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盖亚奥特曼19(1/1)
作者:笑也随风
    看着爱德华和阿尔冯斯两个人到是像是两个好奇的小宝宝,画风都变成了q版的圆形头,一副偷听的样子,王点一拍爱德华:“小鬼,你听得懂?”

    爱德华摇了摇头:“没听太懂,但是他们说的理论都非常有意思,其实他们现在所说的,就像是游戏的装备强化一样,将同样的装备,强化成加二或者加三,可以理解为,原来这个角色使用的是一把攻击力五的剑,现在用五把攻击力加五的剑融合在一起,依旧是原来那把件的大小,但是攻击力却是五个五的和,甚至在这个和之上,但是这样的工艺很麻烦,他们一时之间想不到怎么去找到一种强大的能量去将五个融合在一起。”

    王点拍了拍爱德华的肩膀,一副大哥大的样子:“孺子可教,孺子可教,恩,你继续听,原来就是提高金属材料的效果啊!”

    曾小贤一听:“王点,你在你的世界看过一本叫做《三体》的科幻小说没有。”

    王点:“《三体》有点印象,但是没看,听说很牛x的,有三部曲,第一部三体,第二部黑暗森林,第三部死神永生,在我的世界这是中国唯一登上世界舞台的科幻小说,挺有名气的,甚至拿了罗贝尔奖,不过在得奖之前毫无人气,而且我喜欢看科幻电影,但是却不喜欢看科幻小说,因为科幻小说太长了,而且中国的科幻小说,懂不懂就来科普,一科普几十章上万字就没了,还都讲的是一些有的没得东西。”

    曾小贤:“不知道你世界的《三体》和我世界的《三体》是不是一样的,如果是一样的话,你可以弄一个三体星人过来,三体星人的外星科技,对于金属材料方面的使用吊炸天了,他们的一个小型探查型飞船,就能完爆世界所有的国家的宇宙战舰,而且毫发无损,其运用的能量方式也特别的精妙,我记得那个探查飞船叫做水滴的!”

    托尼斯塔克,藤宫博也还有高山我梦都探过脑袋,一口同声:“三体星人,水滴?是什么样的解构,用的是什么能量?”

    曾小贤被三个人热情高涨的盯着,有点不自在:“这个,我也是看小说之中有的,并不知道现实和小说是不是一样的,这还要王点去把三体星人弄过来才能知道!”

    托尼斯塔克:“你先说说小说之中是怎么描述的,没准通过描述我们也能够制造出来,要知道很多科学家在没有灵感的情况下都会去阅读科幻小说,人类的幻想其实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引领我们科技进步的一种,毕竟不是每一个科学家都有奇思妙想的大脑,他们往往会去尝试科幻小说之中的一些东西,实验是否可以制造出来,成为成品。”

    藤宫博也:“是的,就像美国的科幻电影《totalrecall》,发布于1985年,其中电影之中就有一个机器,人体安全扫描,可以直接扫描出人体的骨骼,通过这个方式来知道是否携带违禁物品,短短二十五年没有到,这个存在于科幻电影之中的东西就被制造出来成为了所有飞机场的安全检测,所以说千万不要小看了科幻小说,快说说看,你看到的那个小说之中,水滴的描述!”

    曾小贤有点不好意思:“这个,我看小说,哪能记得这么清楚啊!”

    王点手一伸,探进了一个蓝色的旋窝通道之中,随后拿着三本书丢在了桌子上:“科幻小说《三体》,自己看吧!”

    三人一人拿起一本开始观看起来,时间不停的流失,三人越看越觉得有意思,甚至都处于了一种忘记时间的状态,王点和曾小贤则无聊的在聊天,爱德华和阿尔冯斯则躲到了托尼斯塔克的背后和托尼斯塔克一起看了起来。

    这边王点七人平平淡淡,另外一边世界可是吵翻天了,全世界各个大型国家都在指责别人国家私自制造机甲,什么眼中危害全世界和平,什么机甲技术应该全世界共享,一起共同打倒外星生物,等等扯皮拉筋,最后炼金之星这个团体作为集合了全世界大半以上的顶级天才的团体,更加被顶上了风口浪尖。

    所有国家都不认成自己是自己国家制造的机甲,那么只有炼金之星的这群天才才有这个手段和魄力以及技术可以制造出除非是动过国家力量才能制造的了的巨大六七十米高的机甲了,于是各国纷纷将自己国家的炼金之星的成员全部着急回来,逐个盘问,而高山我梦和藤宫博也却在这个时候失踪了,全世界国家的枪口就纷纷对准了日本,虽然明知道日本就那么点地方,不可能制造出五台这个巨大的机甲,但是就只有你们国家的炼金之星的成员失踪了,而且还是两名炼金之星的重要高层人员。

    说起来国家机器不动则以,一动起来还真是迅速啊,这一番动乱,前后甚至没有超过八小时,而这段时间,藤宫博也和高山我梦还在读《三体》,读的真开心了,并且对《三体》之中的那些科技技术产生了仰慕之情,也为这个作者的脑洞佩服不已,水滴探测器,智子探测器,降纬打击,宇宙规则猜想,等等等等,简直是超乎想像。

    托尼斯塔克放下小说:“不得不佩服这个小说的作者,反物质捕捉器,溜的带飞,竟然真的用反物质制造反物质动力驱动,作为宇宙非常的动力系统,徒弟,快,快去弄个三体星人的博士过来,我去给咱们的机甲升级换代!”

    王点:“你确定?”

    高山我梦也是一脸的激动:“如果可以的话,请一定邀请一位三体星人的博士到来,说中提到的水滴探测器,就能说明他们三体星人对于材料的科技以及发展到了极致,简直是太厉害了,简直是超越了我对于材料金属等认知,竟然可以直接打破对于常规金属的认知,外表层竟然直接采用强相互作用力场,让薄薄的一层单层金属原子核进行紧密排列和连接,这样的方式下的原子核是被锁定死的,是不存在任何分子运动的,可以说是处于一种完全对热能的隔绝,永远处于绝对零度,这项技术,简直可以说是打破了对金属材料的认知,可以同时解决金属的耐高温问题,重量问题,以及损坏问题,甚至因为这种方式的构造,外表层处于绝对的光滑,任何的光都不可能从这里穿透,会被直接弹射出去,也就是说他隔绝了任何的光,不管是激光甚至射线,都不能穿透它,太神奇了,这种技术真的可能存在么?”(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