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振天欺负你了?(1/1)
作者:桃小虫
    同时,殷诺觉得很庆幸。

    刚才她幸好没被这个表面现象迷惑,果然是留着骗人用的骗局!

    她笑着回,“那还是不要麻烦洛总了,既然戏份已经演完,我就先回家吧!”

    “我送你!”

    殷诺直接拒绝,“不用了!我打车回去!”

    “我前脚将你带给老太太看,后脚让你一人打车回去,老太太会怎么看?”洛振天单手插兜,不紧不慢的问reads;进化在末世。

    “可是……”殷诺蹙着眉找理由,“可是,洛总,你不还得换一身衣服吗?那太麻烦了!要不然,你让司机送我,也行!”

    洛振天抿着嘴,想了想。

    这殷诺说的不是没有道理。

    眼下这换衣服的事,不光是麻烦那么简单而已。

    而是除了最亲密的女人以外,他实在是无法接受换衣服,洗澡时,卧室里有别的异性在等着。

    可是,他又不能将殷诺撵出卧室,要不然,老太太肯定撂挑子不愿意!

    他只好说:“没事,送完你,回来正好直接休息,就不用换了!”

    殷诺眉毛一挑,这洛振天还挺较真的!

    还没等她再次开口,洛振天已经关上镜前灯,走了出去。

    殷诺摸黑,忙将手里的东西塞进背包里,长松一口气。

    刚才,在听到那满带情绪的一声“夏婉”时,她真的快要吓疯了!

    当走到楼下时,那还在客厅坐着看电视的洛老夫人见状,忙问:“你们俩怎么了?要去哪啊,这是?”

    洛振天停停脚步,说:“我送她回家!”

    “回家?”洛老夫人走了过去,摘掉老花镜,不解的问:“孩子,好好的回什么家啊?振天欺负你了?”

    “没有,洛老夫人!”殷诺看洛振天一眼,解释道:“我暂时寄住在亲戚家,太晚回去,我怕,我哥会担心!”

    “哎呦!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洛老夫人指指洛振天,说:“让振天给乔治打个电话就完了,又不是不认识,再说我们两家迟早得见面!”

    “奶奶,殷诺本身就害羞,你说的这么直白也不怕吓到人家!”

    听完洛振天的话,殷诺很是无语。

    她憋着气,涨红了脸颊,故作娇羞状。

    这洛老夫人一看,真害羞了!

    她怕吓跑殷诺,也不敢再多说什么,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答应了,频频叮嘱道:“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小诺啊!有时间常过来玩!”

    两人上车后几乎是无交流的,静得能让人睡着。

    就连到了乔治的别墅后,分别的话也仅是潦草的几句。

    殷诺刚进别墅,迎面就是乔治劈头盖脸的询问,“这洛振天怎么又送你回来?你俩究竟怎么回事?”

    “乔哥,他只是送我回来而已,别大惊小怪的!”殷诺动动有些发酸的脖子。

    乔治眼尖的看到殷诺身上的咖啡渍,接着问:“还有你身上的咖啡是怎么回事?”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