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扔单小西一脑袋蛋糕的小男孩儿。(1/1)
作者:桃小虫
    那站在乔治身后一直在看台上光景的单小西却一下子被乔治的愤懑吸住了目光,眼睛转了转。

    怎么想都觉得有些奇怪。

    这乔治曾对她说过,殷诺是他家的远房亲戚。

    既然是远房亲戚,那与洛振天公开男女朋友关系,乔治为什么会这么生气?

    而且那愤懑的情绪根本就不像是对亲戚所能表现出来的!

    见乔治转身朝门口的方向走去,单小西也放下了酒杯,尾随上去。

    可还没走几步,就看到一熟悉的小男孩儿reads;大道偷渡者。

    定睛一瞅才发现,原来是刚才扔了她一脑袋蛋糕的那个。

    顺势扫了一眼那正抱着他的女人,单小西渐渐的停下了脚步,侧身向那母子走去,阴阳怪气的,“呦,我以为是谁呢?这不是丛静怡吗?”

    单小西抱着膀子绕丛静怡转了一圈。

    这个女人,化成灰她都认识!

    丛静怡整理整理丛洛身上的衣服,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说:“单小姐,我们还真是好久没见了!”

    单小西蔑视的哼笑两声,在丛静怡的面前站定脚,扬了扬下巴,问:“哟,这小鬼谁啊?不会是洛振天不要你,你自甘堕落随便嫁为人妇,弥补你心灵上的空虚吧!”

    自夏婉过世的那年起,她就再也没有找到任何一条有关丛静怡的消息,就好像凭空消失了一般。

    没想到五年后的今天遇到了!

    更没想到的是,这丛静怡竟然还有了孩子?

    丛静怡笑笑,倒了一下手,一脸幸福的拍了拍丛洛,说:“来,小洛,告诉那个阿姨,你今年几岁了?”

    她这一倒手不小心将丛洛的糖倒掉了,他小手指着地上的糖,小声的说:“妈妈,那个糖掉了!”

    丛静怡恍若未闻,直接抓回他那乱指的小手,面上是一副十分耐心的模样说:“小洛,告诉那个阿姨,你今年几岁了!”

    “妈妈,我……”还没等丛洛说完,丛静怡就暗下用手打了一下他屁股,而后,他只好转过头,诺诺的回:“阿姨,我今年五岁了!”

    这听完,单小西就在脑里估算了一下,不自觉的将那个小名串到了一起,瞬间黑了脸,问道:“他的全名叫什么?”

    “让不熟悉的人知道我儿子的小名叫小洛,就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单小姐!”丛静怡故意不告诉单小西,话里更是含沙射影的。

    着实成功的让单小西的脑子,越想越多。

    心下更加心疼过世的“夏婉”

    这一对狗男女,难不成那场事故之前就搞上了?

    愤懑的攥起了拳头。

    可等她抬头,那个丛静怡却不见了!

    待冷静了下来,她才发现这事情不对劲儿!

    洛老夫人刚刚在台上宣布,洛振天与殷诺的恋情,台下却藏着洛振天的老婆,孩子?

    *

    离开的丛静怡抱着丛洛从别墅的后门走了。

    即便对老太太宣布殷诺是洛振天女朋友的事情抱有天大的不甘,她也不敢出声制止。

    可是她原本计划不是这样的!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