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山饿虎(1/2)
作者:梦回千百世
    十三处刀伤,最险的一处贯穿左胸,擦着肺叶划过,要不是王文虎生来心脏便偏了些,他的尸骨早不知腐烂在哪了。

    今年是他落草的第十五个年头了,在这西陲荒山刀光剑影中,早记不清有多少次和死亡擦肩而过,唯一值得称道的就是他王文虎还没有死。

    身上每多一条伤疤,他的名气就壮大一分,如今这方圆百里内,已经鲜有能和他虎头寨抗衡的势力了。

    慢慢的劫掠而来的财富已然不少,手下聚拢的人马也多了起来,这反倒让王文虎有了顾虑。

    想来是时候结束这刀头舔血的日子,改头换面谋个平稳些的营生了。

    毕竟只有命贱之人,才不在乎赌命,现如今他王文虎这条命也值钱的很了,也是该惜命的时候了.....

    盘算下乱坟岗里他藏的金银,再加上手底下这百多个能打能拼的兄弟,兴许可以建起一家镖局。

    嘿嘿,虎威镖局,倒是个不错的名字,谁能想到一个杀人如麻的匪贼,心底下竟然做着这样的盘算。

    正在思索的时候,旁的林子里突然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响动,紧跟着钻出个赤裸着胸膛皮肤泛着油光的壮汉。

    这年轻人不单上身赤裸,就连下面一条麻布裤子,都只草草拽起了半边,裤裆里那丑陋的一坨玩应儿,有气无力的荡来晃去。

    林间稀薄的光线照在王文虎有些斑白的鬓角上,正好让走出来的壮汉看到,就见他嘴角弯起一个莫名的弧度“大哥,你怎么还搁这儿发呆呢,这回的肥羊中可真有那么几个水灵货色,最嫩的那朵蜜儿,小的们可是巴巴给你留着呢,你要是没力气去享受,兄弟我倒是乐意代劳嘿嘿。”

    这壮汉名叫野狗,不仅仅因为他蛮鼻阔口,凶恶的长相像狗多过像人,更因为他骨子里和野狗一般的那股子狠劲,眸子里透出的光又亮又毒。

    王文虎闻言怪眼一翻,脸上那一道狭长的刀疤动了动,似有意若无意的擦了擦刀头上的鲜血。

    吊儿郎当的野狗,只觉得王文虎看过来的目光似刀一般,脖颈根部一股子寒气传来,嘿嘿了两声便笑不出来不敢再说,一双招子里泛着的贼光也黯了。

    王文虎这才慢条斯理的站起身来,其实到了他这把年纪,下面的那个‘小头’已经不像年轻人般血气方刚了,但他也知道自己手底下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所以王文虎从来不敢在手下面前,表露出自己丝毫的老迈,而一个男人想证明自己还年轻,最好的法子岂不就是——女人。

    无论王文虎这时候有没有兴致,他都得走上一遭,也必须走上这么一遭。

    林子里此起彼伏的哭喊呻吟渐渐的弱了,一个个虎背熊腰的彪汉,吹着口哨三三两两的从树林里陆续钻了出来。

    这些人有的身上还沾着浓重的血腥味,这些血腥可能片刻前还流动在一具具年轻动人的躯体内。

    这种血腥味曾是王文虎最迷恋的味道,现在闻起来却感觉胃部有些抽搐,强压下内心的烦躁,他慢慢地解开了系在手腕上的一串佛珠。

    西陲佛门昌盛,佛珠的质地参差,上到极品黄檀下到劣质杂木不一而足。

    说起这串紫檀佛珠却不是求来的,而是一位落难和尚的遗物,被王文虎恰逢其会从尸身上摸来的造型古朴不似凡品,唯一美中不足的却是只有当中一粒是极品紫檀,其余十七粒念珠材质皆为黑檀。

    想来这串佛珠或许有驱邪的法力,可惜却挡不了蟊贼的刀兵。

荒山饿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