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乔治的神情好似透露了什么(1/1)
作者:桃小虫
    原本还有些担心的洛振天在看到殷诺那夸张的肢体动作后,一眼识破,可他并未戳破,问道:“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吧!”

    殷诺继续扶着腿,在那装,“那麻烦你了洛总,去我乔哥的后海别墅!”

    “你住他家?”洛振天顺口问了一句。

    “是啊!我刚到这人生地不熟,只好先暂住他家了reads;篮球之魔!”

    洛振天蹙蹙眉,可并未觉得有什么不妥之处。

    很快,车子到了乔治的别墅。

    处于屋内的乔治透过监视器看到洛振天的车子停在别墅门口,心头一紧,连忙走出书房。

    当看到洛振天抱着殷诺出现在客厅时,他顿时一愣。

    “你们……”

    洛振天微微颔首,瞄了一眼殷诺的膝盖,说:“你表妹受伤了!”

    “什么?”未等话落,乔治就已走了过去,这才发现殷诺膝盖上的纱布,他拧着眉,质问,“怎么搞的?”

    那重重的声音中似乎夹了别样情绪。

    他刚要伸手接过殷诺,洛振天却向后退了一步,一脸平静的说:“我送她回房就可以了!”

    乔治看着正递眼色的殷诺他心有不甘的向旁边让了一步,指着楼上说:“那麻烦你了,大哥!”

    见洛振天那逐渐消失的背影,他转身踹了一脚沙发,喊道:“张姐!拿酒!”

    正在厨房做饭的张姐闻声忙将酒拿到了客厅,乔治一连干了几杯,即便喉咙火辣辣的也掩不住心中的闷怨。

    殷诺,你此时此刻是以什么样心情待在洛振天的怀里?

    难道忘记五年前你在那场大火中奄奄一息的时候吗?

    旋即,他又倒了一杯,刚碰到唇边,酒杯就被人夺走了。

    他不耐烦的抬头看了一眼,见到所来之人他蹙眉喊了一声“大哥!”

    洛振天放下酒杯,坐到了沙发上,“大白天的喝什么酒?”

    “酒这东西,想喝就喝,不分白晚!”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内心的情绪都写在脸上!”

    乔治懒洋洋的靠着沙发说:“我可练就不了你那身铜墙铁壁,冰块脸!”

    洛振天不以为意,起身离开,在经过乔治时,他拍了拍乔治的肩膀,说:“不论你当初是因为什么而突然离开,现在,既然回来了,就好好做!”

    他刚要收回手,反被乔治抓住了手腕,一脸严肃的说:“大哥,只要你别对我表妹下手,让我做什么都愿意!”

    背对着乔治的洛振天根本没有注意到那个神情,因之前乔治也曾嘱咐过,要他帮忙,好好照顾那个殷诺。

    如此一来,他便以为乔治的行为完全就是在保护亲人而已,回道:“今天的事是一个意外,以后不会再发生!”

    谁知,乔治接下来的话,让洛振天的面色彻底沉了下来。

    “大哥,就算是我求求你了,别让她像大嫂那样葬身火海!”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