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给下水道配药吧(1/2)
作者:罗琦
    第二天,狄铭穿着新洗干净的衣服来到食堂要了份五块钱的馄饨。

    按照狄铭的正常生活轨迹,他的大学生涯就像是池子里的浮萍,不被人关注,也甭想泛起什么大风浪。而现在狄铭的桃子可算是让狄铭火了一把,至少算是在农学院火了一把。

    但毕竟只是一个桃子,虽然个大,但是实用价值远不不上科研价值。所以大家也只是远远地指指点点,议论一二,然后就谈论别的事了。

    滴滴滴,狄铭的手机响了,狄铭打开一看,是黑无常发来的微信:

    “小铭啊,业务员评选结束了,我和你白大哥各是华夏地区的感动地府百大业务员,入选了十殿十佳业务员,嘿嘿,谢谢你了啊。”

    “客气客气,你有这么好的成绩还是自己的努力。恭喜啊黑大哥。”发完消息狄铭就点开了发红包,把帮忙收获的水鬼发给了黑无常,黑无常点击接收之后,狄铭显示完成任务落叶归根,奖励了一百功德。让狄铭高兴一阵子。但其后显示让狄铭不爽:“任务唯一且奖励不重复。”

    “对了小铭啊,你上次给我的那跑车,还有没有了?马上就是转轮王的生日了,我想着送他辆跑车表表心意。”

    “有啊黑大哥,你想要什么样的,对了,我需要送转轮王点东西不?”

    “可以啊,你身份在这摆着呢,送一辆好点的吧,比大奔要好,楚大人是十大阎王之一,地位非凡。”

    “那黑大哥,我还是像上次一样烧给你?”

    “别了,三界私下交易管控比较严格,直接烧来的会有寄件人的名字。你挂某宝上吧,把东西对着某宝烧了就行。送给楚大人的东西你就用毛笔写上赠与十殿阎君转轮王楚大人,恭贺大人生辰快乐。”

    狄铭回复谢谢黑大哥指点。连忙蹬着自行车前往花圈寿衣店,给了老板两幅图。一副火红的兰博,一副蓝色的布加迪。另外又让老板给整俩阴A00010的车牌号,老板连连摆手:“不行啊,小伙子。你这是地府排老十的意思啊,那是十大阎君的位子,你这不是闹吗。”

    狄铭连连安慰,你不用管了老板,给我弄好了,我多给你三十,老板听完点头称是,狄铭又让老板给弄个豪华点的别墅,“要异域风情,就按白宫那样式整”

    啰嗦完这一切狄铭就骑着自行车向博爱医院进发了。

    博爱医院装修豪华,占地面积巨大,位置也很好,靠着济东大学不算远,附近又有商业区和住宅区。保证了一定的交通便利,也保证了收到的病人质量,毕竟医院是以盈利为主要目的的。

    咚咚咚。“谁啊。”

    “吕院长在吗?”狄铭顺着保安室的公示牌找到了吕院长的办公室。

    “进来吧。”

    狄铭推开门,吕院长办公室的布置简单,墙上挂着几幅悬壶济世,医者仁心的锦旗。

    吕院长再低头批改东西,狄铭进来之后扣上了钢笔抬起头来:“你是?”

    狄铭看了一眼吕院长的相貌。三七分的头发,白多黑少,戴着一副金丝眼镜,颇有儒医的感觉。说道:“我是陈总介绍来的,我叫狄铭,那天在电话里...”

    吕院长点了点头:“那你是哪里毕业的?”
七 给下水道配药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