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0篇 小宝的飞鸡(2/2)
作者:麻雀飞飞
    “你这不是废话吗?他如果管你叫娘,当然得管我叫爹啦,难不成你还和别人生了孩子?”葛良换作一脸惊恐的样子,把嘴张大了。

    “你去死吧!”黄玥也忍不住笑出声来。

    “不许笑!”葛良拉住黄玥的手,“唉,说真的,你也该当娘了吧?”

    “这要怪你,还是怪我呢?不是说历史上诸葛亮就是因为很久没生儿子,把他大哥的儿子诸葛乔认领了吗?要不,你现在也去找找你大哥?”看来黄玥还没有做母亲的打算。

    葛良猛摇头:“不,我要自己努力,自己生。”

    黄玥站起身来:“大白天的,你在说什么呢,没看到屋里还有人吗?”

    葛良四望:“哪里有人?哪里有人?晶晶早就出去了好吧。”

    “好了,先别闹了,我还是先给你把刚才的正事说完了吧。”黄玥倒了杯茶递过来,“你知道小宝现在在哪里吗?”

    “好吧,小宝才是正事?小宝在哪里?”葛良对着茶面吹了口气,一尝,其实本来也就是温热。

    黄玥一脸神秘:“你还记得小宝小时候最感兴趣的是什么吗?”

    “玩、泥、巴!”葛良回答得很响亮。

    黄玥也接得很干脆:“错!我怎么记得后来玩泥巴的时候,你比小宝玩得还开心啊?”

    “掏鸟窝!”葛良再次回答。

    “你放屁!你什么时候看到小宝掏鸟窝了?不过已经沾了一点边了。”黄玥有些得意的样子。

    葛良想不起来了:“是什么?我不猜了,小宝的童年,和我们的不一样。”

    黄玥竖起食指:“哈哈,你真想不起来了?那我现在给你一点提示,记得你曾经说过,你们家老葛说老黄家的孩子眼睛不好,不能干什么?”

    “你还在记仇呢?这都是两千年外另一个时空的事了。”葛良还是没想起来,“到底是什么,你还是快点说吧,我已经被你吊起胃口来了。”

    黄玥不信:“这样你还想不起来,难道当初那些老葛家和老黄家的事,真的全都是你信口胡编的事?”

    “啊哈哈,我想起来了!”葛良扬起双手,做了一个雄鹰展翅,“是说你视力不行,当不了飞行员!”

    “那小宝小时候最感兴趣的是什么呢?”一说起当年,黄玥一下子变得很调皮了。

    葛良双手摆动:“飞鸡飞鸡!”

    “回答正确!”黄玥把手摆到背后,来回走了几步,再一转身指着葛良道,“所以,为了让他不再整天闷闷不乐,我满足了他的这个愿望!”

    葛良根本不相信:“看你那样子,好像你真的可以在这个年代造出飞机来一样。算了吧,你要能帮我造出一把狙击枪来,我就谢天谢地了,怎么都比改造那些手弩强。”

    黄玥满脸骄傲:“没错,这个年代,没那么精密的冶金制造工艺,但是,做个滑翔翼,还是没有问题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