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 汝鑫受难(2/2)
作者:罗琦

    中年人从兜里掏出一个遥控器,按了下来。不远处一个女人慢慢的从绳索上往下坠。

    汝鑫就被倒掉在一个起重机上。现在离着地面差不多有五米多,如果摔下来,死不了也得脊椎骨折。

    “道上人都喊我赖皮,你可以叫我皮哥,我皮哥没别的爱好,就喜欢辣手摧花。”男子笑着冲狄铭说道,说完还点了一下手里的遥控器,瞬间汝鑫又往下掉了半米。

    “别冲动!你想要什么?”

    “要什么?我想要你命。呵呵,这是你心爱的女人,我给你个选择啊,一个你自废四肢,我就把她放了,一个是你啥都不用管,我按下按钮,这女的。”

    说完皮哥十分变态的做了一个吐着舌头的鬼脸:“就这样,对,就这样摔在地上死了。”

    狄铭知道,对方确实想要要自己的命。但还是决定先稳住对方:“别,有什么话好好说。我知道你给别人卖命,他给什么,我双倍得给。”

    说着狄铭把手伸进了口袋,他已经想好了,只稳住皮哥,自己兜里有一个钥匙,狄铭相信这个钥匙能要了他的命。

    “别动!你动一下试试!”皮哥突然面目狰狞。

    “我知道你很厉害,想要我命?只要你一伸手,我就按遥控器,你看是你手快还是我手指头快。”皮哥笑着冲着狄铭挑衅。

    狄铭被气得发抖,但又无可奈何。

    “看你犹豫不决,我帮你做个决定吧,出来吧弟兄们。”皮哥说完,四周破汽油桶里陆陆续续站起了五个男人,四个拿着刀,一个拿着喷子,看到对方这么大阵仗,狄铭自己都害怕了。

    这皮哥做事严谨,对付自己一个人,远程近战都用上了,拉去打团战保准能赢。

    “你还有三十秒的时间,有什么遗言给我们说,我皮哥会尽力满足你。”

    “我希望...”狄铭低头说着,突然狄铭甩出了一个黑色的东西,一下子打在枪手的脸上,长枪瞬间甩手而出。狄铭顾不得其他的,伸手抓住甩出来的猎枪,连瞄准都没用,腾地就打了出去。

    二楼上皮哥还没反应过来,一枚子弹射在自己握着遥控器的手上,巨大的冲力直接让自己的右手直接甩了出去。

    看着空空的手臂,皮哥愣了一秒:“啊!我的右手,给我杀了他!”

    危机解除,狄铭松了口气,剩下的四个人甩着砍刀往狄铭身上砍。

    虽然不怕,但毕竟人疯起来谁也受不了,狄铭还是小心应付,四人不像是普通的保安,更像是职业打手。

    狄铭伸手拽过离自己最近的一个打手,一脚蹬在他的身上,把砍刀夺了过来,打手从空中就开始喷血。

    狄铭将砍刀横在背上,弯下腰来,三把砍刀卡在刀面上,狄铭猛地一起身,三名刀手被巨力抬了起来,狄铭一个横扫,三个刀手腹部都多了一道血口。

    1V4 KO 。整个打斗过程不到半分钟。狄铭手提着一把刀。睥睨苍生的感觉。

    回头一看,皮哥竟然捡起了那个遥控器!“小比崽子,老子认栽,草泥马的,今天同归于尽!”

    说罢就要按下遥控器。

    “不要!!!”

    “砰!”枪响了...

    皮哥高举的手飞了出去,看着断掉疯狂喷血的手臂,皮哥啊的一声:“啊!我的左手!”

    狄铭回头一看,李嫣然站在门口,双手抱着警用92,站的很正,但喘着粗气。

    皮哥还在那里哀嚎,狄铭连忙跑过去,捡起遥控器,将汝鑫轻轻的放了下来。

    李嫣然跟在狄铭的后面,一面播着警队电话。一面对狄铭说:“陈总打电话了,怕你有事,他车上有GPS,我爸就让我跟来了,没想到这么大的事你不说。”

    狄铭不知道该说什么,说实话,他对警察并不信任:“谢谢。”

    汝鑫缓缓地坠了下来,狄铭轻轻地接住了她,温柔地摘下了套在她头上的黑罩子。

    映入眼帘的却是一个陌生女子,双目圆瞪,嘴被捂着,呜呜的说不出话。

    “操!被耍了!”狄铭气的脖子痛恨,狠狠地将头罩扔在了地上。