦摩尼,是为我守护四千年时间段的奥特曼战士,他被成为佛祖奥特曼,虽然他的战斗力不足前面两位,但是他对于光之能量的运用,非常的熟练,远远超出之前两位战士,创造出了许多匪夷所思的招式,比如有一招让我到如今都印象深刻,名为掌中佛国,曾经一招就毁灭了一个宇宙生命构建的外星种族国家!”

    曾小贤现在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你看看,你看看,我说什么来着,有轩辕和持有,怎么能没有释迦摩尼,会不会连孙猴子都有?”

    王点右手捂着脑袋:“天啊,这个世界太疯狂了,别说了,让我静一静,我已经不想听这个世界的历史了,我还是好好想想怎么解决你的问题吧,不使用规则的力量,却又要帮助你们打败宇宙生命体的巨大怪兽!巨大怪兽,巨大怪兽,巨大怪兽,对了!我怎么没有想到,《环太平洋》啊!”

    曾小贤疑惑道:“《环太平洋》那是什么?”

    王点:“那是我所在世界的一部电影,讲述地球因为环境污染非常的严重,而这种环境污染后的世界,对于外星的一个种族来说,却是他们生活的天堂,于是他们在太平洋的下面构建了传送门,联通自己的星球,开始入侵地球,为了让这种环境污染更加的眼中,更加的适合他们生存,他们先开始传送一个个的小型怪兽,一般高度三四十米吧,然后一步步的压迫人类,人类为了反抗不得不使用原子弹攻击,但是随着后面的怪兽一个个变强,原子弹也不能轻易的消灭了,而且原子弹对于环境的污染太大,也不能经常使用,于是全世界的政府联合在了一起,开始制造巨型机器人,每一个机器人身高都在六七十米,和奥特曼差不多大小,利用科技的力量,这些机器人可以和怪兽殊死搏战,最后主角带着炸弹控制机器人来到了外星人的星球炸毁了空间传送门和地球的定位器。”(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