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这个孩子叫丛洛(1/1)
作者:桃小虫
    “洛总!”殷诺领着丛洛走了进来。

    洛振天俊眉紧蹙,双手搭于办公桌上,笔挺的身躯坐在厚重的办公椅上。

    无论是他冷漠的俊颜,还是那震慑人心的气势,一般人无法匹敌。

    他瞄了一眼沐召倩,“你出去!”

    随后,沐召便转身丢给殷诺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就静悄悄的退出洛振天的办公室,将门关上。

    洛振天看看站在殷诺身边的人,冷冷的说:“孩子留下,你可以走了reads;进化在末世!”

    原本他是可以完全不用出面,像上回老太太寿宴那样直接将丛静怡叫来,将孩子接走就行了。

    可是自从在医院知道殷诺不仅仅是动作,行为上与夏婉相似,血型更是一样后,他心底那相信夏婉还活着的想法渐渐滋生,为避免两人相遇,他只好出面。

    “洛总?你认识这个孩子?”殷诺明知故问。

    洛振天一直盯着一旁的丛洛,回:“认识!”

    “真的假的?洛总,不会是骗我的吧?”紧接着,殷诺又说:“这个孩子叫丛洛,就是那天我在洛老夫人寿宴上遇到的那个!”

    而后,殷诺蹲下晃了晃丛洛的小手,笑着问:“丛洛,你告诉阿姨,认不认识这个人?”

    丛洛的小手紧紧攥着殷诺。

    很明显,他是在害怕。

    可殷诺有些不明白。

    一般情况下,小孩子见到人,不是撒丫子跑过去求抱抱的吗?

    怎么这个丛洛却是害怕呢?

    殷诺柔声细语的哄道:“丛洛,你不回答认不认识这个人,阿姨是没办法将你交给他的!”

    虽然这样套小孩子的话不是很好,但她还是这样做了。

    丛洛可怜巴巴的望着洛振天,嘴巴刚圈成圆,即将喊出声时,洛振天说道:“他是我一朋友的孩子。”

    继而,他看着丛洛,问:“丛洛,告诉这个阿姨,你认不认识叔叔?”

    只见那丛洛抿着小嘴,冲殷诺点了点头。

    殷诺终是没听到丛洛喊出那两个字。

    她笑着冲洛振天弯了弯腰,说:“洛总,既然丛洛认识你,况且还是你朋友的孩子,那么就交给你了。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就先出去了!”

    不见洛振天有回应,她便转身出去了,抬手拨了单小西的电话。

    “你好!我是殷诺!半小时后xxx咖啡店见!”

    赶往咖啡店的路异常拥堵,殷诺虽然是踩着预定的点到了,但是单小西还没有到,也算是在她预估内。

    这个单小西,对于不待见的人,迟到那都是小事儿。

    最严重的一次是连着放人15天鸽子的记录,自此那人有了外号,半月哥。

    不过那半月哥的意志力也是够坚强的,最后竟然堵上门了。

    殷诺小抿了一口咖啡,视线所及的地方看到那单小西戴着大黑墨镜,挎着个包走来。

    “说吧!这么急着找我什么事?”单小西坐下,摘去墨镜,神情很是傲慢。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