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 萌动(1/2)
作者:罗琦
    李晟这个恨啊,这是哪个兄弟告诉自己的,处女?这他妈是在哪个村逃出来的媳妇,让人给抓回去了。

    面包车连牌照都没有,自己车让人砸了,脑袋飙血。路人都看笑话,一个报警的都没有,还有这么多骂自己。

    “自作孽,不可活,咱们走吧。”狄铭笑着摇了摇头,拽着汝鑫要走。

    汝鑫却紧了紧狄铭得手:“你看他被打的挺严重的,铭大哥你医术这么好,帮帮他吧。”

    听到汝鑫的话,狄铭愣了愣,这孩子,心软又单纯,就那种玩意,还想让自己救救。但是看着汝鑫的眼神,狄铭叹了口气:“走,救救他。”汝鑫紧紧地靠着狄铭的肩膀:“铭大哥真有爱心。”

    李晟半靠在Z4车轱辘上,一口一口的重气喘着,明明记得打了好几次120了,可就是没拨出去,失血过多出幻觉了。

    脑袋上伤口不重,但是破血管了,这哗哗淌下去就出人命了。李晟从小娇生惯养,见过破脑袋的,哪想过自己也会这样。

    这时候突然有人踢了踢李晟的大腿,李晟抬头一看,竟然是狄铭那个屌丝:“怎么了,你个废物?来看哥笑话?”

    狄铭哼了一声,转过身去对着汝鑫说道:“汝鑫,你看到了吗?你还确定让我救他?”

    汝鑫撅了噘嘴,也为李晟的话感到失望,但还是点了点头:“帮帮他吧,他要是就这么死了,他父母多难过。”

    哎,有时候,人太善良了也不好啊。狄铭这么想着,蹲下身子去,伸手在李晟的耳朵根点了两下,李晟下意识的想躲闪,但有气无力的躲不开,也听到了汝鑫让狄铭救救自己,所以半推半就的就接受了。

    但嘴上还说着:“你个废物,谁让你动我了?赔命你配得上吗?”

    狄铭听完在李晟耳朵根上的手停下了,李晟也明显感觉到自己的伤口似乎止住血了。这时候狄铭的话传来:

    “我本来打算治好你,你连医院不用去,但现在我改主意了,二十分钟之后如果医护人员来不了你还会飙血,伤口不小,你得缝针,下个月戴帽子吧。”

    狄铭说完就站起了身子,拉起汝鑫的手走了,李晟听完狄铭的话,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装什么玩意啊,自己要缝针?下个月还得戴帽子,别人问起来多丢人啊。

    李晟拨通了电话,却不是120,而是那个介绍小丽给自己认识的兄弟:“你个废物,介绍的小丽是干什么的?”

    “李少,怎么了?我一个大学的妹妹告诉我的,绝对是个处,怎么?这一万块不值吗?”

    “值尼玛!她家里人找来了,不知道从哪个村跑出来的媳妇,让人拉回去了,我还平白无故挨了一顿打!”

    “不可能李少,就算不是处也不可能结婚了。这个小丽今年才二十。”

    “哼,今天晚上party取消,订的房间你去结账!老子现在去医院,给张少打电话,说我受伤了,让他帮忙掉掉附近的监控。”

    ...

    ...

    狄铭跟着汝鑫去了她的家,路上狄铭跟陈世强打了个电话,说是王德煌的小喽啰在大街上拽走了一个大闺女,陈世强听完说王德煌欺男霸女的事做的不少,这应该是不知道谁家里欠他手底下高利贷,把家人拽走了。

    说来也巧了,汝鑫租房子考虑的因素有很大一部分是靠近济东大学,也就是靠近狄铭,狄铭却在这时候租了房子靠近了博爱医院,两个人的距离差不多有三四千米,让狄铭无比郁闷,汝鑫听到这个消息也十分郁闷,还想着以后和铭大哥一起在济东大学玩,没想到狄铭已经参加工作了。

    汝鑫的妈妈住在春天小区七号楼三层,租金和位置都很适中。两人走在小区里的路上,小广场上还有跳舞的大妈...“对了鑫鑫,你已经毕业了吗?”

    “是啊,我读书早,现在已经毕业一年了。我是山大学生物学的。”

    “额...高材生...这可是个热门行业,你怎么没找工作?”

    “本来有个工作,但是我妈身体不好,我经常请假,经理不愿意,后来我找他,他说有困难可以帮我,后来...”

    “后来想占你便宜,没成功,就把你辞退了?”

    “对...”

    这孩子啊...说得轻巧,就拿今天这事来说,这种性格,还不知道受过多少罪。

    汝鑫的妈妈身体好了,便闲不住,在家里忙着家务活,狄铭和汝鑫进去的时候王二姐正打扫着立厨顶。

    “妈,你身体刚好,站这么高干什么,快下来,我收拾。”

    王二姐扭头一看,狄铭也在,一边从椅子上往下迈,一边说:“这房子很久没人住,很多灰尘,哎小铭啊,快坐下,阿姨给你倒水喝。”

    王二姐用围裙擦了擦手,打开了空调,狄铭一边说着不用,一边自己拿着杯子去饮水机接了三杯水,连带着王二姐和汝鑫的。

    “鑫鑫说和你去吃饭了,怎么样啊。”

    狄铭不知道王二姐问的是菜怎么样,还是汝鑫和自己怎么样,但肯定不能那么主动,便说道:“挺好吃的。”

    “哎呀妈,我结账的时候铭大哥已经结了...这顿饭说起来还是铭大哥请的。

    王二姐听完有些不高兴,又拿了两个苹果给狄铭吃:“你这孩子,帮了我们这么大忙,请你吃顿饭怎么了?”

    “阿姨,哪有女的请吃饭的,让人看了不笑话?再说我也有正式工作。”
十九 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