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来是假的(1/1)
作者:桃小虫
    “请问,你是洛总的新任吗?”

    “请问,此时此刻你站在这里不觉得是对已逝之人的侮辱吗?”

    面对眼前这群前呼后拥的记者,殷诺紧蹙着眉,动弹不得。

    此时,不远处的周铭闻声赶了回来,根本顾不得那个看墓人,忙将殷诺护在身后,以仅有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这记者每年在扫墓的时候都会在这守着,你别担心,没事的reads;劲歌香江!”

    闻言,殷诺恍然大悟,心沉了下去。

    原来洛振天所做的一切并不是记住了她的忌日,而是要借助媒体的力量在大众面前做个念旧的好男人!

    难道他如此高调的念旧就不怕那个女人生气,再来一个为情自杀?

    想起自己被人冤枉的那次,就心底泛屈。

    明明是那个女人闹着要跳海自杀,到最后她却被栽赃成蓄意杀人!

    要怪就怪她当时太年轻,没能看清那女人那颗肮脏的心。

    殷诺阴着脸,满目疮痍的心已熟悉了这种鞭挞,只觉胸口发堵,却不知什么是痛。

    身边的周铭一只胳膊护着她,一只手频频推开那些记者。

    谁知有一漏网之鱼猛的撞向她后背,顺势跪到了地上,那奥凸不平的石子磕得她膝盖鲜血直流。

    可记者们根本不管那些,一窝蜂的使劲儿向前涌。

    见状,周铭冷脸大喊一声“让开!”

    奈何他的身份只是一个秘书,话也没起到什么作用。

    旋即,因嘈杂声而走出墓地洛振天蹙眉看着那围成圈的人群,他沉脸怒斥,“你们这群记者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当年,他出于私心在不触底线的情况下,任记者们拍照,但没想到,他的放任,惯大了他们的胆子,竟然敢在墓地闹事!

    洛振天话音刚落,记者们立马闪到了一边。

    待看到跪在地上的殷诺膝下殷虹时,他心下猛地一揪,快步走了上去。

    经过一番查看,他小心翼翼的将殷诺抱进了车里。

    期间,仍有不怕死的记者,偷偷的将镜头转了过去,按了快门。

    上车后,第一件事就是赶去医院。

    殷诺一直被洛振天抱在怀里,那焦急的口气连医院里的医生都吓了一跳,以为是出了什么大事,原来只不过是膝盖磕破皮了而已。

    就在医生起身去戴手套时,洛振天不放心的嘱咐了一句,“她是我朋友的表妹,好好处理,别出了差错!”

    “是,洛总!”医生点点头应了一声,给殷诺做了个细致的检查,在确定没有伤到骨头后才做了包扎,开了几盒消炎药,声声叮嘱道,“近期能别碰水就别碰水!”

    洛振天扶着殷诺的胳膊问:“能走吗?”

    对于经过那场惨痛灾难的殷诺来说,这破个小皮根本算不上大事,可她却偏偏扶着腿,一脸楚楚可怜的模样说:“哎呦,洛总,这太疼了,不敢动!”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