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如缘灭(1/2)
作者:梦回千百世
    “没那么容易,水蛇精你的对手是我。”关键时刻沙狂澜一闪身用手拽那根水枪,直到两手齐用才勉强控制住冰枪,还没等他松一口气。

    手中的冰枪爆裂,化为无数冰片打在他身上。

    “既然你找死,那本王就先送你去投胎。”两次攻击受阻水蛇精动了真怒

    沙狂澜擦了擦嘴角的血迹“想要你家沙大爷的命,还得看你有没有那本事。”两次交手沙狂澜虽然接连吃亏,却也终于看出水蛇精的妖力比他强不了许多,并非没有拼命的机会,只是心中奇怪为什么同样的一分妖力在水蛇精使出来威力大的出奇。

    少年被抛上岸,深深看了眼浑身浴血的沙狂澜,沿沧澜河往上游跑去。

    沙狂澜瞥了一眼,微微皱眉暗骂少年呆傻,整条沧澜河现在都是水蛇精的地盘,只要水蛇精不死他这样跑下去迟早还要落到对方手里,反倒是往下游东海方向才有生机。

    可水蛇精会死吗?沙狂澜心中苦笑,他现在哪还有工夫惦记别人的死活,方才救下少年完全是临死前善念作怪不愿意连累别人。

    水蛇精妖力不强,但是术法十分高超,他根本就撑不了多久,果然不一会儿功夫沙狂澜便伤痕累累,这还不算他的身子竟然越来越沉重,身上的妖力涣散渐渐聚不起来。

    正巧水蛇精一条水鞭打来,沙狂澜拼死缠住,突然发现水蛇精凝聚的水鞭颜色比河水深了少许,心念一转知道水蛇精在里面混杂了蛇毒。

    “终于注意到了么,可惜太晚了。”水蛇精此时得意的站在沙狂澜的面前。

    沙狂澜觉得整个世界都有些模糊,他身上的伤实在是太多了,毒气早就走满全身,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让自己跪倒在地,这时就连自毁身躯都是一种奢望。

    不甘......

    愤怒......

    无奈......

    水蛇精弯下腰,一只手捏住沙狂澜古铜色的面庞,伸出细长的舌头舔了舔“嗯~好香”,慢慢靠近沙狂澜的脖颈,嘴张开露出两颗尖牙准备享受美餐,涎水顺着沙狂澜的肩膀流下,所过之处皮肤溃烂。

    眼看着尖牙刺入皮肤的瞬间,水蛇精身后的沧澜河水面突然‘彭’的一声裂开,蹿出一条黑影,一根长棍呼啸着往水蛇精身上打去。

    强烈的危机感传来,水蛇精想都没想便拽起沙狂澜豁然转身挡在自己身前,特有的直觉救了它一命。

    那道黑影显然没想伤害沙狂澜,在空中强行扭身,手中长棍拍在空处河面上,激起数丈高的水柱。

    水滴飞溅犹如一场豪雨。

    水蛇精躲过了对方偷袭,反身一脚用足了功力将偷袭之人踹飞。

    此时他身上竟然出了一层细密的冷汗,皮肤上布满了细密的颤栗,他能感觉到自己刚才和死亡擦肩而过,那一瞬间的压力,让他差点以为是‘那人’追来了。

    手里抓着沙狂澜,水蛇精定了定神才看清偷袭自己的竟是刚才退走的少年,而少年手中握着的铁棍,正散发出一股让他忌惮的气息。

    原来少年先前并未逃走,跑到沧澜河上游后便重新跳入水中,趁着水蛇精和沙狂澜颤抖的机会,潜入河底找到了自己的铁棒。

    眼见水蛇精准备吞噬沙狂澜,这才暴起偷袭谁知道功败垂成。

    平缓了下心情,青蛇精将沙狂澜随手扔到一旁,一步一步往少年的方向走去。

    少年此时正挣扎着想要站起,好容易踉跄起身,突然一道水鞭袭来,将他再度抽飞了出去,然后不等他挣扎。

    一道粗如儿臂的水绳把他缠了个结实,水流深深的陷入皮肤混入血迹呈现出诡异的红色。

    水蛇精的目光一直集没离开少年手中的铁棍,那上面的气息让他局促不安,他本想着操控水流将铁棒夺下,然而水流不等靠近铁棒便被阻住,无论他如何施法都无法得手,相反的铁棒在少年手中渐渐泛起了金光。

    吓得水蛇精赶忙用水流操控着少年握住铁棒的右手,死死缠住不断施压,好容易才让少年松手将铁棒甩飞了出去。

    古怪的铁棒离开少年之后,上面开始散发的金光慢慢消散,水蛇精松了口气又用术法试了试这次并无异常,于是小心翼翼的走过去,心中砰砰乱跳着。

    铁棒显然是件了不得的法宝,若能够掌控必定如虎添翼,说不定能够......

    但是等他抓住铁棒时,才发现铁棒出奇的沉重,现在的他竟无法拿起。

缘起如缘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