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恶鬼(2/2)
作者:罗琦
    现在不是扯淡的时候,狄铭画完,血迹在空中停留,渐渐地凝结成一个道符,这虚空指符的本事,除了钟馗,徐福那种神人,就只有林正英了!

    陈世强和牡丹自然也看到了这一目,惊讶的张开了嘴。

    “封!”狄铭一声大喝,血符迅速前移,停在陈世强身旁,似乎撞到了什么东西,隐约可以看到印在一个人影身上。

    “收!”狄铭遥指恶鬼,引着恶鬼进入瓷瓶。

    恶鬼被收,室内温度回升,灯光也亮了起来。狄铭松了口气,打开天使地下群,发了红包,提前注明“东山恶鬼一只。”防止有人胡乱抢红包。

    红包迅速被人打开,下面几个人回复有劳,多谢。狄铭没做回应。

    转头看了眼陈清璇,发现陈清璇已经醒了,看神仙一般的看着狄铭。

    陈清璇此时有些虚弱,狄铭身后有个灯泡,再加上武圣人的道义,林道长的正气,转头的一刹那,陈清璇只感觉仙人下凡,威武到爆。

    狄铭看陈清璇眼神有些恍惚,以为她刚刚因为鬼上身有些虚弱,连忙过来给她解开绳子:“别怕,没事了。”

    “恩,有你我什么都不怕。”陈清璇这么回复,让狄铭有点懵,以为她还没走出来,没放在心上。

    陈世强跟牡丹上前握住陈清璇得手,不断的说让她受苦了,想想也是够倒霉的,从小没受过什么伤害的陈清璇,一个月内两次鬼上身,够背的。

    狄铭看着差不多了,便说道:“强叔,没事了,这次的事,属于意外,应该不是王德煌搞的鬼。”

    “哦?此话怎讲?”陈世强有些不解,刚才他心里已经想了,这次的事完了之后,就算拼着公司就此没落,也要让王德煌不舒坦。

    “他没那么大能耐。”狄铭不方便多说,只是寥寥点了一句。

    一番交谈,已经是夜里十点,陈世强执意要狄铭,夜里回去不安全,家里空房间也不少。狄铭看拗不过,便留下来住了一晚。

    刚出了事,陈清璇心思一半后怕,一半却在狄铭身上,牡丹怕孩子害怕,便跟陈清璇一起睡的。

    翌日清晨,刚到七点,狄铭便起床,下楼,打算跟陈世强说一声就走。

    没想到陈世强已经醒了,牡丹跟陈清璇还没醒,佣人做好了饭,陈世强让狄铭一起吃。

    佣人昨晚被陈世强命令回卧室,不允许在客厅呆着,这种事让下人看多了不好。

    “小铭啊,我们陈家,亏欠你的是越来越多了。”

    “强叔哪里话,您给我安排了工作,上次还骗我说十万医疗费,结果多个零。这些我都没办法回报。”

    “哈哈,小铭很好,对了,你有驾照吗?”

    “有啊,大二就学了。怎么了?”

    陈世强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把宝马钥匙:“这车是叔叔几年前开的,在车库放很久了,你来来回回的不方便,开着吧。”

    “叔叔使不得,我现在手里还有闲钱,我想开就自己买一辆。”

    “花那钱干啥!再说了,你救了清璇两次,这份大恩,一辆车怎么了。”

    其实狄铭看到宝马标志的时候也是很心动的,只能装的很难为情的样子:“哎...叔叔你...好吧,就当我借你的!”

    一次捉鬼,换了地府的夸奖,还得了一辆车,这买卖真不错。怪不得那些神棍这么有钱。

    狄铭开着760li 吹着口哨走了,一开始以为是三系,后来想了想可能是五系,万万没想到竟然是七系。

    狄铭更加不知道的是,这是2016年新款,根本不是什么用不上的,陈世强买来是想自己开的。现在成了狄铭的座驾。虽然还不是自己的,但只要鼎盛不倒闭,自己就能一直开着,想想真爽。

    陈清璇站在二楼的窗户上默默看着宝马远去的车影,牡丹已经醒了。

    “有心思?”

    “嗯...”

    “加油!”

    “...”

    陈清璇沉默了一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